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靈修到底是在修什麼?靈修界是魔與神找代言人的場所?
靈乩到底有多麼不可思議?元神、本靈、元神到底是啥東西?
有人跑靈山修精神異常,有人卻走到元神合一?

這些都是靈修新手、走入靈山多年的靈修人最迫切需要的解答,統統在這一堂課中!

 

 

我在二十年多前無預警地接應了先天啟靈法之法脈走入靈山〈又稱無極先天靈法〉,自此,靈修開啟了我累世的修行因緣,而累世修行印記所粹鍊的精華,促使我得以在極短時間內掌握了靈修的精華要領,而它也成為我此生研究與修行。


 此後,元神渾融於我生命,改寫此生的命運,,它不僅提供了我一條進入靈修奧義的捷徑,也足以讓我將此經驗撰寫成十餘本著作出版成書,分享與利益更多的靈修新手、靈修人以及各種想方設法進入靈修界,一賭它奇幻不思議之玄祕。
 

  宿世修行印記與今世靈修經驗,讓我以更快速的方式整合、吸收更豐富的修行觀,以此教導更多人找到元神合一的路徑、拔除遮蔽於靈魂的無明與業障,破除命運苦厄。走靈山即是修練元神,此元神與神無二異,喚醒元神駐足於它,即是與神靈同在合一。
 

   靈修不應脫離處理人最根本的問題—身體與心性,背後賜予我最強勁的修行力量處理根本問題,來自於尋覓解方、思辨與實修實證,同時輔以印度瑜伽、印度哲學不二論、西方精神分析,當我以此入手探訪靈修之接主神、點靈脈、喚元神、修肉體,便淬煉出一套「靈山派啟靈學之奧秘」,它跳脫了民間傳統的靈修觀念,以一種全新的視野與靈修觀重新定義靈山派。
 

這二十多年來,看盡無數人帶著滿滿玄學、靈學、修行、靈修與啟靈後的疑問 ,有更多人是帶著多年被恐嚇的心境前來尋求安定。先天啟靈法在臺灣已超過七十餘年,它在民間宮廟流傳,它帶給更多人對鬼神無盡的想像,卻也令更多人霧裡看花。


敏感體質的人該如何在靈修裡自處?

會靈靈動到底最核心的目是什麼?

寫了多年無數張的天文依然看不懂?

說了滿口的靈語又是在說什麼?

神奇的靈療術最後召來全身是病!

與靈溝通是鬼還是神?人人帶天命卻人人都很苦!
 

靈修獨特與眾不同的修行方式,再加上坊間靈修人東拼西湊的混搭修行,讓許多一不小心就陷在靈修迷障裡。這一堂課,是我將近二十年對靈修的實修體證,以及無極瑤池母與我之間靈修對談教導,同時融入了近年來從未對外公開的修習觀點,課程內容更其精實紮實。視靈修為畢生修練之人,此課程乃極推薦首選。

 

太歲燈     課      靈修課程

 

  
 

本課程內容涵蓋自我修練、意識轉變與奧義密談

—自我修練:完整詳盡解析靈修人此生自我修練、元神探尋與接應宿世天命之修行的次第。
—意識轉變:從啟靈、元神、靈脈、主神多方名詞的說明,及靈修人如何與以上共處密修。
—奧義密談:解惑學員種種私人難題、靈修疑惑、實修困境。
(限10位)
 

「靈山派啟靈學之奧秘」此課程一書不只靈修理論、觀念與實修教導,更是對於靈修脈絡與存在意義有著詳盡說明。首度公開分享珍貴照片與天文,其接應先天啟靈法之意義極其殊勝,靈修者切莫錯過。

 

學員課後心得回饋

---
 

謝謝宇色老師用生命教我們這堂課,老師花了20年的生命,走靈修,心路歷程和精華都在兩天的奧義裡,謝謝老師教我們生命和靈修!幸好,我不用這麼大的犧牲,不用花20年,就學到這些體悟。道場的師兄師姐靈修都超過10年,實在令我佩服,我也因此勉勵自己,做到師兄師姐不退轉的精神。

