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穿過五欲六塵的層層煙迷,

俯首越過靜謐陰翳;

靜聽內在神性靈喚,

照鑑明台真理。

 

 

關於

 

靈.元靈本源 Spirituality: That we inherit from the Source

元.自性本始Oneness: Who we are from the Beginning

院.謐靜空間Temple: Where we enjoy the Silence

空無、幽玄、靜穆,一隅大隱隱於市人神相會之靈山秘境。
With spacious emptiness, delicate subtleness and silent respectfulness, it is a spiritual mountain, a secret space where man and divinity meet, quietly hidden in a busy city.

 

奉靈山派創始神無極瑤池金母慈示,於台中設立專屬靈修人之會靈聖地。

以喚醒元神靈性為靈修根本,提供自修者一個心靈棲居靜僻之所。

靈元院規制與儀軌,

依循靈山派無極法精神與無極瑤池金母降乩之教導,

向世人分享靈山派獨樹一幟的元神修練奧秘、信仰神學與空間美學。

 

關於

 

本院舉凡道場題名、布置擺設、藝術美學以及空間規劃,均依 無極瑤池金母親降指示,及空間氣場流動而設計。形成一處隱匿於都市叢林中,寧靜且適於靈修人親近 無極瑤池金母靈山法靜修的環境。使每一位進到靈元院的信眾皆能靜心,感受到空間所帶來的沉靜與安寧。

 

關於

 

 

為讓更多朋友增加正知見,故以〈靈元院•道場護持基金〉的費用,邀請 專研於佛教、靈修、密宗、量子力學等各界的教育、博士前來開設講座,許多人對於民間信仰的觀念是模糊不清,嘴上常掛著卡到陰、赦天地、點靈認主....但仔細去推敲他們的觀念由來,很可惜大部份都是建立在不是很紮實的信仰與理論基礎上。這也是宇色想邀約一些真正對佛教、道學、神祕學有所研究的學者前來的主因。

 


 

 

 

 創辦人

 

宇色 南華大學生死教育與諮商研究所碩士。

  第一次登山便挑戰非洲第一高峰──5895公尺的吉力馬札羅山(世界第七)、深入被喻為「水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的稻城亞丁,走訪近二十個國家與古文明遺跡──祕魯馬丘比丘、埃及金字塔、摩洛哥、尼泊爾、古羅馬、柬埔寨吳哥窟、泰國……。以母娘靈修心與古印度瑜伽精神勇敢走出生活舒適圈,用眼與腳從不同的宗教、文明、國家中重新定義靈修與認識自己。

  *22歲無預警下自我啟靈,自此踏上了靈修之路。
  *24歲差一點當上彰化某慈惠堂神職人員。
  *26歲之前,跑遍臺灣數大靈修廟宇。
  *28歲進入王品餐飲集團任職企劃主任,吃遍全臺美食;同年,從事塔羅牌占卜師。

 
  大陸高級心理諮商師、奧修新靈氣一級合格、中華民國瑜伽協會會員與合格教練、2015國際希瓦南達吠檀多中心瑜伽導師二百小時培訓認證(Sivananda yoga TTC)、美國瑜伽聯盟註冊認證師資(Yoga Alliance® RYT200)、臺灣生死輔導學會會員、國際NAUI Open Water 潛水執照。
  現職身心靈作家、靈性美學推廣、塔羅牌占卜師、深層內觀瑜伽教練、演講、網路電臺主持人及專欄作家(曾任Prestige雜誌塔羅專欄作家)。


  著作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
  *《靈驗!我在人間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
  *《靈驗2•我在人間發現拜拜真正的力量
  *《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
  *《靈修訓體與瑜伽的精彩對話
       *《
靈修人關鍵報告:門外漢最好奇、靈修者最常問的Q&A一次囊括
  *《
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
  *《
請問財富.無極瑤池金母親傳財富心法
  *《學會塔羅牌的第一本書
  *《當東方通靈人遇到西方塔羅牌占卜師
  *《成為專業塔羅師,你該深入的占卜密技
     

尋找宇色

「faceb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youtube」的圖片搜尋結果

  關於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