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便閱讀的朋友請開啟AI朗讀服務)

  他在某知名上市公司擔任經理多年,一直忠於這份工作,從未換過工作。他以不拜神、不信神、更不相信任何宗教信仰自居,他常對家人表示:「人要靠自己,不要相信那些虛無飄渺的東西,沒有努力就不會有任何收穫。」他一生為了家庭和孩子而努力工作。

  有一天,他的家人帶他來找無極瑤池金母尋求幫助,因為他罹患癌症,醫院宣告他只剩下五個月的生命。他來見我時,仍然對超自然力量的存在表示懷疑。

  我並沒有強迫他相信,也沒有提及什麼令人驚訝的事情,只是轉述了無極瑤池金母的訊息。無極瑤池金母沒有多說他的病情,也沒有提及他的預期壽命。相反,無極瑤池金母談論了他對家庭的奉獻、從小到大一直埋藏在心中的秘密,以及他最困擾的問題。

  在整個過程中,他保持沉默。第一次通靈問事就在我介紹的情況下結束。

 

通靈經驗揭開了他心中另一個世界的面紗

  不到一個月後,他的家人再次預約通靈問事,但這次只有他一人前來。他解釋說,有些話在家人在場時不方便說,他希望私下和我談談。當一個男人願意坐下來和你交談,這表示他真正已經準備好相信另一個世界的存在。第二次通靈問事,換成他來說,我來聽。他將第一次通靈問事的心得全部告訴了我,他驚訝地發現有人可以得知他的過去和內心的秘密。這對他來說之前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接近結束時,他終於開口問了他最想知道的一個問題。

  我還能活多久嗎?無極瑤池金母告訴他:你必須再來一次。

  無極瑤池金母是要他讓在這段期間更多對生命的反思。

 

• 三次預約通靈問事,深信神靈的存在

  他聽從指示,不到一週就再次預約第三次通靈問事。這一次,他依然獨自一人前來。他剛坐下來,無極瑤池金母就問他:在這幾週的時間裡,你還相信自己只有五個月可活嗎?他淚流滿面,搖了搖頭。

 無極瑤池金母在最後告訴他,他此生應該做的事情,關於家庭、輪迴的課題和他內心的遺憾。我則提供了一些保養身體的建議和生活修行的觀念。在通靈問事即將結束時,無極瑤池金母最後對他說:生命的長短在於相信自己。最終,他體會到神明的力量不僅僅是迷信,而是在人們無助時提供的支持和力量。

 無論是處理與家庭的課程、轉世課題還是了結心中的遺憾,這位即將往生的人明白它們對於他的靈魂成長和和諧離世的重要性。他努力與家人和解,思考自己的靈魂旅程,並尋求心中的平靜和充實。這樣的努力讓他在往生之際,能夠帶著愛、希望和內在的寧靜離開這個世界。

 從第一次通靈問事到他離開人世,他的壽命比醫院所預測的延長了七個多月。(延伸閱讀《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第一次母娘與你促膝長談靈魂轉世和淨化之路》)

 

從迷失到信念,如何找到生命的力量

  在生命即將終結之前,他對死亡感到害怕。只要清醒,他會對病床旁的家人說:「救救我...救救我。」家人忍不住淚流滿面。當他病情嚴重無法言語時,家人安慰他:「等你病好了,我們會帶你去見宇色,去見無極瑤池金母。」他總是微笑著,無法說話的他堅定地點頭表示:「我能夠平安度過。」

  家人告訴我:在他病重無法講話的時候,他最希望見到的人是你和無極瑤池金母,以及他在往生前所認識的仙佛。他在生前一直牢記這個希望,希望再次私下和你聊天。

  他在農曆一月十三日往生,剛好是元宵節前兩天。 家人問我:「現在我們能為他做些什麼嗎?我能夠進入靈界看看他嗎?」 無極瑤池金母說:「在他生前,他沒有宗教信仰。往生後,你們所做的一切都無法對他有所幫助。但還好,他在往生前已經找到了他的信念。」聽到這裡,家人淚如泉湧。 家人告訴我:他從未理解宗教的意義,直到生病並認識了你,他才領悟到,在最艱難的時刻,最需要的是神明的力量、傾聽和陪伴。 (延伸閱讀《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一段尋找自我的奇幻之旅,揭開啟靈和靈修的神祕面紗》)
 

無極瑤池金母帶領他挑戰生命的界限

   無極瑤池金母和他之間的故事見證了超越現實界限的可能性,讓我們思考和探索更大的世界。這個故事提醒我們,在困難時刻,內心的信念能夠引領我們走向勝利。分享這個令人驚嘆的故事,傳遞希望和信念的力量,讓更多人體驗內心的奇蹟。

宇色 靈元院 創辦人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靈元院專屬會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 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 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靈元院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靈元院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