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你一定有過以下的經驗

• 曾經因為錯過一個機會而感到後悔,但事後卻發現那其實是最好的結果。
• 有件事讓你困惑不解,但有一天在網路、圖書館或書店無意中找到了答案。
• 有時你覺得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護著你,讓你避免做出錯誤的決定。
• 你一直感受到內心有一股力量在指引你,但卻無法深入連結它。
• 內心總是告訴你,人生不應該只有現在這樣。 
• 曾經發生一些事情,讓你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曾經經歷過類似的情況。

天命是每個人在出生時就被賦予的使命或目的,涉及一個人的靈性成長和生命目標。以上現象可能與你正逐漸喚醒天命通靈有關,這些都可能是一些靈性指引。 順應這些聲音逐步找到自己天命的關鍵。把你的夢想和目標變成現實,讓你能夠經驗和感受到你的天命。 

 

源起

 

多年前,宇色因潛修靈修、瑜伽和寫作,暫停了每月的固定通靈問事服務,但仍不斷收到來自信眾的詢問,何時能夠再次開放通靈問事服務。宇色思考多方後,決定推出精煉對話——一個神秘而充滿不可思議的迷你型通靈分享會,藉此為更多有緣的信眾提供通靈服務,並讓更多人聆聽到無極瑤池金母的教導。

宇色以靈山派啟靈法,啟發每一位信眾沈睡的元神意識,幫助打通靈通感應之力,實踐此生應行之天命。精煉對話是宇色親自設計規劃的,他深諳靈修、溝通諮詢、元辰宮、精神分析與元神之力,以現場通靈方式進行意識心流的小型分享會。在超直觀精煉對話中,你可以得到最直觀的指導,包括生活、修行、靈修、靈動、前世今生等方面的疑問解答。

 


一語戳破生命幻相

【超直觀精煉對話】是一場受歡迎的迷你型通靈分享會,背後考驗多年的靈修能力、溝通諮詢及元神之力。透過現場通靈方式,在短時間內精準且快速地交叉運用直覺觀察、心靈諮詢、通靈,瞬間釐清你靈魂深處的困擾與迷思,解答生活、感情、婚姻、靈修、修行等方面的種種疑問,讓你走出恐懼、擔憂與害怕的迷障,以更輕鬆的方式過著此生應過的生活。

在精煉對話小型座談會中,從不同的意識空間及直覺角度給予最適切且實用的建議,有助於清晰思維並有效地貫徹在生活及修行之中。當我們陷入生活及靈修泥淖中,未來所面對的挑戰也會更加劇烈。〈精煉對話〉在短短一小時內釐清你對靈的疑惑,幫助你看見內心的屏障,並強化對自我靈性的見解力。特別適合靈修者、通靈者及身心靈工作者。

 


神祕且具有龐大神奇力量的直觀之力

這是一個神秘而又精準的超直觀精煉對話。在每一場開始前,無極瑤池金母都會降下靈訊,而這些靈訊的內容會在開始轉述前被述說出來。有時這些靈訊會針對某個人,有時則是開放性地點醒某些人。當有人能夠對這些靈訊有所感應時,就能順著靈訊的引導打開元神,並找到自己的問題。

在2020年的精煉對話中,宇色曾經見到一位學員前方出現了一個超級大火坑,而這位學員的意識層卻沒有打開,對修行有太多的理由和藉口。宇色告訴他,如果想要有成果,必須下定決心,修行不是只靠口頭的承諾,而是需要果斷力。另一位學員身上帶著滿滿的壓抑情緒和穢氣,宇色透過一些方法讓他大哭出來,透過宣洩才能再導入新的能量和接收仙佛的靈訊。

有時候,宇色會發現某個人背後站著一個無形眾生,他會轉動元神意識,讓這個無形眾生在其他學員身上說話,讓他自己說出來一切的來龍去脈。每個人的業力因緣都會在課程中出現,並且這些因緣不一定是冤親債主,有時候甚至是在世親人。對於那些身上帶著太多防備的人,宇色也只能等待他們的靈魂防備層打開後再與他們交流。

你一定聽說過「全新的生命從你準備好改變開始」,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必須全然接受自己需要做出改變的事實。儘管聽起來很簡單,但這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容易。當一場深度對話讓所有參與者都開啟靈性時,對話將會像流水一樣自然而然地流動,迅速又精準地在全場進行。曾經有靈媒師在旁觀摩,他們說:精煉對話的周圍圍繞著一團快速旋轉的能量場。如果你也想體驗這樣的對話,歡迎參加我們的課程,讓我們一起啟動內在的潛能,並建立真誠、豐富的人際關係。

 


五度空間靈性成長課程:改寫人生藍圖,引領你進入多元化思考與意識領悟的世界

 

• 你的靈魂意識會從直線瞬間分化成多元化思考。

• 閱讀一本書、一部電影、一篇文章,思維模式會同時連結多次元空間。

• 你的意識層會從「學習」事物,變成「透徹與領悟」新事物。

• 你不再過著與以往不同的生活,因為你的意識從二度空間變成了五度空間。

• 財務、人生、情感有了全新的改變,躍進五次元意識層也改寫了你的人生藍圖。

如果你也曾想體驗以上的超感知體驗,那麼超直觀精煉對話將會對你非常有幫助。超直觀精煉對話會引領你更深入地了解天命並連結它。了解自己的靈性並探索你的內在世界,那麼這個課程正是為你而設計的。

 

為什麼要有動機審核?

