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念經、迴向是否能夠增加收入與讓自己賺更多錢?

 

多年前一位參加【無極瑤池金母 福壽康寧懺儀】的信眾寫email來 靈元院,當時在參加【無極瑤池金母 福壽康寧懺儀】為靈修場所舉辦的場次中,她向無極瑤池金母誠心地發願,願能夠看見自己在心性、行為應努力改善之處,並且在懺儀當下,向無極瑤池金母懺悔身心口意所發的不好念頭,同時她向瑤池金母許了希望能夠在一年內賺100萬。

 

  • 就在【無極瑤池金母 福壽康寧懺儀】過後一年,她真的賺到100萬。

 

這100萬並不是投資或其它什麼業外收入而來,統統與她的疾病有關的補助費,因為她本身領有重大疾症卡,至於細節我們這裡就不知道了。只是出乎她意料之外可以領這麼多,這是當初想像不到,她告訴我,在之前很多人因她的疾病,在工作場所中看她不順眼,想盡辦法想要將她趕走,一年中發生了很多事情,反而想趕走她的人,統統離開了,現今她依然在公職單位體系。

 

這一百萬是無極瑤池金母給她嗎? 讓不喜歡的人離開她,同樣是無極瑤池金母背後幫忙嗎?

 

從靈學的角度來看,神明的力量、聖靈的力量、高靈的力量都是須要人們發自內心的懺悔與思過。研究顯示,真正了解「扭轉未來的人生,所須是檢示當下的心念」,並在參加宗教儀式當下發願祈請神明給予自己擁有改善以上的力量、善知識與智慧,能夠有效地幫助人們改善自己的心念和行為。例如,一位無極瑤池金母的信眾在參加懺儀後,看見了自己的問題,從此不再發出不好的願與怨。神明再有力量,如須在人們的生命中張顯,也須人們擁有一顆「開放的心」。事實上,人們本就富足,人們本就不應該恐懼世界的不好念頭。

 

換句話說,掌握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法則的關鍵在於你自己。靈元院的使命是提供一個方便的場所,供大眾進行自我修行。

 

多年下來,靈元院舉辦近了百場許多仙佛聖誕、靈修修持法儀、超薦等法儀,始終秉持一個原則:“不要過度崇拜主事者與神明,任何宗教都是教導我們要認識自己的內心。”在每一場法儀中,主角不是靈乩主法者,而是每一位希望透過靈修來修正內心的信眾。多年來,靈元院始終堅守這個原則。

 

念經、回向、懺儀等活動能讓我們回到當下,回到最具能量的氛圍中,感受那種濃厚的神明力量。相反地,如果一個人在念經時產生負面、恐懼或批判的念頭呢?我相信,最終的力量也會回到自己身上。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說念經越多身體越不好,有人說念經後生活越不順利。關鍵不在於念經或持咒的次數,而在於是否自省自己的內心。

 

靈元院 行政團隊

 

 

 

 

靈修初階.jpg   靈修中階.jpg      課       靈修課程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靈元院提供的御守是經過精心規劃、設計、製作和包裝,御守內含有由無極瑤池金母降乩親筆所寫下的靈符簶,再經過靈元院共修持咒之下加持。

 

靈元院宇色著作宇色一系列暢銷靈修著作以深入探索、靈語奧秘、中立宗教觀點和實用指南著稱,成為靈修領域的權威作品,啟發讀者的靈性成長。 

 

 =靈元院專屬會員由靈元院行政團隊主持,加入Telegram會員可獲得全方位身心靈療癒的空間。頻道提供不定期由宇色老師親錄的不對外公開音檔、文章,包括冥想、個人保健品的使用方式,以及課程和產品的會員專屬優先訂購資格。這些都是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中保持平衡和維持健康的有力工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 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 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靈元院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靈元院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