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所創造的大天使聲音

 

 

 

在占卜過程中,除了運用78張偉特塔羅牌之外,在特殊情況之下,會輔以其它的心靈占卜卡,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與生命療癒卡是我較常用的輔助牌,異常塔羅牌系列的占卜卡,這兩套占卜卡偏向於引導身心靈溝通與聆聽內在聲音,當我使用這兩套占卜卡時,我會喜歡由問卜者自洗牌、自抽牌、以第一印象解讀牌意,當遇到不甚清楚時,我會在等待他閱讀時,在一旁聆聽對方內在聲音,再輔以解牌。

 

   在塔羅牌教學上,我常提醒學員:讓問卜者帶著一顆愉悅心離開,是占卜最大的前提,不管牌意顯示如何不理想與負面,記得在時間允許之下,再抽一張建議牌給予最大能量的正面建議。有學員不解,為何要欺瞞問卜者,既然牌顯示負面訊息,為何要將牌扭轉成正面能量訊息呢?

 

「當下的牌都只是人生一個小小過程,我們沒有高靈如此宏觀智慧,可以看到當事人因過程而改變的未來,不管如何,人生一切的種種遭遇都不是逼我們走到絕路,而是開啟另一扇開拓不同視野的窗。」即然人生定律是如此,占卜師又如何能斷人一生的命運與結果論,這非欺瞞,而是運用當事人內在能量扭轉當下看似低潮期而已。

 

   但偏偏人性相信負面訊息勝於正面訊息,人們常以過去的歷程評斷未來發生可能性,有時偏於樂觀,有時卻是不相信自己能創造一切,不管外人如何鼓勵,內心總是缺少一份踏實感,有時偉特塔羅牌所呈現確定是較悲觀的牌面時,占卜師還未開口,問卜者已經自下斷言

 

 

 

你看吧?我就知結果就是這樣。

 

完蛋了…..不管我怎麼選擇結果都是不好的。

 

該怎麼辦啊,看來未來好像不太好。

 

……………………………………….

 

 

 

這時不管占卜師費盡心力解釋,當事人心中仍存有一絲絲的疙瘩,在多年占卜中,我瞭解這是人性,為避免這樣情況產生,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與生命療癒卡便是可以使用的好占卜卡,因為問卜者如何抽,這兩套占卜卡所呈現的牌面意思永遠是正面能量的訊息,多好的設計啊!!有占卜師表示,即然偉特塔羅牌已經能呈現一切未來結果與反映當事人的心情架構,為何還要多此一舉來使用不同的輔助占卜卡,或許如此解釋是較理性,但這看法卻乎略了人性的負面潛在能量。為何在運用這兩套占卜卡時,我會特別希望問卜者自洗、自抽、自解,因為這樣的過程符合心理學上的一種邏輯:參與感。在行銷學中,如何讓消費者五感一同加入行銷廣告的行列,是一種新的行銷手法,有人稱之為五感行銷,有人稱之為體驗行銷,但透過實驗證明,體驗行銷可以讓當事人更相信產品所創造出來的感受,而此感受將影響消費者購買的慾望,因為感受不是廣告商、模特兒或是畫面所虛擬出來的假相,而是消費者真實真切的感受,我將這種行銷心理學運用在占卜上,讓問卜者全程參與洗牌、抽牌及解牌過程,可以讓正面能量訊息更深入滲透問卜者的潛意識中。

 

   

 

一個占卜者來詢問,如何擺脫家族財運不濟的業力,在家族中,偏偏只有它們家在財運上特別不如其它父系兄弟,而她也不想繼續讓這業力加諸身上,他想問是否有其它因果問題,才會造成家族財運不順遂,而她在工作職場及財運上也便非如意。

 

此問題牽涉到幾個層面

 

1.是否真有業力影響財運。

 

2.或許全家同屬個性,才會做成家人。

 

3.財運是個性使然還是駐定………………….

 

           牽涉層面太多,所以我當下選擇以塔羅牌占卜她財運能量流線、造成當下財運不順原因還有最佳的解決方法。從牌面上來看,她在偏財上或許較為薄弱,但在正財上的能量反正非常強烈,顯示她擁有一顆向上的心,只是旁邊小鳥太多,影響她的能量,何謂小鳥太多,就是身邊人常觀阻她,這不能做那不能做,你會失敗的,你還是安穩地做下去就好了…….。這種小鳥聲不只有她有,應該是說台灣父母以及家人都會犯這種毛病,我常說:人生是拿來玩,只要勇於嘗試一切都有機會,如果活在別人的下,有一天再回顧這一生,才發現,原來這一路走來缺乏了自我的力量來操控自己人生。

