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便閱讀的朋友請開啟AI朗讀服務)

  她帶著七十一歲的老媽媽來到靈元院尋求無極瑤池金母的協助。當她們想要了解往生多年的父親目前的狀況時,以及他是否已經投胎還是仍在靈界?

 

• 照片中的憶念 ─ 追尋年代久遠的訊息

  女兒對這些我調請往生者的細節很了解,因為她閱讀過我的一系列的靈修著作。她從包包中拿出了父親(以下稱A伯父)生前的照片並告訴了我他的出生日期。我看著照片中的人,他高瘦的身材和和善親切的笑容,讓我感受到他是一位有福報且慈祥的父親。我計算了一下忌日與現在已經有近十五、六年的時間,不論父親目前是否已投胎,這麼久的年份讓我擔心是否能夠接收到訊息。(延伸觀賞 宇色看世界之到靈界探訪往生的母親

  我在無極瑤池金母前供上專屬的召請神靈的香品,向祂稟明一切之後,閉上眼睛,以元神與無極瑤池金母相連結,祈求能夠接收到A伯父的靈體訊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無極瑤池金母並未給予任何靈訊,因為A伯父已經過世太久,一時之間無法找到他的靈體訊息。 (延伸購買 【靈元院靈攝|香品】玉檀臥香、小盤香】 )

  「我先生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旁邊等候的老媽媽急切地問道。

  我的元神在靈界隱約感受到A伯父的靈體存在,但意識能量非常微弱,就像是風中殘燭一般,很難捕捉到完整的訊息。這時,我收到了一段非常微弱的訊息,那是A伯父想要對老媽媽說的話:

   「如果你仍然無法忘懷我在世時的種種,或者在生活中有任何委屈無人傾訴的時候,你可以拿起我的相片,輕輕呼喚我的名字,並試著說出你內心的苦悶。我在靈界仍然能夠聽到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與你夫妻共度了數十載,非常了解你的個性。我想告訴你,有話不要放在心中,我深知你是一個將怨氣和痛苦深埋在心裡的人。或許我無法在陽世幫助你,但至少我非常樂意與你的心靈溝通。我知道,只要你把內心的話訴說出來,心中就不會再有負擔。還有,請不要輕生的念頭。」

 

•玄妙的連結:無極瑤池金母的靈驗

  老媽媽聽到這番話時,淚水滂沱而下,她擦拭著泛紅的眼眶,一旁的女兒則是驚嚇不已,原來,老媽媽一直隱埋想輕生的念頭。她告訴我多年來她無時無刻不想念著丈夫。由於害怕再看到丈夫照片後內心再次受到打擊,她一直沒有勇氣拿起相片。然而,在夜深人靜時,她仍不斷向遠方的丈夫訴說著對於人生的無奈。

  聽到老媽媽的話後,我意識到靈體能量可能會突然消失,因此立刻打斷她的話說:“我能繼續接收伯父的訊息嗎?抱歉,我中斷了您的談話。我再次閉上眼睛,運用靈山派特殊的元神出竅術尋找A伯父。此時,眼前一片黑暗,看不到任何東西。時間過去了許久,我才再次接收到A伯父傳來的微弱訊息。他說出了只有他們家人才知道的祕密。

  「你們都以為在我生病躺在床上那一年當中,那應該是我一生中最難熬的時光。但我要告訴你們一句話,那段生病的過程卻是我感受到最溫馨的一年。當你們擔心我長時間臥病,擔心我的皮膚會潰爛時,不斷地按摩我的身體,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是多麼幸運。因為你們讓我體驗到了親情的溫暖,尤其是當你們為我擦拭手時,我能感受到你們對我的用心。在那段時光中,我深深體會到了你們的孝心,我要非常感謝你們。」

母女倆聽完以上的內容後,擦拭著眼淚,默默地點頭,沒有說出一句話。我有禮貌地問她們,是否還有關於伯父的其他問題需要再次詢問。

  最後,她提出了一個關於婆媳關係的問題。多年來,她和媳婦之間的爭執似乎從未停息。

 

•往生老公與無極瑤池金母現身,力勸她改變心性

  此時,無極瑤池金母突然降乩在我身上,對她開示說:

  「你害怕在往生時孤單無依,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但你可以放心,因為在你往生的那一刻,你的五位子女將陪伴著你,一同走過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你不再感到孤單和害怕,家人的親情將給予你巨大的力量和信心。你要相信自己和家人,不要再因未來的不確定性而感到恐懼。」

