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信:

我是一名女同性戀,從小到大只要一看到女生心裡就會莫名的興奮,伴隨而來的是強烈的生理反應,例如海底輪會有一股氣往上衝、心跳很快,甚至不自覺地牙根咬緊。我不敢向家人坦露自己這樣的情況。有一個靈修師姊曾經跟我媽說:「你們家女兒是累世以來第一次當女生,所以有一點辛苦,妳要多提醒她。」請問,我這樣算同性戀嗎?這需要看醫生治療嗎?請問宇色,母娘可以接受同性戀嗎?

 

 

undefined

心念過陽極陰決定靈性

 

關於同性戀的問題,有兩個常聽到的說法,

第一個是「前輩子的性別異於今世的性別,投胎到今世才會發生同性戀的性別錯亂」

另一個非常扯──「送子觀音送錯性別,投錯胎才會發生同性戀這類性別錯亂的問題」。
  
多年前,曾有一位同性戀個案請示瑤池金母,問他今世為何會是同性戀?瑤池金母是如此回答他的:「心性過陽極陰,決定了今生性向。」

母娘透露出轉世的祕密,此生是同性戀或異性戀並非上輩子的男女性別影響這一世的性向,而是「心性」。 
  
瑤池金母進一步解釋說

每一個人的內心都具有陰、陽兩種特質。此生男性的陽性太重,下輩子便會成為女性,反之,女性此生過於陰柔,下世便有機會成為男性。這是大道運行的奧義,每一個人轉世機制都會順應宇宙陽陰的中道,因此,今世太過陽剛、勇猛的女性(不一定是同性戀),有可能上輩子是男性,藉今世的女性身分滋養陰性特質;反之亦是如此。
  
那麼,同性戀的性向又是如何產生?
  
心性太過陰性(陽),下世轉為陽性(陰)身軀,是順應宇宙的中道,然而,為了平衡累世過多陰性(陽)的心,今世就可能是同性戀,這僅是靈魂轉世的過渡期,亦是靈魂轉世的常態,任何人都無須以異樣眼光看待。我們必須尊重與陪伴任何靈魂轉世的過渡期,此乃靈魂寶貴的轉化期

 

▍此篇文章摘錄自 靈修人關鍵報告:門外漢最好奇、靈修者最常問的Q&A一次囊括

 

undefined

 

今生同性戀,靈魂轉世過渡期,此乃靈魂寶貴的轉化期

瑤池金母進一步道

今世為同性戀,有較多人是為在今世圓滿累世過盛或太弱的心性,亦有絕少部分的同性戀是為了在今世體驗與處理所有的男女情感課題,以期盼今世便了斷輪迴。然而,這並非易事,必須是大智慧與正知見之人,才能跳脫與化解今世發生在眼前的男女情感課題
  
同性戀在面對家人、朋友及社會輿論時,無法逃避不婚、不交異性伴侶等問題,甚至有不少同性戀者選擇與異性結婚,逃避社會的壓力,這樣的情況就是母娘所言的「今世體驗與處理所有的男女情感課題。」重要的是當事者以何種心態來面對自己天生的性向。

 

undefined


 

坊間傳聞,同性戀是因為靈魂投錯身體,是這樣嗎?
  

 

瑤池金母慈悲地告知:

因果為天道運作法則,何來對錯。因果不只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果包含了宇宙的平衡機制,身為人,也必順應這套平衡機制(陰陽),因果是很難改變的。

母娘這席話也點出了一個重點:投胎對於靈魂來說是如此重要的事,不是由哪一尊神明所決定,更不是你我意識所能左右,其背後有一套人類難以理解的宇宙平衡機制。
  

 

若從修行角度,該如何來看待身旁的同性戀朋友、家人?

 

瑤池金母道:

將生命跳脫出短暫的一生,放大來看,每一個人在輪迴轉世階段都會成為同性戀,那是靈魂轉換的過程,也是順應宇宙平衡的機制。身為人,你必須尊重今世異於自己性別、宗教信仰的人,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性向。生命不是只有一世,尚未了結之前,都是生命的一部分,今世看輕異於自己的人,下世必會遭受異樣眼光的待遇,這也是因果
  
在我問事與教導瑜伽、塔羅牌、身心靈課程中,不乏許多同性戀學員,因著母娘的教導,我抱持的態度是尊重與陪伴每一個靈魂珍貴的靈性轉換期,以此心態看待,反而能夠從母娘智慧中獲得更寬廣與圓融的處理態度。關於這位當事者詢問同性戀是否有看醫生的必要,我倒是認為,可以請教醫生該如何學習自我認同的問題,而不是去解決性向的問題。

 

▍更多瑤池金母開示靈修法 靈修人關鍵報告:門外漢最好奇、靈修者最常問的Q&A一次囊括

 

 

 

 

 

想要更加認識宇色前,你可以將以下宇色精彩的〈靈修〉與〈塔羅牌〉著作閱畢.....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
  *《靈驗!我在人間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
  *《靈驗2•我在人間發現拜拜真正的力量
  *《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70年靈修大調查,看穿靈修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瑜伽、禪定、靈修,一段不可思議的能量旅程

    *《靈修人關鍵報告:門外漢最好奇、靈修者最常問的Q&A一次囊括

      *《成為專業塔羅師,你該深入的占卜密技

      *《學會塔羅牌的第一本書

     * 《當東方通靈人遇到西方塔羅牌占卜師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986627634 0930塔羅師+書腰=確定版               page_1.jp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