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金錢,絕對是每一條靈魂來到人世間所要處理的最大問題!」

 

你對你的財富感到滿意嗎?
你對目前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你是否曾質疑為什麼上過無數的靈修與身心靈課程後,內心與生活品質卻是每況愈下?
你是否曾經上過許多短期致富課程,在課堂中相信自己必能擠進上流社會,然而最後卻連學費都賺不回來?是否曾經迷失在財富與修行的十字路口?

如果你對以上的問句點頭如搗蒜,我相信這一堂課絕對是為您量身打造。

你是否應該富足,且不被金錢物質所綑綁?這答案無庸置疑。

在走靈修之前,我與你一樣每日盡與生活進行肉搏戰,「過好日子是奢侈的想法,賺錢要很辛苦!」相信你應該不會反對這樣的想法。我必須要說明,我不是含著金匙湯出生的人,但很慶幸地此生我踏在屬於自己的靈修路上,而一路皆有仙佛菩薩與無極瑤池金母的引導,祂們以無盡的包容力牽引我去閱讀許多好書與結識實踐富足之道的人,這一些善知識在無形中慢慢地校準我的富足意識,這句「過好日子是奢侈的想法,賺錢要很辛苦!」的魔咒已經在我的靈魂中冰消凍釋,我堅信:「盡守天命,看顧心,富足是我應得的。」

 

成為一名心靈與物質均富足的靈修者

接觸修行能不能有錢又富足?當然可以。如果修行越久越貧窮誰要走。錢並不是邪惡,金錢更不是錯,重要的是,是將金錢放在哪裏?用在哪裏?走靈修而富足,是找從心底真正地改變自己的心態與價值觀,修行是讓你的意識全方面打開,無限的富足進入你的生命中,你會徹底地化解累世的錯誤觀念,這是靈修真正的力量。

 

 

 

重點只在「啟動財富」一瞬間

 

財富循環的基礎.啟動內在的「財富點」

 

很多人都相信某法師、某通靈人、某乩身具有法力,可以將神明的力量降在他們的身上,讓金錢、財富源源不絕的滾進來。但這麼多年來,宇色看過許多在宗教上花了上百萬來換取「財富」的人,為數不少,但卻少有人相信,

其實富足不在外,也不在任何人身上,而在你自己的元神

當心不斷不斷的外求,你只能將專注力分散,你只能將你的富足放在別人身上,你只是更分散你的能量,沒有其他幫助,即使你調整風水、貼了符咒、放置開運物,你的「心念」沒有注入,一切都是枉然。你有把錢用在對的地方嗎?或者你只是一味花錢,從未想過錢究竟該花在什麼地方?

 

釐清你的渴望與想要

生命的轉化,從財富開始

 

在「2021富足意識心法線上修練課-解除貧窮困頓思維、喚醒靈魂的富足意識!」這堂線上課程中你將聽到:

 

1)母娘如何看待錢與命運?

2)該如何破除匱乏的運勢?

3)如何啟動自轉的財富循環心念?

4)是心念造成沒有錢,還是我此生不該有錢?

5)修行與財富的關係?

6)如何讓錢滾錢的祕法?

7)學員答客問(回覆學員報名時填寫關於自身的財富與靈修問題)

特別收錄未寫入《請問財富》的「帶貧窮的心進入修行將遭魔性反撲!」無極瑤池金母親自說明白,為什麼沒有先修富足走入修行的人會召來魔性。

 

 

 

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1富足意識心法線上修練課」是深入討論與分享《請問財富》這一本書更實用的靈修心法,當然,會建議你在報名這一堂課之前,先將《請問財富》閱讀完畢。

■ 「2021富足意識心法線上修練課」可以聆聽到1/31,你隨時都可以重覆聆聽做筆記。

■在講座中你將接受一趟意想不到的靈修富足洗禮,1小時講座中,你的靈修觀念將全部不僅將180度大幅度翻轉,透過宇色與所有在座者的精闢對話,你的元神也得到快速的覺醒。

 

 

我要趕緊報名

2021唯一一場2021富足意識心法線上修練課

場次時間

1/25(一)|20:00-20:30|第一堂

1/26(二)|20:00-20:30|第二堂

1/31(日)20:00下架關閉瀏覽

 

報名優惠方案

現職靈修義工-8折 
 YT增智慧會員-9折

加入宇色Youtube頻道專屬會員,獨享隱藏不公開靈修影片
訂閱宇色YT頻道 可收到最新的影片通知

報名須知

1)凡收到報名確認回函者,請自行於3天內至回函中『付款按鈕』進行付款作業,始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未繳費者,系統將自動取消報名,不另通知。如有特殊情況可事先告知,已告知者不在此限。
2)未達舉辦標準時,本工坊保留最終舉辦權利。
3)如因故未能如期舉辦,已繳費用全額退還。
4)完成報名繳費後至實際活動前三日因事取消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五成。活動前二日與當天告知無法出席者恕不退費。(凡取消報名退費者,需另扣除行政手續費$100)
5)每場活動費用均無法保留、延期及轉讓他人,報名前請再三確認皆可出席,以確保您的權益。
6)如無法前來,請於三日前告知,若當天臨時取消或無故不到,將限制報名權益兩個月,請務必確認時間後再行報名,以免佔用他人名額。
7)如因天災(颱風、地震、豪大雨特報等)及不可抗力因素需暫停時,則依活動所在地之縣市政府發布停班停課資訊為準,後續事宜則由工坊統一週知。

 

聯繫方式

📷加入宇色靈性美學工坊Telegram📷
Telegram〈官方頻道
Telegram〈聯絡帳號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