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靈元院 2023年舉辦了【#觀音成道日】靈山派.觀音消災降福法儀,下午場首次開啟了【靈山派之觀元辰宮】觀靈術法儀。這是靈元院 創院以來的首創,一開放報名,限額'八個名額瞬間被搶空,之後還有無數信眾詢問如何後補與報名。

 

靈元院 是一間專注於靈修的道場,所有的懺儀、法會、活動,乃至於所有的靈修義工、靈乩師兄姐,都是以靈修為目的和方向。宇色老師曾經說過:靈元院 之所有成立,是讓信眾與義工們有更多機會接觸靈修,而不是只為了辦法會而辦法會,也不是嘩眾取寵去做一些宗教之事,這一場【靈山派觀元辰宮】也是如此。

 

 

undefined

 

靈山派靈修術法揭密:觀元辰宮的正知正見之道

 

 

在這之前,宇色老師要求在現場服務的靈乩師兄姐必須能夠靠自己的元神之力進入幽冥界,靠自己的力量去觀元辰宮、調生死簿。

 

宇色老師說,如果只是敲敲木魚、說一些具有引導性的詞句,就能觀元辰宮,那會被外界誤解為催眠。同樣地,你們想要帶人去觀元辰,你們就必須先自己下去過。在宇色老師的第一本著作《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與《 #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一書中,就有提及他靠自身的元神之力,多次去觀元辰宮的真實故事。

 

為了這一場【靈山派觀元辰宮】,前前後後準備了兩年多的時間。之所以花這麼長的時間,主要是要培養觀元辰宮的主法者有更多的靈修觀念以及態度。

 

宇色老師說,靈山派任何的術法,少了正知正見的態度,它就會淪為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已。就算是通靈問事、靈療、靈動、寫天文,它背後都隱藏著很多探索生命、靈修、玄學的意義。如果你不用心去體會,花再多的時間去摸索也只是浪費時間。

 

同時,這一場的信眾也是有經過挑選的。宇色老師說,術法的意義是讓更多人能夠透過儀式去看見內心的自己,藉此來改變自己的心性。這才是靈山術存在的意義。如果每一個人來觀元辰宮就像是花錢看一場電影,那又有何意義呢?如果是如此的態度,無極瑤池金母、觀世音菩薩又為何要開這一種方便法門呢?

 

宇色老師也說,篩選不是過濾人,而是保護人。這麼做的目的是讓彼此都能在這過程中真正有所省思。篩選並不是為了排除某些人,而是為了保護所有人。通過篩選,可以確保參與者都能夠在這個過程中真正地反思自己,從而得到成長和提升。這樣做不僅有利於個人的靈修,也有助於個人探索生命與修行的意義。

 

 

信眾觀元辰宮回饋1

 

 

 

隨着蘇監院的聲音帶領下,眼前漸漸看到一個純黑色的門,門口旁邊刻了我的姓氏,把門一推開,就一個人站在我的左手邊,嚇了我一跳,他雙手放在身前,表情很嚴肅,一板一眼的,他的樣子看上去很像狐理,穿着一件深藍色立領的絲綢外袍,領子上還有繁複的金色刺繡花紋,我直覺他就是元辰宮的管家,他打開一個布袋,什麼也沒說,我往裏面看了一眼,裏面只有1/3 份量的黑色細砂子,我心想是什麼來的,需要我幹什麼嗎? 要裝滿它嗎? 心念一想,整個袋子瞬間裝滿了黑沙,然後他就把袋子收了起來,隨即讓開了位置,我一眼就看到了空空如也的大廳,大廳上方只有一張用竹子編成的大椅子,我走了過去坐下來,感覺還挺舒服的。

 

管家示意我走出大廳的左手邊,一出去就看見一個涼亭,涼風吹起了亭上掛起的薄紗,我一邊感受着涼風,一邊還看到亭外是一片綠色的池塘,突然之間亭子上方,一個短頭髮穿金黃色衣服的男人飄了下來(我還驚訝了一下為什麼自己的元辰宮會有人能進來)他打開了一張卷軸,拿了枝筆在上面寫字,我很想去看,卻一直只看到他不停重複寫(𠃌),我在想他是不是想寫(永)? 又好像不是。 再看了一會兒,原來是在寫(承), 接下來就看到"承運" 這兩個字出現在卷軸上。 他把這個卷軸縮小,變成了一道符,我一瞬間就被帶回到了大廳,看見這個符被掛在大廳的牆壁上後,他就消失了………我什麼也來不及問啊。

