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117.jpg

  這是一位在愛爾蘭的網友,寄來的Email,截圖來函照登,但為了避免簡體中文閱讀上的落差,我將其改成正體中文。全文如下:

=====
你好!蘇先生

我關注靈修多年,現在愛爾蘭,有些事一直困擾多年,需要你的幫助,就是我一直想喚醒元神,之前在中國很多通靈人都說我來世上是帶着任務來的,但是他們試著牽靈無果,說檔次不一樣。我只知道從小到大都是在歷劫,困難重重,也希望能早日解脱,望先生幫忙指點迷津!萬分感謝!

=====

  
蘇監院答覆:

  我在靈元院任職10年,這10年間我收過太多類似的詢問信件,更有不少讀者、FB網友,劈頭就傳來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靈修問題。但認真看完之後,常不禁讓我感到不捨,何謂靈修問題?又有哪些是坊間靈修流傳的幻想。

  當你以好奇心面對以訛傳訛的觀念時,對你在實修上有何幫助?

  也有許多人是因為跑宮廟,然後體質開始假性的敏感,又因缺乏實修與正信信仰,導致生活一團亂、疾病纏身、各種問題層出不窮,甚至連原本宮廟的主事者都無法收尾的地步……(請參閱 《靈修人關鍵報告:門外漢最好奇、靈修者最常問的Q&A一次囊括》)

  對於遠自愛爾蘭的來信,我想提出幾個看法,大家不妨也思考一下:

1)你為什麼想喚醒元神?喚醒元神的目的何在?
如果只是出於對靈修的好奇,或是聽說啟靈之後對命運有如何的幫助就去做,那是一件極度危險的事,你有聽過,請神容易送神難這句話吧。我就親眼見過許多預約通靈問事的個案,或是走靈修演變成精神疾患硬被家人帶來處理的個案,都是因為對啟靈、靈修,元神之力一知半解之下,誤觸了禁區而遭到反噬。

2)喚醒元神,需要種種因緣具足。
白話來說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環境,這就是為什麼宇色老師創立了靈元院,就是希望讓有心走靈修之人可以有一個好的環境、安住的環境親近靈修法。在靈元院有許多信眾因為虔誠心、精進,不斷的前來參拜 無極瑤池金母及觀世音菩薩,他們的元神逐漸甦醒,他們不一定會靈動、講靈語,但他們的思維觀念、做事方式、生活,乃至心性、生命都有巨大的改變,這就是無極瑤池金母降下靈山派靈修法殊勝奧妙之處。

這位網友你遠在愛爾蘭,我想在愛爾蘭應該不會有宮廟,更不用說有靈修道場了。當你喚醒元神之後,你是否有把握出狀況時,有辦法處理?或身邊有人可以幫你處理?

3)知道了自己的天命、任務,你要做什麼?用到哪裡去?
我相信每個人來到人世間,都有其任務與使命,你必須透過這一世的種種歷練去完滿你這一期的生命,否則你不會來這一遭。
但重點是,你所認知的任務與使命,是哪一種?拯救世人、開宮辦事、替天行道、度化無形眾生…?
還是好好的將你身為人的這個功課做好、做滿,扮演好你此生中的各種身分、角色?


天命、任務的定義就在一線之間,如果你知道了這位中國通靈人口中的今世任務,你打算怎麼做?又該將這股力量用到哪裡去?這才是要好好思考之處。

  忠言一句,給想走靈修的你,務必好好閱讀《我在人間》系列著作,若無法全部看完,也至少先仔仔細細閱讀《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這兩本書,書中詳實記錄了宇色老師自己的啟靈以及靈修歷程,還有更多問事個案的實例,可以讓你更了解走靈修的狀況。

  當然,如果你對於文字閱讀上實在有障礙,用聽的也是不錯的選擇,我會推薦你收聽宇色老師紅桌文化劉粹倫總編所錄製的印度靈性導師拉瑪那尊者系列的直播(每週五中午於我在人間-宇色播出),如果來不及聽直播,也可以聽精華版Podcast Youtube 對你在修行觀念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再小小叨念一下,靈修非常適合自修,但千萬不要盲修瞎練。也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心,到處問通靈人或求神問卜,道聽塗說的結果,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這就得不償失了。

-靈元院 蘇監院-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