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203251_966633991159288_7882012510186025328_n 拷貝.jpg

 

 

 

元神是我們與主神之間連繫的媒介,元神借由我們這個肉體為個案靈療,雖說是靈療,倒不如解釋為:「祈請主神協助,將元神轉換成高能量場,為個案進行身心靈的平衡調養」在學習靈山派的靈療這一門術法之前,有一個最主要的觀念:「一切由主神作主,靈修人只是一個媒介。」在這一段故事中,將細部地分析關於如何透過元神達到靈療的效果?以及一場真正的靈療又是如何地進行的真實故事。

 

元神靈療法,擺脫靈擾與精神問題

某次,一位深受靈擾的信眾前來預約通靈問事。 我以靈山派的召神術祈請無極瑤池金母前來。一般靈療的情況,是 由無極瑤池金母降下靈訊之後,由元神帶領之下為個案 進行靈療,當我在為她靈療時,無極瑤池金母表示:她身上積沈多年病氣,身受穢氣困擾。透過元神接先天之氣為她排出身上的穢氣,一團著一團的污穢之氣從我手上拋了出去。我問她是否長年深受嗜睡及精神不濟的困擾,她這時才告訴我,累的要躺上四~五小時,每次在睡夢中必會作夢,夢醒後都讓她感到身心疲憊。

無極瑤池金母表示:「過去常常跑宮壇,但缺乏堅定的中心信仰及力量,可能會讓大小神皆拜才導致目前的狀況。」原來,二十年前她是一位道教信徒,經常跑宮壇,但在一次打坐中,看到某位神尊要捉她當乩身,讓她恐懼萌生,因此決定捨道求佛。我並沒有深入了解大姐過去宗教信仰的緣由,但我知道一個人精神狀況不佳,原因往往是多方面的,不會僅有一個單一變因而演變成現在的結果。無極瑤池金母開示才知原來她已經啟靈多年,體內元神已經被喚醒了。她又告訴我,在平常的打坐中,會發生靈動現象。她最近與佛教老師一起前往印度參拜佛陀出世的樹下時,甚至感受到全身被能量竄蓅而起身靈驗,但佛教老師卻嚴厲制止她,讓她不敢再在眾人面前顯示靈動現象。

 

「你的元神表示,妳能看見那些靈界無形眾生。」不僅如此,她的元神還詳細地述說著,關於她轉世因緣,我告訴她,你的元神原來是菩薩界中的一位菩薩的分靈,這也是此生你與宗教緣份如此深厚的原因。她詢問我是哪尊菩薩,我轉化元神意識後僅看見祂右手端蓮花,但祂卻不願顯現名號。

 

「曾經,我在一個夢中與佛陀相遇。佛陀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似乎在引領我向前走。我跟在佛陀的身後,一直追趕著,但他總是在我眼前跑得太快,讓我永遠無法追上。直到夢境中突然結束,我便從夢中驚醒……另一次,我夢見一個男生用力地拉扯著我,我努力掙扎著,卻始終無法擺脫他。當我感到絕望時,一位身穿白衣的神祇突然出現在我的夢中。這位神祇一現身,那男生的手就消失了。」

 

既然她的元神來自某位菩薩的靈脈,家中供奉著東方琉璃藥師佛,為何她的精神如此不濟!甚至有靈療的現象,,我請她寫下家中地址,以靈山派特殊的元神出竅之術遠觀她家的風水進行調查。

 

 

神靈山派遠距堪輿術,男靈童躲藏家中

  我看見一位莫約十歲男童的靈體,我向她詢問她是否曾在洗澡或如廁時感到異常。阿姨搖搖頭,表示沒有任何異常。她好奇地問我是怎麼回事。「當我拿到你們的地址時,我看到一個大約十歲左右的男孩,但他看起來不像是你們家的人。他最常出現的地方是在廁所。因此,我才詢問妳在洗澡或如廁時有沒有感受到異常。如果我沒有看錯,他應該就在廁所。」

 

        「我們家有兩個廁所,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阿姨這時提到,他們家使用的是大廁所。小廁所位於另一個小房間裡面,但那個房間已不再使用。因此,平常客人和家人也很少使用它。此外,因為它的使用頻率較低,通風和採光也較差,所以廁所比較陰暗。應該是在在小廁所裡,我看到了一個黑暗的空間。為了不讓現在仍住在那裡的家人到害怕,我又補充了一句話:“從它給我的感覺,我個人猜想,這裡的靈體存在已經相當長時間了,可以說是地基主。”

 

        此時她才想起,前不久才請一位師姐到家裡了解情況,當時在場那位師姐就表示家中有一位男孩的靈體。那位師姐使用了道家儀式--七朵蓮花,把孩子喜歡的零食放在中間,祈求高靈超度這個男孩的靈體。今天我再次提到這個男孩的事情,才知道當時他沒有被超度走。她詢問,是否可能家中有數位男孩靈體??但我再度轉化元神意識觀看時,有兩位男孩靈體在房間內奔跑。可以肯定的是,這兩個男孩無法離開的是因為家中的風水格局,導致他們無法離開,細節為何,則須到現場堪輿以及設下召靈儀式現場詢問才知道。

 

人、神明、鬼與靈界世界

    你一定會好奇,家中已經供奉神明,有家神坐鎮為什麼還有其他靈體的存在呢?靈與靈之間的媒介是人,有時只有人的存在才能解決所謂靈之事。靈擾或陰靈所存在的狀況,內涵了許多因素。普遍來說,由於靈屬於不同的空間,靈與靈之間並不會互相干涉(雖然也有例外)。然而,每一個關係到靈與人、人與靈之事的情況,都有其交疊的因果關係存在。當人有心想要解決時,所發出的意念與善念就會牽動高靈。這時高靈便能給予適當的協助。但是並不是所有情況都是如此。例如,如果其中涉及到因果業力,就必須端視當事人的陰德、品性以及身上所累積的正面能量而定。

 

      此外,通常家中的神明能量與所信仰之人有關。如果信仰之人的修練心越強烈、越正面,家中的能量就會越強。反之,如果家中的人不是積善之人,則家中神明所擁有的能量就越薄弱。這是一種相生相輔的關係。

 

 

宇色 靈元創辦人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