 

不希望每一個人是在衝動,或是想親自看宇色一眼的情況之下報名。希望報名的人能夠看過宇色靈修著作,如此才不會帶著一知半解的靈修觀念前來,那會淪為靈修教學。什麼樣的人非常適合報名「精煉對話靈修場?」已經走在靈修路上的朋友,如果你已經走了一段時間,在對話中,此講座才能夠告訴你下一步該如何做,但不要完全沒有靈修經驗之下,希望在課程中獲得指導該如何靈動、靈語翻白話、寫天文、接仙佛靈訊.......這不是靈修教學。精煉對話,全場皆在準備好的情況之下協助每一個人打開靈魂意識,快速轉動他們的靈魂進入下一階段的生命。

 

 

課      靈修課程   

 

 


精煉對話-靈修場

精煉對話靈修場提供有心走靈修、想更為精進的朋友們,透過宇色的引導、精準的對話與釐清,突破修練屏障,重新組織靈修之路,讓參加者在短短1小時內有1年以上的受益。 僅放給靈修人、通靈人、或具此體質的朋友,要求報名前詳填動機與疑問,讓每個人的靈修實修問題更具體與明確。

 

精煉對話-生活場

通過現場共時性的能量場和學員的能量流動,可以瞬間點出你不為人知的靈性迷障,並提供不同角度的思維和看法,幫助你解除多年的疑惑。這種方式特別適合想要調整突破心性、圓滿生命中必須認識的功課的人。

 

精煉對話-前世今生場

了解前世今生可以幫助我們更深入地認識自己,解開生命中的疑惑,並引領我們走向更有意義的人生旅程。它讓我們更全面地理解命運和人生意義,並提供了指引和啟示,以更積極和有目的地面對生活的挑戰。

 

精煉對話-財富天命場

透過現場的神秘能量場和學員的能量流動,瞬間揭示你的財富祕密,提供深奧的思維和見解,幫助你調整、突破心靈,掌握財富命運必須掌握的技巧,解除你長年以來的疑慮,重啟財富運勢。

 

 

 

精煉對話現場實錄分享

 

我似乎在拷貝我的人生給小孩
  宇色請學員說說他的事情,學員說著說著就哭了,對於胸口快爆開的能量感覺到無法處理,學員有提到不知道該如何跟小孩相處,似乎自己把過去媽媽給他的不好,正複製到小孩的人生,他察覺到了但卻無法改變。
宇色問他:「你的力量來自於哪裡?」他說著來自於「憤怒」,我覺得支持我走下去的是憤怒的力量,一但失去掌握這力量他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他的人生,但也感覺到這憤怒的力量就像雙面刃一樣也傷害了他。
宇色請學員重複三次我在憤怒的話語,慢慢的觀照自己的想法,最後說出與母親有關的敘述「憤怒其實是愧疚,我是不該出生的人這些話、這一切都是我的錯等語」,這些已經深深刺在這學員內心的想法,宇色緩緩地說著:你揹負了不屬於你的壓力,這些壓力是母親的想法,其實不是你的,你應該把這力量還給她,因為她只是行她的業而已」。
  宇色說你把「不是你的」,卻以為「都是我的」時你的人生就失去了平衡,應該尊重她的選擇,把能量還給她,這學員緩緩流下了眼淚,只是這眼淚中應該包含了「理解、包容、尊重、有情及屬於自己的自由」。

 

我不清楚我能做什麼
宇色引導一位學員說:「我這輩子都在探索我是誰」,可以感覺到生命的無力及厭倦感,那種沒有定向的漂流感受,會讓人有恐慌的感受,當宇色引導她大喊3次說「母娘我累了,我想要回家」時,該學員突然大哭狂喊:「母娘~我真的累了!我想要回家」,那種穿透的感覺讓我全身發麻,有種從生命中的呼喊一樣,遙望母娘的神像,有種感受她正看著這一切,也靜靜地等待這一切的發生,以陪伴等待著我們回家。

 

底蘊
  靈魂的覺醒是在修行當中出現的,但在這之前的準備則是底蘊,底蘊是指靈魂的厚度,它必須靠等待而來。如同那琴弦,太緊則音色不好,太鬆則無法出現弦音,然而同樣的琴音,佛陀聽到後能夠有所開悟,這就是底蘊所在。此外,靈動需要很大的體力,所以底蘊(身體)好才會有機會,如果45歲後就很難承受了。
  有句話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底蘊之意似乎就是指這項準備,或許少部分是來自於天資,但大部分是來自於經年累月所打下的基礎,這也像是本錢一樣,當機緣來臨時,有多少實力,決定了能否抓的住機會。所以,這樣說來,有沒有這個”緣分”,反而是看平時下了多少功夫來決定,而非只是聽天由命,寄託於上天的賜予。
  至於這底蘊到底包含了什麼,我想是很廣泛、很多面向的,例如靈動需要耗費多許多精神和體力,其中身體的素質占了蠻大一部分,要有好的底子,身體健康,除了年齡外,從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作息、運動、呼吸…等,都是有相關的。再更深一層,靈動中的心態與體悟,也得有心理、心靈…等的豐厚度來支撑,才有可能真正進入狀況。