 

眼前突然又出現一張木桌,上面都是水,我還未反應過來,就看見一塊抹布把桌上的水都抹乾淨了,然後一套文房四寶就出現在桌上了,桌上一個木架掛了數枝毛筆,我拿起一枝毛筆細看,筆桿上是金屬雕花的裝飾。我心想我的內在果然還是很愛美的性格,元辰宮裏的一枝毛筆都能這麼浮誇。文房四寶的旁邊又出現了一堆封了塵的書本,然後腦袋出現管家的一句說話,說這些書是從別人那裏借來的,借了很久要還回去了。當我還在苦惱要還給誰,怎樣還的時候,那些書已經不見了。

 

正當我想問管家可不可以去下一個地方的時候,耳邊就聽見蘇監院說時間已經過了差不多40分鐘了,大家要先休息一下,因為元神不能在元辰宮停留太久。當意識回到當下時,心神還有些恍惚,才想起自己原來還是身處靈元院的道場中。 感覺剛才好像發了一場夢。正在懷疑自己剛剛是不是不小心睡着了,才發現雙手中仍然緊握着進元辰宮前派的香燭,那香燭並沒有從我的手掉下去,我想應該是真的走了一趟元辰宮而不是睡着了吧。

 

經過了10分鐘的休息,精神上的那種暈眩感已經減輕了,蘇監院再次帶領我們進入元辰宮,我眼前出現的還是剛剛書桌的畫面,我一直在等管家繼續帶我去逛元辰宮,然而畫面卻還是一直停留在書桌上,什麼也沒出現。這時剛好義工師姐在我耳邊帶領着我去了廚房看了一下,添加了一下柴火,米缸和水缸。然後再回到大廳,由於大廳空空如也,師姐指引我可以添加一個神壇,放上蠟燭,鮮花和供品,這樣有助我增加對靈修方面的堅定心和目標。這時,原來又已經差不多過去40分鐘了。

 

因為這次觀元辰宮的目的想透過觀元辰宮了解自己的心性,進而更堅定地走靈修路。當天很滿足地結束了我第一次的靈山派觀元辰宮的體驗。

 

非常感謝蘇監院和當天的義工師姐🙏🏻

 

 

信眾觀元辰宮回饋2

 

在蘇監院的引導下,感覺自己置身在一個很大的就像中正紀念堂那樣的廣場,白色的地磚、整齊的草地與矮樹,但我不太清楚自己為何出現在此。我想找找看有沒有任何建築物,突然眼前出現一間非常小的茅草屋,幾乎就跟花蓮勝安宮(當天我講成慈惠堂)旁邊的母娘下降聖跡的茅草屋一模一樣。此時,師姐來到我身邊詢問我是否有看到甚麼景象,要我試著進屋看看。

 

我進到茅草屋裡站在門口到處看,場景突然轉換成一個三合院的大廳,我進到門內靠門口的地方往內看,大廳正中央是一個佛龕,供奉著觀音菩薩平面的畫像,以及一對不大不小的香燭,沒有其他東西。佛龕前有一張不大不小的正方形紅木桌子,整個廳堂周圍也有幾張紅木桌椅,都不太大,雖然很乾淨,但都沒甚麼物品,感覺有點冷清。

 

師姐請我找找看有無有緣仙佛或管家的身影,我四處張望、感覺也有用意念在廳內出聲詢問,感覺在右前側的廂房內有人在裡面,這位人士一開始不願意出來,後來才現身,是一位面容很有威嚴、表情嚴肅、不苟言笑的老太太,她身穿簡單樸素的藍色衣服,頭髮是整個盤起來的,在額頭上方中央有一顆寶石的那種簡單的款式。我用意念請問她是否為我的管家,但她並沒有開口回答,只讓我感覺她並非管家,而是像我的老師,感覺是貼身的家教老師那樣。

 

