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想聽完整的podcast版本

 

 

 

  • 如何利用意識流來處理生活中的困境
  •  

 

我在這裡不想跟大家談論一些老套的身心靈技巧,而是想分享我個人對於意識流的看法。首先,我們必須要了解意識流是什麼。意識流是一種心流的狀態,當我們全心投入到某個活動的時候,意識流會幫助我們更快地完成任務,並感受到一種行動的動力。當我們的行動和意識流完全結合在一起時,我們會有一種充實的感覺,不會有心虛或猶豫的情緒。

 

比如說,你的老公外遇了,你該不該去抓姦?意識流可以幫你做出決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內在感受來判斷這件事情該怎麼處理,而不是只有二分法的選擇。有時候,意識流會讓你定在原地不動,這表示你不應該行動;有時候,意識流會讓你感覺到事情有什麼變化,這表示你應該採取行動。這些都是意識流和行動結合產生的一種反應。

 

 

  • 意識流如何幫助你做出更好的投資決策
  •  

 

接下來,我再舉兩個例子來說明意識流的作用。第一個例子是投資,第二個例子是事業工作。關於投資這個部分,假設你有在投資股票、基金、黃金或房地產等等,你一定會很在意你投資的標的物會不會賺錢。假設你在評估一個潛在的投資機會的時候,在做這個重大決定之前,你一定會用大量的理性分析來判斷,比如研究數據、聽專家的建議、看YouTube上面的介紹等等。但是最終,你要把錢掏出來的時候,就必須要用直覺和內在感受了。這時候如果你太多地受到別人的資訊影響,其實很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但是如果你能夠進入到意識流的狀態裡面去,你可以專注在重要的資訊和關鍵因素上面,並且跟自己的直覺深度連結。那麼你就可以做出判斷說你要不要做這個投資。

 

這裡要注意的是,意識流不是盲目跟從自己的感覺,而是基於自己平常所下的功夫和知識來做決策。比如說你要買一個標的物的時候,如果你進入到意識流的狀態裡面去,你可能會感覺到這件事情應不應該行動,或者是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因素要考慮。這些感覺可能跟你看到的數字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它們可能會影響你日後的發展。所以意識流幫助你處理的不是眼前的事情,而是未來的事情。

 

 

  • 意識流如何幫助你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質
  •  

 

 

再來談談事業工作這個部分。如果你是一個企業家、經理人或SOHO族,那你在工作當中一定會面臨各種的挑戰和決策,而且你要處理很多很多的事物,比如數字、分析、管理人員、管理團隊等等。甚至在團隊當中,也會發生有人跟你聊八卦或講一些人的是非。那你該怎麼去決定你聽到的訊息會不會成為你決策的一部分?這個時候如果你太多地用理性判斷,其實很容易被這些浪頭帶走,有時候你也會下錯決定。但是如果你能夠進入到意識流的狀態裡面去,你可以專注在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上面,而不是被別人的意見左右。

 

比如說當你在分析一個數據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這個數據背後有什麼隱藏的東西出現,你不會只看到表面的數字。比如說這個月你經營的公司或者是你當經理人,你看到這個月的業績大漲。那麼你可能需要做什麼因應?但是當你的意識流出現時,你想去做的那件事情可能跟數字沒有直接的關係,你可能會往旁邊去發展。比如說看到這個數字,你突然想起有個客戶很久沒有拜訪了,那我是不是應該去找他?這個跟數字就沒有關係了。但是當你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你會發現意識流引導你去做這件事情對於日後的發展是有加分的效果。

 

 

 

靈修初階.jpg   靈修中階.jpg      課       靈修課程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靈元院提供的御守是經過精心規劃、設計、製作和包裝,御守內含有由無極瑤池金母降乩親筆所寫下的靈符簶,再經過靈元院共修持咒之下加持。

 

靈元院宇色著作宇色一系列暢銷靈修著作以深入探索、靈語奧秘、中立宗教觀點和實用指南著稱,成為靈修領域的權威作品,啟發讀者的靈性成長。 

 

 =靈元院專屬會員由靈元院行政團隊主持,加入Telegram會員可獲得全方位身心靈療癒的空間。頻道提供不定期由宇色老師親錄的不對外公開音檔、文章,包括冥想、個人保健品的使用方式,以及課程和產品的會員專屬優先訂購資格。這些都是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中保持平衡和維持健康的有力工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 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 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靈元院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靈元院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