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明無須你開宮通靈辦事 只要你做好天命之事

 

      這是一封參加【2022 無極老母至尊 聖誕懺儀】總功德主與燈首場次信眾所回饋的信件,經過他的同意後分享。

     小編引述宇色老師在當天所開示關於開宮辦事的內容,藉此讓大家了解,靈山派的神明到底會如何磨練你的心而走入靈修之路。

 

     當神明要你辦事時,千萬不要馬上將它與通靈問事、靈療、領辦事旨、開宮劃上等號。所謂的辦事是要你去做一件突破現況的事情,這一些辦事又看似天命的事情,大部份都是圍繞在你生命當中,只是你忽略它視為小事。我必須先說明的是,當神明要你辦事時,雖然不確定你是不是適合走靈修,但至少可以確定一點的是,你是有心想要走靈修的,如此,被神明肯定不覺要為自己感到開心嗎?

 

     講回來神明所謂的辦事,不要自抬身價覺得與眾不同,說到底,祂是點醒你,也是給你一個挑戰,看看你會如何去處理這一件事情。辦事跟銜接天命是先後順序的問題,如果你連神明給你的提點都做不到,談何天命?談何開宮辦事?談何為神明辦事呢?

 

     承如我方才所說的:「辦事又看似天命的事情,大部份都是圍繞在你生命當中」,當你做到也圓滿了它了,我相信它對你的生命一定起了很大的改變,這是我在許多靈元院信眾當中看到的事實。很多人來找我通靈問事,也有許多人想拜我為師,我覺得先問問看自己,你有心想走靈修嗎?因為,不論是靈修問題或走靈修路,你都先將生命處理好,不是嗎?神明不缺信眾,靈修的路也不缺道侶。你有一顆對宗教的虔誠心嗎?先完成神明所交辦的事情再來談後續。

 

     太歲燈     課      靈修課程

     

我有機會聽到神明交辦的事嗎?

     小編有私下詢問過宇色老師,會知道哪一個靈元院的信眾有機會聽到神明所交辦的事嗎?會知道那一個靈元院的信眾會完成神明所交付的事嗎?宇色老師語帶保留地說:這要問信眾自己,有沒有想將生命交託出來。太多人對靈修是充滿好奇的,通靈、與鬼神交流、通往靈界、召靈術,甚至在2023年有計劃為靈元院虔誠信眾所舉辦的【靈山派觀元辰術】,都是許許多多對靈修著迷的點,但是,當講到虔誠心與對靈修的精進心時,大部份的人都是保留觀望的。就如同以下這一篇信眾的回饋所說的:「在壇前一一被 宇色老師點破時,真會嚇到,什麼事都瞞不過 老母娘和 宇色老師!...........在壇前擲筊不是機率問題,是“yes or no 的肯定句”。說什麼, 老母娘都知道,不給三聖盃就是不給,如果願意給的,一次就通過」,看到這段話,相信大家也都會覺得太神奇,也會反思,如何才有他這樣神奇的經驗,該如何做才能聆聽神明所說的話?但是大家所不知道的是,這一位信眾是住在北部, 他與靈元院結識才一年時間,但是,他不僅看過宇色老師所有的著作,他還參加過靈元院所舉辦大大小小的法會懺儀。

     想要走靈修?想獲得神助?想接主神?或許可以想想自己努力多少?又肯願意付出多少呢?誠如宇色老師所說,來靈元院就是在消業障了,這麼遠的路途,多磨你的心啊!

    

 

 

信眾心得分享實錄

 

宇色老師好,蘇監院好,靈元院的同仁好:

謝謝 老母娘慈悲,聖誕懺儀後,我感受到身體和心理的變化。身體上:全身有氣在繞。心理上:謝謝 老母娘給我這機會,接下來的一年會以身做則,完成大願,不會辜負老母娘的教誨和期盼。

懺儀前,宇色老師的文章提到:我們都要太多,這也要,那也要。所以,這次懺儀,除了感恩能參加以外,我沒想太多,什麼燈首都沒預設,只要能擲到一個就好。

回想 宇色老師幫我求大願的過程,只能說,老母娘和宇色老師都太神了!在莊嚴隆重的壇前, 老母娘和宇色老師的開示,句句都直指我心性和很私人的秘密,感覺都知道我的人生藍圖設定,完全被看透了。

每次宇色老師一開口,我就賺到了,我又多聽到一個重點,結束後,趕緊把這些 老母娘的教誨和宇色老師的指導,趕緊紀錄下來。

分享幾點:
怎麼知道我診所樓上有合適空間!怎麼知道我想請 菩薩放診所樓上!怎麼知道我喜歡在診所樓上靈動和靜坐!
怎麼知道我喜歡跟朋友分享善知識!

在壇前一一被 宇色老師點破時,真會嚇到,什麼事都瞞不過 老母娘和 宇色老師!

想起宇色老師說過:

(一)無極界的神明很慈悲,不會強求你不想做的事。這次又學到:(二)神明要你做的事,神明會在下面頂著,所以別怕。發大願的修改過程中,老師教:利己更要利他。不能只利己(求自己的修行)更要跨一步利他。最後 老母娘應允我的大願,還真的利己也利他。

利己的點:我想要請神安菩薩,佈置一個佛堂,讓我好好修行。而且 老母娘慈悲,並沒有勉強我不喜歡的事(比如開宮辦事,有天命要渡眾生之類的...這些我完全沒興趣)利己,實現我佈置佛堂的心願

利他的點:我喜歡分享善知識,我會在臉書分享老師的文章和影音。所以,有佛堂分享善知識,我很開心。而且 老母娘慈悲,並沒有要求只能宣揚 母娘的法, 老母娘說善知識都可以。

 

我老家四樓曾經是佛堂,從我國中開始,會有師兄師姐來念佛共修,我很習慣共修的感覺(提到這點,實在佩服 老母娘的智慧和安排)

一想到,可以邀請靈元院的師兄師姐來辦念經科儀,邀請大家來共修,我就很開心。

求燈首的擲筊,也超級神奇,在壇前擲筊不是機率問題,是“yes or no 的肯定句”。說什麼, 老母娘都知道,不給三聖盃就是不給,如果願意給的,一次就通過(長壽續命燈)

關於長壽續命燈的利己和利他

利己:我會更加照顧自己的身體

利他:
我的專長是做假牙,我幫很多老人做假牙,讓長輩能吃東西,每個長輩回診時,都很開心。

我每個月會去山上,做山區牙醫治療,開車2個半小時,幫原住民小朋友補蛀牙,雖然累,但值得,也持續超過一年了。

謝謝 老母娘賜予我長壽續命燈,我會做好牙醫本分,服務需要的人,幫助他人恢復牙齒健康。而且以後,來佛堂共修都免費。

最後,我想預約佛堂規劃和住家風水調整。

住家風水調整:想調整兩個小孩的房間風水,其他需要調整的,也請師兄師姐一併看過

 

診所佛堂規劃:附上的照片是12/6(二)拍照的,真的很神奇,出現了好多道彩虹光芒,謝謝 老母娘應允。真的是:神明要你做的事,神明會在下面頂著,所以別怕。四樓的房間照,拍完後,第一次覺得四樓的房間,怎麼這麼明亮。

謝謝您看完這麼長的信,分享了聖誕法會心得和佛堂正式申請信

再請您幫我轉交 宇色老師和申請人員
謝謝宇色老師,謝謝蘇監院,謝謝主法老師,謝謝靈元院兩天法會的工作人員

 

 

謝謝母娘保佑20221206_095416

 

 

                    太歲燈     課      靈修課程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