師姐再請我看看有沒有房間是可以進去的,我就進到剛才的右前側的廂房,房間感覺不大,門口看進去正對一扇不大不小的窗,窗戶玻璃是霧面的,但非常透光,所以這個房間的採光很好又兼顧隱密性。往跟窗戶同一側的裡面有一張單人加大的床,是古代那種高高的紅眠床,四角有柱子的,加掛上白色蚊帳,床上只有一個厚厚軟軟的白色枕頭,白色棉被也是厚厚軟軟的,感覺這張床很舒適,可以睡得很好。

 

師姐告訴我,這個房間象徵了我的感情狀況,問我有沒有想要調整的地方或要不要加枕頭?我想了一下,感覺到床加大了,上面也有兩個舒適的枕頭,棉被感覺也套上了紅色喜氣的絲滑被套。師姐問我還有沒有看到其他擺設或家具,有沒有看到梳妝台?我就在窗戶和床的另一面牆壁,比較靠床的那頭看到一張小小的梳妝台,非常簡樸,沒有甚麼東西,比較靠門口的地方也有一張正方型小小的紅木桌子和兩張小椅子,同樣很簡樸沒有東西。

 

師姐問我想不想為這個房間多一些妝點,也可以擺上花。我就感覺梳妝台變大了,也比較有造型一點,梳妝台擺上了白色的百合花,不是很艷麗但很清香優雅,在梳妝台旁邊多了一個五斗櫃,原本靠牆的正方形小桌子也變成擺在房間靠門口空間的圓桌,椅子多了一兩張,我整個看了看,發現房間內還有小孩子的玩具,桌上也有一些茶水糕點點心,整體來說比原本的凌亂一些,卻多了溫暖的人味。

 

我走出這個廂房,師姐請我再找找看有沒有房間可以進去,找看看廚房在哪。我往三合院的左後方走去,那邊就是廚房。進去之後在左前方看到一個很大的灶,底下的爐火感覺是已經燒到一半了,之前應該是曾經燒得很旺過,因為裡面的碳感覺很多,灶上方是一個很大的鐵鍋,鍋裡似乎正在煮水。師姐告訴我廚房代表了事業,問我想不想多添些材火。我就在灶的左邊看到了一整堆的木材,感覺很新很香,我就一根一根放進灶裡,木材很順利就點燃,火也很快變大了。

 

師姐問我在廚房裡還看到甚麼,有沒有看到米缸。我在廚房的右邊牆上看到一個開放式的櫥櫃,上頭擺了一些食材、調味料等等,米缸就擺在櫥櫃前的地上,是一個很大的缸子(感覺像司馬光打破的那種),我看看米缸裡面大概剩一半的米,師姐請我把米缸補滿,我發現米缸旁邊出現了麻布袋裡面裝滿了米,就開始用勺子一瓢一瓢地舀進米缸裡,不過此時耳邊聽到蘇監院宣布上半場時間即將結束,我就想乾脆直接把麻布袋整個抬起來用倒的比較快,才有這個意念出來,一瞬間米缸就滿了,我蓋上米缸的蓋子,覺得很滿足。

 

休息時間結束進入下半場,蘇監院的引導聲剛開始不久,我感覺自己很快就回到大廳,我的老師(嚴肅的老婦人)這次已經站在大廳的佛桌旁,這次她的面容帶著溫暖的笑容,笑吟吟地等候著我。由於蘇監院還在帶領大家進入元辰宮的儀式,我就站在大廳裡等候,發現原本佛龕的菩薩畫像已經換成大型的木雕像,甚至可以感覺到菩薩神尊在無形中是非常巨大的,佛桌上還有很大的蠟燭和鮮花,供桌上擺了許多水果、供品。

 

在感受中,眼前不是我的大廳,彷彿到了一座寺廟,場景很像宜蘭三清宮正殿那樣,神尊非常巨大,雖然正殿空間不大,但香火鼎盛,很熱鬧的感覺。我繼續站在那裏靜靜感受著。

 

後來師姐來到我身邊請我回到廚房,問我有沒有甚麼變化,我感覺到廚房灶上的鍋子蒸氣騰騰,雖然沒看到實際的人但覺得廚房內人聲鼎沸,很多人在忙著幫忙準備供品。接著師姐請我找找看有沒有水缸,我到處看都沒看到水缸,但發現有一道側門是通往後院的,我走出去靠近廚房旁的院子有一口井,上方還有一個簡單的遮雨棚子,感覺這個家都是從這口井打水起來使用,離廚房很近,還挺方便的。

