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靈山派 無極老母至尊】聖誕懺儀已結束,奉無極老母至尊旨意,此次功德主、五位因緣燈燈首,須以擲筊方式經無極老母至尊應允之下選出。雖是透過擲筊,背後牽涉更多因果福報與個人靈修因緣。也因儀軌過於繁雜,此次【靈山派 無極老母至尊】由我親自以靈山派主法,距離上一次已近三年之久。

 

       我在主法現場時說道:參加共修的信眾必須感應無極老母至尊的靈氣與召喚。如果你不是在元神之力召喚之下前來擲筊,你衝第一個,也不會是你的。如果你感受到元神之力而擲筊,就算最後一個,燈首與總功德之位永遠等你。


在今日儀軌中,你會看見自己業力的阻礙,同時,也會感受到元神之力,你必須勇敢地跨過業力進入元神之力。在法儀結界中,你的元神會告訴你的大願,會讓你知道你此時此刻欠缺何盞燈之因緣,你必須相信它,同等於相信你自己一樣。

 

       儀式一開始,我趨動元神接引無極老母之靈氣,轉述無極老母之意:不論是總功德主與燈首,你必須行大願、發大願與解行合一,缺一不可,因為,後面應你所點因緣燈的副燈首、眾百位信眾們,均承接你的大願與功德而來,你們就像是領頭羊,如果你連自己要去哪裏都不知道(大願、福報、功德、精進心),又如何引導後面眾百位的點燈信眾。


 

靈山派之妙法啟點先天因緣

 

        以靈山派之祕法啟動因緣燈之靈脈,同時,無極老母至尊也慈降五因緣燈之用意。無極老母至尊降下靈訊云:【主神靈脈】為五因緣燈之首,此人已經對他心中的神尊有著堅定不可拔除的信仰力,靈修祕法之首要,確定主神之尊。【諸仙靈氣】與【靈通感應】均屬為通氣脈、修元神之燈,此兩燈之燈首觀世音靈脈之因緣甚深,也必然已在靈修的道路上。【福報善業】之人的願是無以邊界,此燈雖看似平常無奇,此人轉世之宗教、修持與慈悲大願皆超乎常人所能想像。【長壽續命】燈首轉世時已埋下助人身心安康、吉祥之大願。五因緣燈看似獨立。其實,五燈是靈脈相通,點其一必燃其它四因緣,故,燈首無須爭其一,點其一已點燃其四因緣。


       每位信眾擲筊前,應行的大願已然浮現。無極老母至尊會告知我每位信眾在心性缺失,以及大願應如何修正。這是靈山派之奧義與不可思之處,神尊直指你的盲點,換言之,靈修絕對不是盲修瞎練,如果你不知此生的心性問題與宿世因緣,又該如何走靈修?銜接天命呢?不要誤以為靈修只有祭改、點靈、認主、收驚、靈療,太多人把靈山派與民間信仰搞混了,靈修確實是要點靈脈接主神,但是,如果你完全不知自身心性問題何在,點靈脈接主神又能發揮多少功用呢?當信眾苦思不著自身問題與大願時,經無極老母至尊授意之下我會告訴他們應該如何修正自身問題。

 

報名 癸卯年(2023).年度太歲燈及破災降魔燈

 

 

自覺自悟,才有神助

 

       一位信眾修正大願與方向,擲筊幾次燈首仍無法三聖杯,我告訴他:你此生有一個遺憾與願望是想成立公司、改善你目前行事工作的風氣與環境,同時肯定自身的能力,你要記得,靈魂轉世歷經一次又一次的目的是讓自身無所憾啊。走靈修是讓心更有力量、願更為堅定,勇猛地去執行心中所想之事,而不是窩居在宮廟裡自以為很厲害,但是,卻沒有力量去改變自身的命運。不願成敗如何,至少你已經去做了,這才是真正的一名靈修人。想當燈首,就發此大願,願堅了,自得神助。


       修正後,他再來前來擲筊,仍無三聖杯,原來他將心願轉換成對部門風氣的改善。此時,一道無形的數歲隱約浮現在他頭上前,我請他向無極老母至尊請示是否此數歲時要成立公司,扣、扣、扣,一連三聖杯,肯定不遲疑。我告訴他,命中註定之事仍然伴隨自由意識,你可以突破命中之事更上一層樓,也可以安然渡過。命中出現的歲數是你人生最後一個門檻,大願之意是藉由後天修持突破命格極限,藉此創造自身與他們更大利益,如此才稱之為大願 在擲筊過程中,他感到心中一陣苦酸,他不知此情緒而來?

 

       我看見他父親在他童年札下一處深深的印痕(恕不便公開),我說,許大願看似不難,其實是燃點內心的元神去執行做一件扭轉生命之事,或許,當你去做無極老母至尊要你突破的事,你才有德性坐上燈首之位,也同時拔除父親在你靈魂深處札下的那一根針啊!事後他告訴我,雖然未能獲得燈首之位,但是,能夠經我轉想獲知靈極老母至尊的靈訊對他來說意義重大,成立公司、幾數是生命一大關卡、拔除小時父親在靈魂意識所種下的印痕,雖不是燈首此次懺儀已顯意義非凡。

 

報名 癸卯年(2023).年度太歲燈及破災降魔燈

 

首次出現兩位功德主,兩燈一位燈首

 

       不同於以往的是,今年有兩功德主,有兩盞因緣燈燈首卻是由一位信眾擲得。

 

       下午場,一盞因緣燈遲遲未能選出燈首,一部份是信眾沒有感受與那盞因緣燈的召喚,一部份是信眾反覆擲都得不到三聖杯,整個懺儀進度停滯不前。突然,無極老母至尊示現一位另一位盞燈的燈首,這是多年來從未發生過的事情,兩盞因緣燈由一人獲得。原來,他所發的大願與此盞因緣燈相應。我問他:你有勇氣擔任第二盞的燈首嗎?