  老媽媽聽完無極瑤池金母的開示後,點頭表示認同。她承認目前的狀況確實讓她害怕,在生病時獨自在家中無人知曉。這對她而言是一種極大的恐懼感。不知怎麼的,我仿佛感受到A伯父的靈體被無極瑤池金母帶到了靈元院,似乎他對此有話想對老媽媽說。

  「你的先生要我轉告你,兒子已經很孝順了。他並不視而不見婆媳關係的問題,他與妻子之間也經歷了無數次的爭執。這是你們所看不到也不瞭解的一面。畢竟,他夾在你和媳婦之間,無論往哪一邊都不是人。他為了彌補心中的愧疚,每月給予你的生活費絕非少數。再給他一點時間,不要再給他壓力了。

  你的先生還要我告訴你,你不要再向親人抱怨媳婦的事情了。不要以為媳婦不清楚你對她的抱怨。台灣小,人與人的生活圈更小,你常常向親人抱怨媳婦的事情,其實她或多或少都聽到了。不要再造口業了,如果你想修好與媳婦的關係,就先修好自己的口德。」

  女兒聽到這段話,頻頻點頭,不斷告訴老媽媽說:「人家都知道你抱怨媳婦的事,以後就不要再說了。」老媽媽沈思了一會兒,似乎被老公的話所安撫。畢竟,她沒有理由不聽從老公的話。 (延伸觀賞 往生親人託夢、祖先靈現身回來探望、臨終前的靈異現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過去世的因果纏爭

 

  在與無極瑤池金母的靈界交流中,我獲得了祂的同意,去觀看老媽媽與媳婦之間前世關係。我對她說:在上一世,你們兩人並無直接關係,而是發生在更早的一世輪迴中。那個時候,你的家境相對小康,而隔壁剛好是一條巷子,那條巷子內住著一個貧困的家庭,而其中有一個女孩年紀與你相仿。那條巷子是那個家庭每天必經之路,而你卻對窮困之人心存偏見,每當你看到那戶人家的人從巷子走過時,你總是帶著不悅的表情,尤其對那個女孩更加冷淡。(延伸觀賞 無極瑤池金母破解輪迴迷失 ▎拉瑪那尊者解釋業力 )

  然而,你並非心地不善,只是因為從小家境優渥,你內心認為窮困是因為缺乏努力所致。你看待她們的主要原因,只是基於你主觀意識認為她們缺乏努力工作。而那戶人家的女孩自尊心非常強,每次看到你的冷漠表情,她會告訴自己要向上努力,不斷激勵自己。後來,你嫁人離開了那個環境,此後你們就再也沒有交集。

  在這段通靈問事中,我向她們解釋了以下觀點:

一、如果妳上輩子無來由瞧不起鄰居,這一輩子,就必須將兩人綁在一起來化解這一份心結。關係是態度問題。我提醒老媽媽,儘管無法把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但要學會尊重她的存在。尊重即是保持適當的人與人距離。

二、在前世中,媳婦是一個自尊心強烈的人。我建議老媽媽記得留給她一點台階和尊嚴,有任何不滿要私下溝通,而在外要不斷講媳婦的好話。

三、化解因態度引起的怨念最好的方法是每天在內心真心地向媳婦說出自己的心聲和祝福之詞。這樣的祝福之言可以改善老媽媽與媳婦之間的關係。

  然而,老媽媽表示最後一點做不到,她覺得很困難。我笑笑地說,如果她無法做到,就讓女兒來做吧!我相信,如果老媽媽過得更快樂,女兒也會更快樂。我教導女兒一些化解怨念的儀式,告訴她只要每天相信未來會有改變,希望老媽媽下輩子能以快樂的心態面對未來。  

  後記:在這段通靈問事的實錄中, 這段通靈問事的實錄揭示了處理老媽媽內心苦澀的過程, 你可以清楚看見,處理老媽媽的心裡的苦,須到靈界請到她往生多年的老公、無極瑤池金母的降乩開示、調請前世今生的資料,你覺得,當人簡單嗎?(延伸閱讀 《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第一次母娘與你促膝長談靈魂轉世和淨化之路》)

 

宇色 靈元院 創辦人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靈元院宇色著作

 =靈元院專屬會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 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 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靈元院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靈元院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