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靈山派殊勝懺儀之懺悔、消災、招福、轉運秘法  

  一年一度的無極瑤池金母聖誕(農曆七月十八日)即將來到,靈元院創辦人宇色老師秉持對母娘教法的虔敬心及慈示,特於無極瑤池金母聖誕期間舉辦靈山派祝壽法儀,其目的就是要讓更多人了解、認識並學習無極瑤池金母之順應眾生、富貴吉祥之圓滿教導。

 

  無極瑤池金母不隱秘法,慈降靈山派.懺儀開運法。無極瑤池金母慈云:「此法僅限於無極瑤池金母無極老母至尊觀世音菩薩聖誕之期舉辦懺儀,讓與會信眾能依其自身功德福報,消災祈福。」所有懺儀儀軌、流程及注意事項,皆須於舉行前親秉神明並得指示後始得舉行。

 

  本懺儀特恪遵無極瑤池金母慈示與教導,於懺儀前親秉無極瑤池金母並請示祝壽細節與注意事項,有別於坊間祝壽祈福儀軌,每項細節皆由母娘親自指導而行,特別的殊勝與莊嚴。

 

undefined

(點圖可放大觀看)

 

總功德主.燈首.副燈首-圓滿修持陰陽化炁密修懺儀

  無極瑤池金母特別慈示,今年聖誕懺儀需密修【化炁不動】陣法, 【化炁不動】陣法是固煉靈修人之先天之炁與元神,須由靈修者(會靈動)參與修法。在祝壽期間兩日上午,皆舉辦殊勝莊嚴的陰陽化炁密修懺儀。

 

  由總功德主、燈首主修第一天【起陣修法】總功德主、副燈首,主修第二天【護陣修法】。修法後,有助入陣之信眾,心意堅定、無有疑慮、安渡癸卯年。

 

@注意事項@

※總功德主須全程參與9/2、9/3兩天的密修懺儀。

※9/2【起陣修法】燈首信眾須是靈修者,並優先考量具有靈動體質者。

※參與兩天的密修法一,請穿著白色上衣。

 

-報名前請確認自己是否符合以上要求,如有疑問敬請與本院的行政團隊聯繫 

 

癸卯年.無極瑤池金母 首降【靈修化炁不動陣法】

 

undefined

(點圖可放大觀看)

2023金母聖誕.jpg  2023解冤.jpg

                                                  

助龍鳳兒女 點靈脈 接主神  喚元神

睽違2年.再降【金母.靈修法脈續緣法燈】

  於花蓮傳下靈修法,至今已超過一甲子,多年過去,靈修法已近末法期。傳降多年之靈修妙法,甚少人在意靈修法脈續傳之意。靈修法不可斷,靈修法喚醒眾龍鳳兒女之元神,回歸本位,不墮入紅塵。

 

  【金母.靈修法脈續緣法燈】為無極瑤池金母靈修法脈之象徵,宛如一盞幽暗海洋之燈塔,以助船隻重返來時路。母娘期盼靈修法永續傳法,以喚醒迷途於紅塵之眾龍鳳靈子,早歸無極天界。尤其是靈修宮壇、道場、家中供奉無極界靈修諸神之龍鳳兒女,於聖誕之日恭請法燈乙盞,以接續無極瑤池金母靈修妙法,喚醒元神覺醒以及道場、宮壇、家中佛堂之靈修法開枝散葉,尤為殊勝。

 

  故於民國108、109年連續兩年聖誕懺儀,開放有緣之靈修人擲筊請供,並於109年起至今,每年聖誕之期不間斷慈降年度法緣燈符令,並由本院監院主法科儀,續燃無極瑤池金母精神靈力,讓每位請燈者年年皆能回院參禮殊勝圓滿之無極法脈。

 

  睽違2年,今年度再次開放請燈,提供走靈修之有緣信眾擲筊請供。108、109年,有幸得三聖筊恭請【金母.靈修法脈續緣法燈】者,務必撥空於此聖誕期間返回靈元院,續法換符。

 

【金母.靈修法脈續緣法燈】之不可思議妙用

· 靈修宮壇、道場點燃此法燈,有助道務興隆、香火鼎盛、廣納接引有緣之靈子。

· 靈修者若將此法燈於神壇不間斷點燃,能夠幫助家神神通廣大、發揮願力,有助神恩廣澤流布。

· 靈修人在家中點燃此法燈訓體靈動、修持煆身功法,能早日喚醒元神與之合一,感受到靈修的玄妙與神力。

 

undefined

(點圖可放大觀看)

2023金母聖誕.jpg  2023解冤.jpg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靈元院提供的御守是經過精心規劃、設計、製作和包裝,御守內含有由無極瑤池金母降乩親筆所寫下的靈符簶,再經過靈元院共修持咒之下加持。

 

靈元院宇色著作宇色一系列暢銷靈修著作以深入探索、靈語奧秘、中立宗教觀點和實用指南著稱,成為靈修領域的權威作品,啟發讀者的靈性成長。 

 

靈元院專屬會員由靈元院行政團隊主持,加入Telegram會員可獲得全方位身心靈療癒的空間。頻道提供不定期由宇色老師親錄的不對外公開音檔、文章,包括冥想、個人保健品的使用方式,以及課程和產品的會員專屬優先訂購資格。這些都是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中保持平衡和維持健康的有力工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 道場風水堪輿 / 命名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 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靈元院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靈元院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