       他無懼且堅定口吻毫不猶豫地說好。他拿起筊杯看也不看就丟向地上。扣、扣、扣連三聖杯。全場驚呼此不可思議的結果,在場信眾無不驚訝,我為何能了知此結果無極老母至尊的心意,坦言,我並不厲害,我只是臣服靈山派的威信與靈元院三位神尊的教導,就只如此,靈乩就算能通神通鬼,如無臣服之心,最終也無法與元神合一與神相應。

 

兩位信眾並列總功德主

 

       這也是前所未有的例子,如果你問我,功德主與五位燈首是否註定好的?我的答案是,一半是,一半不是。儀式前幾日無極老母至尊已在儀式前預言名單,也詳細說明此人中選的原由(慈降手寫名單,當日已給現場信眾看過)。但是,有一位信眾在最後一刻卻被選中總功德主,我向他坦言,你被選中總功德主出乎我意料之外,一定是你堅定想執行心中大願。(之前他已執多次因緣燈未果)。

 

       我問他:你願意將功德主之功德福報由兩人均分嗎?在他同意之下,我再詢問,有人想要擔任此次無極老母聖誕的功德主,發大願、行大願,以此願大回向給所有參加此場的信眾嗎?另一位信眾向前再次向無極老母至尊擲筊請示,扣、扣、扣,一連三聖杯,而他就是無極老母所言總功德主之人選。

 

       五盞因緣燈,就在大家發藉此機會,我向信眾傳遞一個靈山派啟靈法的重要靈修觀念:

       任何修行不脫解行並重。許多將靈山派視為一般的民間信仰,如此之心是輕忽靈山派的玄妙與不思議,更是藐視自身的元神。靈山派之奇妙不思議在於,你必須內化元神之力、臣服它、執行它,如此才能與內在元神合一,進而感召神尊之願力。

 

       解,是了了分明看見並且承認自身的問題之外,經典義理的理解也不能忽略,你可以不看書,但卻不能不願看見自己的心。行是執行、實踐,有神通又如何,能見鬼神又如何,你能將家庭與心性問題擺在一旁置之不理,卻自以為自己靈格有多高、天命有多雄厚嗎?修行交疊著這兩者,缺一不可。

 

    靈修絕非只是在道場靈動時哭哭啼啼,或是打出一套看似美麗的空包拳法,它是直指你的心,讓你看見生命的挑戰與極限,藉由靈修法與元神之力,突破生命的困境。

 

       記得,靈修不是只有陣法、點靈、開光、接主神與那看不見的鬼鬼神神,它是實實在在心的苦修。

宇色 靈元創辦人

                                                               太歲燈     課   靈修課程

 

信眾心得分享實錄

  約莫在壬寅年老母娘懺儀的一個月前, 常日的靜坐時就持續去感受要點哪盞燈? 要發什麼大願? 一切都以為自己準備的周全了, 在第一天的燈首懺儀過程結束後, 反而更加困惑, 對人生方向感到迷惘, 所幸後續老師有給了些建議, 才不至於迷失在這樣的氛圍當中, 但當晚還是失眠了(本身是不太失眠的人), 並非因為自己沒有點到燈首而氣餒, 我衷心祝福並替燈首/功德主們感到開心, 但我想知道自我不足之處與如何修正?

 

      我開始回憶起近些年來, 我獲得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我努力了什麼? 又懈怠了什麼? 接下來方向該怎麼修正與實際做為? 一直在這樣情緒當中直至睡著, 只記得最後一次注意到時間是三點多, 後來在六點多醒來, 仍在這樣的情緒當中, 直到第二天副燈首懺儀前, 開始陸續有信眾到場, 發現前一天的幾位燈首/功德主師兄姐也有到來, 讓我內心感到萬分敬佩與愧對自己虔誠與精進心。

 

      法會結束後主法師姐提到可以留下來靜坐/靈動是很好因緣, 隨後也投入其中, 幾次下來總感覺自己的靜坐/靈動那樣不協調感與困惑, 並請教義工師姐, 而後帶著這樣指導內容再次投入到靜坐/靈動中, 在指導下做出些一直想要做, 但不得而入的靈動內容, 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而然, 比前幾次再更加專注與投入, 那是一種全新的狀態, 甚至明顯感覺到老母娘慈祥的在壇前, 似乎有些明白這一切一切的安排, 我所需要的在辛丑年老母娘的懺儀就已經給予了我, 而我此時此刻的狀態, 最欠缺是這樣實修內容, 我再次臣服在老母娘智慧的安排下, 感謝宇色老師、蘇監院、主法師姐與行政團隊辛苦, 才有這樣一場殊勝懺儀內容, 也讓我也受益匪淺, 感恩合十!

 

 

                                                                   太歲燈     課   靈修課程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