 

我又在後院四處觀察,發現這個屋子的後方是一座山壁,所以院子周圍可以看到山壁邊上種著灌木,山壁的其中有一塊還有涓涓細流流下來,好像一個天然造景,院子裡也有些草地,整體感覺這個後院很乾淨翠綠。師姐告訴我這邊象徵著我的健康狀態,看看我有沒有想要調整的地方,我自己感覺這個後院很不錯,很喜歡,也就先沒有進行調整了。

 

然後我由後院經過屋子旁邊往前院走,又回到最開始像中正紀念堂的地方,白色地磚和整齊的草地矮樹,空間非常大,很開闊的感覺,甚至與屋子的大小有點不成比例。師姐問我覺得這裡怎麼樣,我告訴師姐,這裡應該可以開放給更多人進來活動、遊玩,師姐表示這代表我的心胸蠻寬大的。

 

後來,我又回到大廳的佛堂,我把剛才感受的景象告訴師姐,堂上的菩薩已經轉變成木雕像,桌上也擺了鮮花與水果等供品,此時,菩薩告訴我:「佛像是有形的,而神明的願力是無窮無盡的」。接著,師姐請我找找看有沒有一本書(我的生命之書),突然在桌上就出現一本很厚的書,我馬上開始翻閱,但並沒有看到實際的字跡或內容,只是不自主搖頭晃腦地、手不停地翻閱,師姐問我有沒有想要加上甚麼內容,我就把上半場感受到的今生的課題與目標(有關於富足、豐盛和圓滿與修行的關係)加上去。

 

下半場的後段,我大部分就自己站在大廳裡感受整個屋子裡的氛圍。我這間屋子突然變成很像鄰里間聚會、交流的場所,我感覺到自己的臥房裡有孩子在玩的聲音,廚房裡一樣熱熱鬧鬧,有人在忙著準備食物,甚至可以明確感覺到是在煮甜湯,要端出來給大家享用的。跟廚房同一側的左前側廂房,變成一個診療室,有一位應該像是我先生的人,在幫鄰里鄉親們看病診斷。

 

默默感受了一段時間,我發現自己變成一位老太太,屋內變得比較安靜一點,但感覺兒孫們好像都還是生活得很親近,所以屋子雖然安靜但並不像我剛進來的時候那樣冷清。我忘記是否自己有詢問,還是畫面自動跳到我的生命之書前面,浮現了兩個數字85和93,感覺到菩薩在告訴我,85歲可以離開了,如果還有想要更圓滿的事情,那就等到93歲。整個觀元辰宮的儀式到這裡也差不多到了尾聲,跟隨著蘇監院的引導聲,很圓滿地結束這次的體驗。

 

感想:

 

一、此次很幸運地,有順利入觀元辰宮。報名的時候,院方有提醒要帶著平常心及開放之心,需視個人因緣,不一定每位信眾皆能觀入元辰宮,因此雖然自己走靈修已有一段時間,我仍抱定「不一定能入觀,一切隨順因緣」的心來參與。倘若今天沒有觀入元辰宮,我也已經很幸運能浸淫在靈山派殊聖的觀元辰宮儀式中,有機會去感受母娘與菩薩法儀的威嚴與慈悲,沒有觀入自有其意義,要自己去領會、參究。不過,很感恩母娘的慈允及主法師兄姐的帶領,自己有順利入觀。

 

二、在前面敘述自己的觀元辰宮過程,要做各種改變似乎很簡單,動用意念,場景、物品就馬上變換了,但其實最開始要進行調整的時候,心態是有一點卡住的。比如最開始看到非常小的茅草屋,就想說原來我的元辰宮這麼小啊!師姐要我進屋看看,心裡其實有一點躊躇也有一點自卑,進屋後雖然轉換成較大的三合院,乾乾淨淨卻很冷清,我只覺得很符合我內在孤僻的調性,有種果然如此的感覺;又比如說第一個進行調整的臥房,雖然我加大了床、加了枕頭及被子,好好妝點了我的臥室,但一邊心裡有一些對自我的質疑:我加東加西是不是太貪心啦?我有這麼怕孤獨嗎?明明我不是就很享受孤寂清靜的感覺嗎……不過後來我轉念一想,今天有幸來到這裡,這個世界沒有別人,我還會在意誰的眼光嗎?有甚麼好膽怯嗎?而且會想參加觀元辰宮儀式,是抱著對修行的堅定心以及想要改變自己的習氣而來的,並不是為了世俗的貪求,不應該浪費這寶貴的經驗。

