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歡迎聆聽宇色親自朗讀)

許多人因為我的著作而來到靈元院,認為靈元院有無極瑤池金母的加持之下,能夠幫助他們渡過生命的難關。也有不少信眾來請示無極瑤池金母最常詢問的問題是:主神是誰?守護靈是誰?我該拜什麼神才會有錢?我該如何做才能渡過感情、婚姻、工作的不順?當然,更多人來靈元院是希望花錢來尋求點靈認主.........................

 我是認同這些問題存在的意義,它但是,以我的經驗來看,它們像是烹煮一道好菜前的食材,但是,缺少「實修功德」這一味調味料,再高級的食材也無法煮出美味的一道菜。

 

 走靈修隱藏的恐怖陰影

 一位信眾經友人來請無極瑤池金母通靈問事。據她說法,多年曾經勤跑宮壇導致走火入魔,無法控制地發洩情緒、四處罵人、嚴重失眠、夜夢,醒來不知天南地北,後來經西醫診斷後長期服用安眠藥與鎮安劑,精神與情緒才逐漸才穩定下來,經過這一次的事件之後,嚇的她從此不再敢四處亂跑宮壇。

來靈元院請示通靈問事,也是看了書之後很大的決定之後......

無極瑤池金母告訴她:走靈修,是喚醒元神,它連帶會將尚未處理好的問題一併勾引出來。引誘出來是「心魔」,是過去的創傷、悲痛。原來,她心中的「魔」是童年期的不愉快、霸凌、就學時期同學之間長期的排擠。對於無極瑤池金母一一細數的過去,她默語認同。

過去傷的她太深,我選擇以靈山派的術法喚醒她的元神,透過元神的述說才知道,多年前因故不幸流產的女兒、對她相當好的婆婆(她認為婆婆因她而往生).....親人的離世對她來說都是無比的傷慟,她在無極瑤池金母前嚎啕大哭,往生者的離世造就了她一生難以抹去的愧疚。她認為這些人都是因她緣故而離開了人世間。

我告訴她:每一個人跑靈修,總是想一步跨越直接當神明代言人、代天辦事,卻很少有人想要好好去面對來不及處理的創傷與陰影」如果帶領靈修的主事者無法處 理人的情緒,只是將靈修直接掛在天界、神鬼、天魔,那會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因為,當一個人因走靈修而將內在積壓情緒一股惱爆發出來時,那個力量比神明、鬼魔的力量更巨大。

 

靜心修持,改命大成:功德的真諦與力量

當我請她功德回向給已逝的他們,她她摀住臉無奈地流淚表示:要對婆婆說話也想要將功德回向給她,但她生活很苦,沒有功德怎辦......我今生根本沒有做什麼好事又如何回向給他們..............」她不斷地哭泣。

我告訴她,功德不是捐多少錢給宗教或公益單位,最殊勝的功德一顆不造惡的心,這她已經俱備了。當一個人在生活中不升起「惡口、惡意、惡語、惡行」時,就是最殊勝的功德。就如同無極瑤池金母曾經降下的靈訊:話語帶吉祥,念念帶善念,舉足帶智慧,此生皆富貴。當我們顧好自己的心不做越矩的事情,就是一種寧靜功德。

我告訴她,將功德回向給愧疚,也是一種功德,每天安排靜坐修習寧靜的心,念經回向,多念誦心中信仰神尊的名號,人生低潮期很快就好了,自修的力量是功德,靜心是功德,做善事也是功德,不論是什麼功德,當你真心地回向給自己、家人與祖先時,家族就會因你一人的修持善念而得到殊勝的功德。

 勤修自身的功德,就是改變命運的那一味大廚手上祕密的調味料

宇色 靈元創辦人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靈元院_身心養護療癒頻道會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