謝謝老師在兩天的課,指引我方向和最終的目的。讓我對靈修的藍圖更加清楚,我也知道我的最終目的。

當事業已滿足,便知道名和利,就是這樣而已,就不會在靈修或宗教追求名和利。靈修的目的,就是修好自己,修到知天命,開心低調過日子就好(保持緘默)
就像「請問覺醒」書中,我漸漸在甦醒,跟以前改變很多,糾結的時間變短了,原來這些都是元神之力。
老師教啟靈這段時,我想起「撥洋蔥」。撥洋蔥是辛苦的,人會刺激到流淚。如果我是那顆洋蔥,被一層一層撥開,更是層層痛苦,才能看到最初的「本來面目」,難怪靈修會是痛苦的
上面是重要的心法學習,下面是上課時教的術法部分
謝謝老師教我們奧義(靈動,止息,養炁循環圖,靈修階段金字塔),在書中和影音中學不到的真傳,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解答了我很多疑問。
曾經某一次,我靈動進入某種狀態,就是空到快失去自我感覺,但是,因為在家,沒有老師在旁,也沒有老師看過我靈動,我害怕失控,很快拉回這感覺。之後,就停留在表層的氣動,氣難衝上頂輪。
我就是包袱太大,連在道場都放不開,心沒打開,這點要再突破。
我很喜歡,老師說:松樹長太快要怎麼辦!就是要修剪啊!謝謝老師的因材施教,拒絕也是教導,讓我學會臣服。
回想起,看老師的第一本書《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封面就寫到:靈修就是認識你的心。就是這本書,最近再版了。
 
感恩共時性:在老師的剛啟靈的故事再版時,給我剛啟靈後的教導,這堂課所學,我會好好想想,並努力,謝謝老師的教導
 

---


1/10.11上課心得:
這兩天的啟靈學課程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濃縮精簡版靈修課,能用來修正、檢視及驗證自己學習靈修是否仍有不足之處跟思索還須改進之處。聽其他人提出的問題,也會反思自己及思考怎麼看這些問題。以前上靈修課有一半像是聽神話學跟學習靈修基礎知識,但是會讓自己有個依據的方向前進,因為有這些先備知識跟理解,很快就跨過問題點(有些問題真的是自己心魔造成)。真心建議要上完講座前必修課及搭配自己實際靈動,再去上兩天啟靈學課程才會更縮短靈修盲點。  


---

很榮幸能參加由靈元院舉辦靈山派啟靈學奧義講座,在宇色老師條理分明有系統解說下,才知道啟靈後的元神承載著許許多多的密碼,必須透過學習、督促及瞭解要點理論架構後;下去實修才能一窺元神所帶來的印記與奧密,而其中如何建構出屬於自已的那塊私人藏寶地圖也唯有自已才能解開那充滿神密的潘朵拉彩盒。課中提及很多要點及觀念可以說是老師集結多年來實修後的精華所在及肺腑之言,直指各學員內心不足之處,更體悟到自已不論在觀念或實修仍有許多不足且必須克服及修正地方,尤其隨著年齡不斷增長下而產生不得不面對的種種事實,更是讓自已深切覺知到要改變要趁早,時間過了就是過了,雖然說靈修歷程沒有標準答案,但沒有定課實修及一位值得信任的靈修老師一旁協助引領下,再如何精進有時也只是盲修瞎練白忙一場。這堂課最讓我深刻的是化簡為繁以圖表的方式呈現來對應自已實修程度,再從實修內容一一解析並堆疊各種身、心、靈的理論後再以實際案例入手,去蕪存菁淺顯易懂。尤其在靈動止息要訣裡的各步驟,老師不僅回答學員所提出問題,更用以往實際案例輔助說明讓授課學員可以更深刻體會課程內容,相當受用。  

 

---

 

太歲燈     課      靈修課程

 

|單元1|先天啟靈法之自我修練1/10(二)19:00-21:00

|單元2|點靈脈喚元神之意識轉變1/11(三)19:00-21:00

單元3奧義祕談 1/17(二)19:00-21:00(限10人)

 

|主講人|
宇色老師/靈元院創辦人

.南華大學生死學系(生死教育與諮商)碩士
.實修 無極瑤池金母傳下之先天啟靈法(靈山派)、古印度瑜伽超過二十年
.多本靈修、塔羅牌、瑜伽等暢銷著作
.研究印度不二論、精神分析、諮商、心理學、西方神祕學、塔羅占卜、西方鍊金術、南傳佛法
.奉行一日一餐/生酮飲食法/斷除醣、糖、奶與一切化工食品

 

著作/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
透視靈驗.我從拜拜背後發現改變命運的祕密

靈視拜拜•我從求神背後找到自我實現的力量

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

靈修訓體與瑜伽的精采對話

靈修人關鍵報告

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

請問財富.無極瑤池金母親傳財富心法

請問覺醒:無極瑤池金母密傳靈魂覺醒啟示錄

《學會塔羅牌的第一本書》

當東方通靈人遇到西方塔羅牌占卜師

成為專業塔羅師,你該深入的占卜密技

 

報名㊙靈山派啟靈學之奧秘【線上直播講座】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