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甲辰)年*富貴圓滿.新春禮讚法會【大年初一~初三走

 

  2024太歲燈  2024新春法會  2024上燈法儀

  

  靈元院2024甲辰龍年新春過年期間,將舉辦一系列新春法會活動。並遵奉無極界神祇亦是傳下台灣靈山派的 無極瑤池金母聖示,為前來靈元院參香的龍鳳兒女、有緣人,舉辦一系列開春祈福、走春轉運等參禮活動。誠心祈求靈元院列位神尊,為所有前來結緣之善信轉運、消災、納財、降福。

 

  • 【大年初一】新春開正祈福團拜
  • 【大年初一】靈山派.富貴納財禮讚法儀
  • 【大年初二】靈山派.金母圓滿轉運法儀
  • 【大年初三】新春祈願功德總迴向
  • 【大年初九】金光遍照.上燈祈福法儀

  

2024(甲辰)年*富貴圓滿.新春禮讚法會【大年初一~初三走

 

  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間,歡迎全國各界善男信女蒞臨靈元院參拜走春,招財寶、納福氣、好運旺旺來,共沐 無極瑤池金母金光神恩:

 

  • 擲筊請供-金母富貴錢母 (請錢母生錢子,助你新年缽滿盆滿、金銀財寶滿廳堂)
  • 擲筊恭點-聚財五寶燈 (招財氣、聚財寶,新年財氣福運旺旺來)
  • 擲筊抽取-無極瑤池金母靈籤 (無極瑤池金母給予新年祝福語)
  • 迎春平安-福運光彩祭改科儀 (新年元神光彩、心神安定、如意平安、富貴圓滿)
  • 登記甲辰年太歲燈暨破災降魔燈
  • 請購甲辰年瑤池金母慈降春聯 (請購完為止)
  • 癸卯年還願-聚財五寶燈、錢母、隨心滿願燈
     

   2024太歲燈  2024新春法會  2024上燈法儀


 

|年初一|靈山派.富貴納財禮讚法儀

  奉 本院主神 無極瑤池金母聖示,特於初一舉辦靈山密法「無極瑤池金母.富貴納財禮讚法儀」。

  於法儀中特別修持無極瑤池金母降下之先天納財靈咒,此為無極靈修法中最不可思議之神妙靈咒,也是靈元院一年僅有一次的共修內容。

  靈山派修法之殊勝處在於,以神尊所降下之無為、無形之靈修法精神與聖示內容,化為實體有形之修持法儀,並結合實物實境,藉境借物修真,與神尊精神願力合一。祈願透過當日眾人之祈福、祝禱、納財之氣。迴向所有參與者,皆能於一年的啟始就能得到好彩頭、靈修精進、所求皆滿願、身心富足、財源亨通。

【參與本日法儀者,需自備】

1)一件貴重物品(如金戒指、珠寶、首飾等)

2)如無貴重物品者,則可法儀前日來道場求富貴錢母 (以上擇一)

3)一份禮敬母娘的供品,共修後帶回與親友分享(品項數量不拘,花果糕餅皆可)

 

 

|年初二|靈山派.金母圓滿轉運法儀

  由靈元院師兄姐領眾共同薰修金母圓滿轉運法儀儀軌,帶領大眾以靈山派科儀,修持無極瑤池金母心法,並感應有緣仙佛菩薩之精神願力,堅定自身的信仰。透過無極瑤池金母靈修心法,轉動2024甲辰年自我運勢,堅定自己的靈修路與生命能量,讓人生與命運更加圓滿、完整,最終使身心安定、元神合一。

 

 

|年初三|新春祈願總迴向

  新春祈願總迴向,不須報名皆可自由參加。由本院師兄姐帶領恭誦經咒並宣讀功德疏文,將我們最虔敬之心上奉無極法界眾仙佛,為所有龍鳳兒女、善信、有緣人迴向祝禱,為過年期間前來參香禮拜之眾人祈福、祝禱、轉運。祈願所有信眾、參拜者、有緣人在列位眾仙佛庇佑之下,2024年元神光彩、諸事吉祥、破厄蒙福。

 

 

|年初一~初三|走春參香系列活動

 

2024(甲辰)年*富貴圓滿.新春禮讚法會【大年初一~初三走

 

2024太歲燈  2024新春法會  2024上燈法儀

 

 

|大年初九|上燈法儀 安奉太歲燈 暨 破災降魔燈

  2019年金豬年,經請示 無極瑤池金母首肯,開啟靈元院安奉常年太歲燈破災降魔燈

  於每年新春元宵節當日或擇吉日,恪遵 無極瑤池金母聖示之靈山派點燈心法,舉行莊嚴隆重之「金光遍照.上燈祈福法儀」,為登記太歲燈暨破災降魔燈之信眾安奉常年油燈祿位。

  破災降魔燈之由來,母娘慈示:「心魔不除何來吉祥?心魔除,災厄破,自然萬事吉祥光明。」靈元院恪遵母娘旨意安奉全台首創之「破災降魔燈」長年點此燈—元神光亮覺醒,降伏心中的魔障,破除厄事消災免難。

  凡於靈元院安奉常年「太歲燈」及「破災降魔燈」者,皆於當年度每月農曆初一舉行「太歲燈暨破災降魔燈祈福法儀」,持誦經咒之殊勝修持功德,迴向所有安燈善信等眾。更祈 無極瑤池金母及列位眾神金光臨照護佑點燈信眾消災免難、諸事吉祥、富貴圓滿。

  靈山派的點燈有何殊勝之處?其殊勝之處,來自於「所有一切儀軌皆遵照仙佛指示方能安奉」,這也是靈山派點燈不可思議之處,意即靈修人不可依個人思想行事,一切需遵奉仙佛指示而行。

 

 

 

 登記太歲燈及破災降魔燈 請留意 

1)2/18(初九)上燈祈福法儀,為安奉「太歲燈」與「破災降魔燈」者特別舉行祈福祝禱之安燈儀式。因行政作業之故,2/14(三)截止報名,截止後不再受理點燈報名,如欲安燈者請儘早登記。

2)所有安燈者芳名錄,將於上燈法儀當日於壇前一一宣讀,並安奉神尊座旁之祿位中。

3)遵古禮以酥油燃燈全年,並以靈山派儀軌舉行上燈及圓燈法儀,為安燈者祈福迴向。

4)於每個月農曆初一誦經迴向祝禱安燈信眾,蒙受母娘、菩薩及太歲星君護佑,全年元神光彩、消災免難、諸事吉祥亨通。

 

 

2024太歲燈  2024新春法會  2024上燈法儀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