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修就是在消業障」這句話是我在【靈山派 無極老母至尊】聖誕懺儀向所有信眾所說的話,靈元院所在地是由無極瑤池金母所欽點,位居於中台灣,方便北、中南部的信眾前來。不可思議的是,靈元院的信眾確實有85%來自於北南部。因此,北南部信眾一大清早不辭辛勞、舟車勞頓,克服惰性與精進心,遠從外縣市到靈元院參加共修懺儀便是在修業障。試想,自身心性未磨盡、業障未消,如何一意妄想靈降神助呢?

     因此,這一場【靈山派 無極老母至尊】雖有多人踴躍報名,但秉持無極老母至尊之旨意,每一位信眾都是經過遴選之下方能參加。一方面是因功德主與燈首須經無極老母應允之下選出,如人數眾多儀式須耗費甚長,另一方面藉此鼓勵這麼一群長期護持且虔誠的信眾。

 

報名 癸卯年(2023).年度太歲燈及破災降魔燈

 

點化靈脈 消業 去心魔為首要

 

     點靈認主確實是靈山派之獨特且神祕之儀式。無極瑤池金母東降蓬萊便攜【先天啟靈法】,此法為點化中脈喚醒元神,人與內在元神合一,便是與外在主神相應。雖然如此,這一切仍須靠後天精進與先天因緣方能促成,非花錢舉辦一場儀事就能達到。如是如此,那苦修之人非愚昧之人嗎?靈元院所舉辦的靈山派之儀軌,一切遵仙佛之意,背後隱藏之意均是為促成有心之人元神喚醒進而合一。

 

     在下午場點化科儀中,依序為2位總功德主與四位燈首點化科儀,啟靈因緣燈。

 

     一位燈首在點化時,無極老母靈訊降至:揹負過去種種苦,如何向前行?化其苦、消其業,為首要。他小時候曾遭受家庭種種不公的待遇,長大了雖然事業有成,心中仍然有大片陰霾與創傷。無極老母慈悲藉點化科儀拔除心中的苦與創傷。我告訴他,選中燈首是神尊給你的鼓勵,創傷要靠自己修持之力去拔除,很難,費其一生可能都難有成效,藉點化與靈山派之術法,或許能助你消弭心靈沈痾。

 

     另一位燈首在點化靈脈接應主燈時,無極老母借我身化解他靈魂累世的記憶,我邊點化邊看見他因濃厚宗教緣,宿世因緣常在藉靜坐、共修與夢境浮現,這非好事啊,我問他:你怎麼看這麼多境啊?他說除了在靜坐與睡夢中之外,更常是在靈元院共修時看見許許多多的奇妙不思議的畫面。如果你也是常常能見異象、多夢之人,以下無極老母轉達給他的這麼一句話,或許你也會受用:

 

幻境,亦真亦假難以分辦,是累世片段?未來顯現?

如智慧未開又如何分辦其中真偽?

長期如此,內耗元神之力,

無助元神覺醒,首要,淨化靈魂與心,

暫封魂識,修持智慧,有待一日,以智慧觀其中奧義。

 

     通靈又如何?能見鬼神與異境又如何?如無法消化窺其奧妙,幻境如火苗終會滅。

     經他本人同意之外,我轉化元神持誦靈山派之靈咒,為他淨靈儀式。我告訴他,成為燈首,未來這一整年就好好行你向無極老母所秉的大願,如此,才對的起無極老母與接續你燈火之副燈首與無數信眾。

 

     另一位長期護持靈元院的燈首,因他的元神已相當甦醒,在點化時,他的元神現身禮獻無極老母,無極老母說此靈子的願太大了,他的後代子子孫孫將記得他的名字,我當場給他三個大願,問他:你未來有三件事,三選一,你想要完成哪一項?他毫無遲疑地說,全部都要。無極老母表示,此人的願如此大,其心性是為純淨,神明將助他完成此生的心願,以此得蔭後代無以數計的子孫。他事後私下告訴我,在點化燈首時,他似乎掉入某一個與世隔絕的異度空間,僅能隱約聽見我的問話,有絕大過程他完全失憶,而他必須奮力鑽出意識的縫隙才能回答我的問話。

 

     一旁協助的義工則告訴我,當我為此燈首點化靈脈時,天空飄下陣陣粉紅色花瓣灑落下來,過不久,一位如仙女又如菩薩之女神,飄浮於空中,臉上一抹微笑,久久未去。

 

 

靈脈,是將大願稟神靈 神之願力點化元神

 

     以上幾位燈首的故事,真實地發生在靈元院,試想,你有心想走靈修嗎?你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心嗎?靈修是一條漫長的路,神尊的考驗無處不在。誠如這一位燈首所分享的內容其中的這麼一句話:「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關卡,但有神尊的指點明路,其實是很幸運的! 光靠自己想,很難去突破心性的上的盲點。」

宇色 靈元創辦人

 

                                                               太歲燈     課      靈修課程

 

信眾心得分享實錄

這一次的老母娘懺儀,須要擲三聖杯才能點燈首,其實會讓人思考很多,會去想到底想要點那一種因緣燈,自己目前處於什麼狀態,這一年如何走過來的,精進了多少?無力感有多少?下一步該如何走?


老母娘懺儀當天早上,師兄姐們的擲杯並沒有很順利,在其中一種因緣燈,一直沒法順利的擲出三聖杯,但下午的擲杯,在宇色老師的提點下,就非常地順利,你再不舉手,就幾乎沒有機會可以再出去壇前擲杯。

 

在這次整個懺儀過程中,在降靈氣的時段,坐在坐墊上的我,讓身體自在的靈動,雙手自然向上,摸到整整一團非常厚實的氣,非常厚實,猶如白雲,長約一分鐘。這是過去都不曾有這樣的感受。


關於這次懺儀的過程,對於大願的看法也有了不同的思維,大願內容不在於文字上的華麗或字數上的編排,而是背後的願行是否夠堅定與相應程度,有時在懺儀進行的當下感受反而是更接近內心的。即使自己在懺儀前些日子,用大腦想了很多文字,但這次的懺儀完全用不上。


就像手機一樣,如果沒有訊號或者內心處於飛航模式,你擁有再貴再好的手機,仍然無法發揮它的功用,期望自己以後能適時地觀看內心,觀看自己處於何種模式,希望自己以後也能自由的切換應有的模式。  


雖然每個人的關卡不同,但這次懺儀過程中,看到老母娘對每一位燈首一針見血、直指人心的指點,真的是令人讚嘆不已!


在懺儀結束後,有位一位師兄姐的分享,「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關卡,但有神尊的指點明路,其實是很幸運的! 光靠自己想,很難去突破心性的上的盲點。」

面對自己的功課,期望在新的一年能持續突破,會謹記老母娘對自己的提點。我是靈山派靈修人


感恩老母娘!


感謝宇色老師及靈元院行政團隊所有師兄姐!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