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送肉粽」是台灣一種傳統的喪葬習俗,也稱為「送煞」。當有人上吊死亡時,會舉辦「送肉粽」法會。也因此,在台灣流傳著許多關於「送肉粽」恐佈傳說。

 

 

 

靈修初階.jpg   靈修中階.jpg      課       靈修課程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靈元院提供的御守是經過精心規劃、設計、製作和包裝,御守內含有由無極瑤池金母降乩親筆所寫下的靈符簶,再經過靈元院共修持咒之下加持。

 

靈元院宇色著作宇色一系列暢銷靈修著作以深入探索、靈語奧秘、中立宗教觀點和實用指南著稱,成為靈修領域的權威作品,啟發讀者的靈性成長。 

 

 =靈元院專屬會員由靈元院行政團隊主持,加入Telegram會員可獲得全方位身心靈療癒的空間。頻道提供不定期由宇色老師親錄的不對外公開音檔、文章,包括冥想、個人保健品的使用方式,以及課程和產品的會員專屬優先訂購資格。這些都是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中保持平衡和維持健康的有力工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 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 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靈元院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靈元院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