 

           我請她自洗、自抽一張大天使神諭卡,神奇的是,他抽中一張富足卡,上面寫道:「當你追隨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滿足。」補充訊息為:「有些寶藏是以聰明點子的方式出現,有些則是以機會的形式來到。我們會一起合作來實現你最高的夢想,我也請你將任何的擔憂交給我。

 

非常符合她現況的一張占卜卡,我分享零極限的觀念,當一個人消弭過去所創造的負面能量,未來的結果便無法預期與猜測,每一個人的未來都是由過去負面能量、思想、經驗而來,當刪除了過去的歷程,就有辦法開創未來不同的結果論,我請他回家不斷地聆聽內在的聲音,睡前不斷地觀想她所期盼的夢想,便在睡夢中唸著: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同時我也提醒她,人在一生當中會出現許多的小我出現,這小我有時是自我,有時是外人,但它非負面能量,而是希望我們安全以及受保護,但過多的保護就是一種能量的減弱。

 

   我拿出生命療癒卡,請她抽出如何消除對外在能量的恐懼,以及以何種能量面對人生當中的挑戰,第一張牌她抽中的是「友善、慈悲、欣喜能培養平靜的心」

 

,在諮商過程中在聆聽她身上內在時,發現所擁有的能量不斷地在消弱當中,那是一種因付出後反得到傷害的結果,我問她:妳是否常因講話而不自知地傷到別人,而久而久之,為避免自己受傷或是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漸漸就退縮想言想表達的意念。她點點頭。

 

「人生下來就帶有太多的缺點,缺點透過別人身上的反射,才能反省我們當下的缺失,如果你罣礙於反射回來的負面能量,日久之下,妳將漸漸失去自我,給你最好的良藥就是,做好當下,只要是為別人好的建言,在話說出前,深吸呼三口氣,便能將話在腦袋中轉了轉,再講出去就會很圓滑了,你身上有太多熱情與友善,這是你天生與俱來的個性,不要因後天環境而拋棄了這股能量。」

 

而以何種能量面對人生當中的挑戰,很巧妙的是,她抽中一張「創造新的身體永遠不嫌晚」,在牌意上是從飲食上, 即使是最微小的改變,也能帶來嶄新的身體與鮮活的心智.今日, 避免吃下任何會在你內在產生衝突的食物,觀察你的身體多麼快就能領會到喜悅的感覺。

 

她靦腆地告訴我,她在正努力減肥中,我分享一個觀念給她「一切吃進肚子的食物,都是一種能量,它能在體內運轉後再產生一種全新的能量活化身體」,在瑜珈裡面,將食物分為三種,

 

一、.悅性食物——對身體以及心靈均有益的食物,包括大自然所產出而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食材的物品,例如五穀類,如米、小麥、大麥、蔬菜等;

 

二、變性食物——使身心靈動盪不安的食物,此類食物對身體有益,但對心靈無影響;或對心靈有益,但對身體無影響。

 

而最後一項便是

 

三、惰性食物——對身體、心靈均無益,例如甜食、陳腐的食物,當然包含了油炸品、色彩繽紛的甜點等等。

 

 

 

一個內在聲音提醒我:當飲食調整後,她所散發的能量將改變她的未來,包含感情。我反問她:目前是否感情空窗期??(諮商過程中從未聊到感情)她點點頭,但她表示以目前狀況她更想要財富,我笑說:為何要用排序法來選擇到來的結果,或許當你當下改變後,財富、工作、感情不就都會一起來嗎?當一個水霸打開後,我們可以選擇流過是湖水、海水還是雨水嗎?它不就只是一種能量形式而已嗎?她反問我:真的改變當下,未來就會改變嗎?

 

我提醒她:我無法給你承諾,但我知,有些事只是時間性問題而非必然性問題。

 

相信自己能創造未來,這股強大信念總是能改變我們當下,不是嗎?

 

宇色

 

 

 

 

↓↓↓課程暨問事報名請填寫下列表單↓↓↓

 

 

 

 

 ↓↓↓塔羅牌線上占卜↓↓↓

 

 

 

 

 ↓↓↓宇色美學工坊文化網 線上訂購單↓↓↓

 

 

宇色著作 

 

 

 

宇色—塔羅牌系列】 

 

     

 

 

 

我在人間—靈修修行系列】 

 

 

 

 

我在人間—靈修拜拜系列

 

 

 

0010684383

 

 

 

我在人間—靈修套書系列

 

 

 

 

 

 

靈驗!我在人間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發現拜拜真正的力量(超值贈送:宇色開講-7小時有聲光碟)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收縮套書(與靈界對話+靈界事件簿+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收縮套書)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