 

因此,在調整臥房的時候,其實我的個性真的很喜歡原本那個小小隱密的房間和舒適的單人床,可是我意識到這就是我原本的舒適圈,走修行怎麼能不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不去改變自己的慣性呢?我這一生已經選擇走入婚姻家庭,內在世界也要更加去學習這部分的圓融、圓滿,內外兼修才是母娘菩薩教導我們的道理。最明顯的是,當調整完臥室的時候,感覺到我元辰宮內的老婦人,態度很明顯地從嚴肅轉變為欣慰,她很高興我有反省自己的習氣並且知道今生要去改變,而不是一再抗拒。

 

後來再進行其他地方的調整,我就變得比較勇敢大膽了,材火、米缸都大方地加好加滿,正如宇色老師在《請問母娘》一系列書籍裡面,一再教導我們為何意識轉變與提升這麼重要,我個人感覺是,靈性世界與物質世界並非嚴格的二分法,修行是內在與外在都豐盛、富足與圓滿的,渡己亦渡人,自助天助,講白一點,如果自己的起心動念有甚麼偏差,就算我用意念把元辰宮變成皇宮,也不可能有甚麼真正的顯化,那又有甚麼好畏縮的呢。

 

三、跟隨靈元院走入靈修的這幾年,有幸在各式懺儀及活動中得到許多有關於個人生活、生命與修行的提點,有些甚至是自己未曾發現的習氣與毛病,在這幾年間逐一去覺察與努力轉變。不過我在此次觀元辰宮之前,有些刻意保持放空,並沒有特別去回想過去的提點內容與體驗,但整個入觀的過程,幾乎完美呼應這一路以來神尊們的慈示、提點。我感覺到,我們要做的不是去探究這一切的真假,而是在虛實之間找到一個平衡,反省自己,然後更堅定地往前走向合一。

 

四、最後,很感謝靈元院宇色老師與主法的師兄姐們,有你們的發願與付出,才能成就我們有一個很寧靜安心的靈修空間。對母娘和菩薩更是無盡的感謝!祈願自己靈修道途永不退轉。

 

 

 

 

 

 

 

 

 

信眾觀元辰宮回饋3

 

隨著蘇監院的咒音帶領,退去後天意識,我進入一個等待的空間,而菩薩在旁好像早就已經在等我,一步步踏過兩側佈滿青草平坦的石頭小徑,一間上有中式屋簷長型的白色建築出現在我面前,周圍被白色氣體包圍著,但感覺不是厚重朦朧的而是輕盈涼爽的。橘黃色的溫和燈光從裡透出來,我站在房子前方但卻遲遲無法進入屋內,師姐請我確認門牌後祈請菩薩幫助我順利進入屋內,念頭剛下畫面一閃我已經到了大廳,環顧一下四周後我看到右側有一間黑暗無光的房間,直覺告知是書房,空蕩的書房內只有一張方型矮桌,蘇監院引導我感知「我為什麼會在書房的原因」,我感覺我到書房似乎在找一本書,此時一本發著金光的書本出現,「這是一本什麼樣子的書?」我看到書本封面浮現出金剛經,「翻開書本,你第一句看到的是什麼?」很多金色經咒符號從書本浮了上來,但我唯一看得懂的中文字只有:菩薩行深,「請管家告訴你這句話代表的是什麼意思?」,我收到:菩薩也是經過很多不願意及艱困的情境,正是這些才彰顯出祂的無邊願力。「那這句話有幫助到你嗎?」,有(我知道我一直想在光明處尋找菩薩的法,逃避了太多陰影,也因為如此我錯過了很對菩薩的法)。「請管家幫忙看能不能用什麼方法將書房調亮一點」,矮桌上有了蠟燭,天花板有了一盞燈,牆邊也增設了一個延伸至天花板的書櫃。
我來到書房代表我想找尋並學習菩薩的精神,而調整後的現在開始的是我與菩薩相應的過程。

