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元院宗教文物 之  靈修香】 靈合一,喚元神,香遇靈境,

 

源自無極先天靈修法 傳續靈山奧秘光輝

 

 

無極瑤池金母初降先天啟靈法於東台灣,超過一甲子的靈修傳承,積澱無數智慧。在這充滿珍貴靈性能量的靈修法中,蘊含著悠久的智慧與奧秘。然而,70多年時光匆過,令人唏噓的是靈修法的脈絡逐漸進入末法期,如此妙難言喻之靈修法如今幾近被人遺忘,脈續傳承之意鮮有人關注。

 

在家修持之路,虛空繁星,猶如迷津。生活的喧囂和誘惑,如魔障纏身,時刻考驗著修行者的堅持。靈元院因不願見它在此時此刻黯然失色,致力於燃點先天啟靈法之光輝,使之永不熄滅。

 

【靈元院宗教文物 之  靈修香】 靈合一,喚元神,香遇靈境,

 

故為在家修持的靈修人,研發與設計的兩款靈元院專屬之靈修線香【靈台炁轉香】與【元神光彩香】,原物料均根據道家修練古籍而來,經多年的實證與測試之後,以確保靈修人在家靈動、靜心、書寫經文、持咒念經更加專注與持久,以助克服靈修之關卡與危機,使之靈性得以淨化,元神合一。

靈元院專屬之靈修線香【靈台炁轉香】與【元神光彩香】,是在家靈修的靈修人必備之良品,它可以幫助靈修人更快更好地修行,並達到靈修的最高境界。

 

 

【靈元院宗教文物 之  靈修香】 靈合一,喚元神,香遇靈境,

 


 

助燃靈炁 顯展真元 無上靈山妙香

 

靈元院專屬的靈修線香,經歷了多年的尋找與研發,終於將線香的製作提升至極致的境地,並且結合了線香與靈修緊密結合。透過線香之妙用與元神融合成一。

 

 

這兩款線香,不僅是亂世之中靈修人在家修行之必備品,更是靈修路上的得力助手。藉由特殊且珍貴的藥材,靈修人能夠更快速地轉化靈修境界,將靈修推向更高的境界。無疑,靈元院的【靈台炁轉香】與【元神光彩香】將成為你在家靈修中的靈性之光,指引你更接近靈修的巔峰。

 

自古以來,修行之路莫測高深,然而我們始終堅信,每一位靈修者皆有著返歸無極天界的潛能。為了助您在家修持元神合一、元神甦醒,我們特別在【靈台炁轉香】與【元神光彩香】的每柱香中,注入了無上靈力與靈動法門的精神願力,祈請靈元院堂上無極瑤池金母金光加持,於燃點此香時,蒙受靈山派諸天仙佛靈光加持護祐。

 

【靈元院宗教文物 之  靈修香】 靈合一,喚元神,香遇靈境,

 

 

【靈台炁轉香】靜心及安定思緒,助於靜坐、工作及定心。引燃靈台,火蛇竄動,靈炁上揚,匯聚無窮能量,融合天地靈力。

【元神光彩香】迎神及護祐元神光彩,順氣、靈動及練功。光明慧炬,照破昏暗,迎請諸天仙佛護祐,導引元神蛻變合一。

 

 

香品殊勝 

 

 

以珍貴中藥材料製成,原物料不易獲取,每次開香時機不可期,今年僅於無極瑤池金母聖誕特製一批,並開放線上預購,無提供現場請購。敬請把握難得機緣。現在,這殊勝難得的靈修香品即將開放預購,以 無極瑤池金母 富貴圓滿之願力帶領您追尋無上靈謐聖境。

 

 

祈請祝禱

 

將於今年(2023年).無極瑤池金母聖誕祝壽殊勝之日。我們將以最誠摯的心意,開壇祈請靈元院堂上無極瑤池金母 金光護祐【開香符令開光】【香品加持祝禱】【請購者芳名祈福迴向】。將香的神聖力量啟動,讓香氛蘊含著靈修的智慧與神奇。每根香品都將被靈元院特別加持,蘊含著祝禱的心意,願這份神聖的香氛,帶給您無上的祝福與庇佑。

 

 

【靈元院宗教文物 之  靈修香】 靈合一,喚元神,香遇靈境,

 

限量珍藏

 

 

兩款皆限量150盒,售完為止。(每盒淨重約120g)

 

【產品資訊】

▌成分:天然漢方香粉、天然樹皮黏粉

▌規格:7吋(21公分)

▌容量:淨重120克

▌特製包裝:磁扣香盒、書道御朱封印、開香靈文符、請神設界文

▌保存期限:妥善保存(越久越醇香)

 

各位有緣的靈修者,讓我們攜手踏上啟動元神合一的奇幻之旅。透過【靈台炁轉香】與【元神光彩香】,您將穿越靈山聖境,啟迪元神的覺醒之途,歸歸真正的無極先天法界。【靈台炁轉香】與【元神光彩香】香所蘊含的殊勝靈力將指引您堅定前行,發掘元神的真元光輝!找到靈修的真諦與境界。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