 

業,很難改變

  在這兩場活動中最大的收穫就是,「業」是很難改變的,真的太難太難!
  其實宇色講的道理都非常的受用,但是自己能不能完全的做到,其實真的又是另一回事。還有一個體悟是:當時機還沒有到,聽再多對自己有益的道理與方法,都無法立即的看見成效,與會中我感覺到很多的學員都想要在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就能得到解脫解答,但其實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完全不可能!
  呼應宇色曾經說過一句話:「當善的種子種下去,你只能等待陪伴,靜候它發芽」,真的是完全急不得,以前聽宇色講這段話,還無法體會是什麼意思,但在數年後的今天,我感同身受!
發現大多數的人其實都是把心放在外面,我也是這樣,會在意他人的想法,會希望得到認同,希望影響別人,希望別人過得幸福…活動結束後,我更能體會到何謂:「優雅」,我覺得優雅就是活在當下,了了分明知道自己的所做所為,只要在當下,優雅便同時並存,參加完活動後會更提醒自己回到當下。
  看見他們,也看見自己,因為他們就是我,我就是他們,我很感謝學員與宇色無私的分享,其實在與會的過程中,很多時候會紅了眼眶,不為什麼,只覺得自己何德何能有如此福報可以聽到這些,就是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所以感恩的想掉淚。

 

 

2019精煉對話現場實錄分享

11739668894930.jpg

精煉01.png

 

 

 [試著想辦法打開那扇門    重新撰寫故事背後的故事]

 前世不只是故事,更是印記,不論曾經所面對的是金錢、 成就感、願力或是感情、無奈、遺憾....…等等, 聽著別人的前世故事,省思卻是自己,而聽著自己的故事,洞察突破仍是得靠自己, 滴水穿石想到就累!但石頭自己滾在流水想融合為一,雖然固執的個性難化,但至少讓人會想試著去滾動,進而去面對自己的功課。 

透過精煉對話,更能去省思自己可能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財富自由? 平凡過活?了悟解脫? 超人成就?濟世解惑?完成功課? 吃喝享樂?按讚變多?不用工作? 
四處旅遊?  X X X X ?  O O O O ? 

到底是什麼? 聽著前世故事,如果不能突破,打開那扇門!那它終就可能只是一個故事! 
感謝宇色老師除了故事,還附上禮物和呼吸法門及叮嚀!

 

靈魂輪迴的印記又解開了一層

今天又讓我上了一堂豐富的課程,我很開心終於完成今年宇色老師開的三堂精煉對話課,尤其在課後宇色老師分享他現在的靈修情形,往後開課會越來越少更加引起心中一股感恩的力量,感恩我自己的靈魂冥冥之中的安排,今生可以走入宇色工坊母娘的道場,母娘教導的法今天我又向前走了一步了,靈魂輪迴的印記又解開了一層,心會開心的哭流下喜悅的淚水感動的眼淚解脫的眼淚,這是母娘所說的人生是一場淨化靈魂輪迴的路,富足的心法原來必須先解開印記,今天終於知道宇色老師當初說的富足與財富與輪迴是息息相關,感恩課堂上每位分享的學員讓我可以知道原來每個人輪迴是如此的奇妙,感恩宇色老師用他的能量解開每個人看是無關的生活,卻是息息相扣的連結,好特別的前世今生,再次感恩蘇先生有你真好,祝福

52836_副本.jpg

 

13458023042623.jpg

13458023704469.jpg

13458025581141.jpg

課      靈修課程   

 

〈注意事項〉

 

歡迎您參加【通靈.精煉對話-靈修場】,我們採用小班制對話諮詢方式,透過現場共時性的能量場,針對在場學員疑惑進行隨機分析,直接找到問題核心,並提供不同角度的思維與看法,協助您解決多年來的疑惑。報名前請詳填報名動機,並經工作人員審查後才能參加,收到通知後再行繳費匯款。請注意,未經通知而自行繳費者之報名資料恕不受理。如果您對靈修、修行有任何疑問,請務必報名參加我們的課程。

 

—【靈修場】 .以靈修、修行疑惑為主軸。非此疑問者,請報名生活場。
.須上過【宇色的靈修思路:從實修到修練元神的12堂課】Youtube線上課程。
.尚未上過【宇色的靈修思路:從實修到修練元神的12堂課】須勾選合報項目。

 

—【生活場】
.本場次內容以生活事務、生命方向(家庭、親子、感情、人際、事業、學業、升遷、人生方向等)之疑惑為主軸。
.須上過【富足意識心法2堂線上修練課】Youtube線上課程。
.尚未上過【富足意識心法2堂線上修練課】,可於報名時同步勾選合報項目。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靈元院專屬會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