回到大廳,眼前是一尊龐大震攝住我的佛像,我感到一種熟悉及安定的感覺,大廳的裝潢金碧輝煌相當的寬敞與明亮,桌上擺滿了供品,我請管家讓我向前看得更清楚些,此時佛像變的更加巨大佔滿了我整個畫面,但我還是無法確認是哪一尊佛,只要我越想看清前方就會變成一團能量,師姐告知主神要示現因緣條件需具足,不一定會藉由此次示現,「大廳有需要做調整的地方嗎?」我回覆:一切妥當暫時無需調整。
大廳的左側是廚房,我感覺有很多人在忙碌,「為什麼你的家會有其他人?」,詢問管家後我感受到我是被愛包圍的(從小就代親職的我對父母親有很多的誤解,我常常覺得我的人生像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性而存在,因此我乖乖聽話,我聽從安排,但打從心裡還是覺得他們並不愛我,長大後漸漸明白,父母親也是第一次成為這個角色,他們的許多決定也存在他們的課題他們出於情境的迫不得已,他們也是人不是要來成為我們所期待的父母),我繼續感受:裡面的人在為我的衣食、我的生活付出,他們的辛勞在給予我毋須擔憂的豐饒,我是非常幸福的,像是完成了目的那群人消失了。
廚房裡的材火燒的烈,我接續找到了米缸及水缸,米缸內部的米幾乎見底,但水缸是滿的,師姐告知水缸是滿的代表你有穩定足夠且不錯的收入,而米缸代表雖然我擁有很多但對於金錢流失及物質花費我是沒有安全感是不富足的。

這是我在請管家協助我將米缸補滿一點時得到的回應:你要靠自己將其補滿。也是啊 自己的米缸自己填,而我在填的是自己的心。

突然越來越明白這個作用力——如果你越想要內心富足,宇宙真的會無條件來成全你,透過你害怕的-讓你金錢迅速流失來訓練你來成就你的這份心。
我懂了,我的這桶米缸。
雖然一開始米缸上升的速度相當緩慢但在我離開廚房時,米位已到了恰好的刻度。

到了尾聲,聽著母娘的金光神咒神識漸漸拉回靈元院,心中感謝母娘、菩薩、守護我們觀元辰的眾神靈、我的引路人及管家,謝謝這個殊勝因緣讓我看見我的內心世界、潛意識,在裡頭有些心念得到了調整,看見了自己匱乏的同時也看見自己所擁有的,在母娘護佑下果然此行圓滿。
蘇監院在一開始就說了
觀元辰宮最重要的是你的初心,察覺你為什麼而觀?

在觀元辰宮前,學員每個人都填下了為什麼想進入元辰宮,而我記得當時我寫下的是:「明白我所欠缺的,清楚我所具足的,學習菩薩精神讓生命與其願力相應,走出生命無比堅定。」

因為你的初心決定了你進入元辰宮所看見的,如果這個初心是符合你生命軌道的,那麼此行一定圓滿,此行一定能與你的心互相呼應。

初訪觀元辰宮引導者相當重要,由衷感謝蘇監院、李師姐及靈元院義工的提點讓我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觀察、怎麼感知、怎麼詢問,怎麼取得協助,謝謝你們讓參與者走下的每一步都能順利圓滿。

 

 

 

 

 

  課       靈修課程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靈元院提供的御守是經過精心規劃、設計、製作和包裝,御守內含有由無極瑤池金母降乩親筆所寫下的靈符簶,再經過靈元院共修持咒之下加持。

 

靈元院宇色著作宇色一系列暢銷靈修著作以深入探索、靈語奧秘、中立宗教觀點和實用指南著稱,成為靈修領域的權威作品,啟發讀者的靈性成長。 

 

 =靈元院專屬會員由靈元院行政團隊主持,加入Telegram會員可獲得全方位身心靈療癒的空間。頻道提供不定期由宇色老師親錄的不對外公開音檔、文章,包括冥想、個人保健品的使用方式,以及課程和產品的會員專屬優先訂購資格。這些都是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中保持平衡和維持健康的有力工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 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 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靈元院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靈元院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