宇色您好: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35896168 (1).jpg  
在老闆找我談回去幫忙後,我有為自己占卜過,牌面出現權仗5,心裡湧現很多的想法,包含了很多的不確定和憂慮,甚至於恍神,腦海中浮現一個念頭:「只有宇色老師能給我正確的指引。」)那天到公司洽談工作事宜,怎麼感覺好像主管早知道我想要兼職的想法,內容完 全是老師所建議的,不但有業績抽成還享勞健保,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感受到這麼順利的過程有著宇色老師的祝福。

50 76 36  
原本占卜問事,是想聽老師的指導,結果是我的話比老師還多,真正感受到占卜師傾聽的重要與耐性,回想這1個小時的談話內容,我竟然有那麼多的憂慮,上過老師培訓課程怎麼還會如此沒自信,真該打呀!領悟到多個擔憂的訊息也透露出自己的盲點,而老師細膩的 分析是最讓我感動的,引導我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讓我在問事的過程中曾經一度感動的紅了眼眶。


也計劃在農曆年前把工作室做個整理溫馨的佈置,更謹記恩師鏗鏘有力的指導:「過晚年我要看到妳有加入新的課程。」當自己願意走出自我的設限時,宇宙所有的能量都在幫我朝向目標前進,週日來的客人我將她的課程升等先用塔羅牌占卜脈輪,並在課程當中加入光,在自己的心態與觀念上也做了調整,重新找回愛的力量,學習恩師用疼惜的心同理與陪伴。


事後上課見面時老師還刻意的關心問候,讓我再次的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剛上第一天班就有種沈重的感覺,而老師的反問我為什麼不明說時,我開始反省自己,現在我明白了我再回到公司,有我這裡要學會的功課和使命,抱持著學習的心,以著老師所說的中庸之道去面對未來的一切,當我的心是帶著光與愛時,不論我是面對我的顧客或是公司的學生,我都是走在中庸之道的助人工作者,真的非常感謝恩師的指導!也祝福老師的課程與新書大賣嘉惠更多的學員與讀者!

宇色•超直覺塔羅牌初​階班【首創以催眠啟發超感知能力進入78張塔羅牌世界 】(←連結)

宇色•超直覺塔羅牌初​階三日班 —【首創以催眠啟發超感知能力進入78張塔羅牌世界 】(←連結)

 

 

■閱讀更多超直覺塔羅牌課程:

 

 

1.讓學員認識到自我溝通以及創造自我的夢想
2.走在助人路上,須不斷地檢示自己的
3.學習塔羅牌占卜,不要執取於「準與不準」
4.塔羅牌占卜師其實也是種另類的心靈治療師 (上)
5.塔羅牌占卜師其實也是種另類的心靈治療師 (下)
6
.想當一位好的占卜師,應是從其它占卜師身上看見更多本身的問題。
7.
一個不認識自己的人,又如何帶領個案去看清自己的本質呢?

8.了解牌意,你只是牌匠,了解自己的心,你才能為了一位真正的塔羅牌占卜師
9
.如何從塔羅牌中窺探學運結果?
宇色  靈脈  塔羅牌推薦  通靈問事推薦  超直覺  APP 遊戲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