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深入共修:普門品靈修法脈

  無極瑤池金母慈示:「靈修法雖由吾所降,但其修法不易,然而觀音菩薩悲願宏深,藉由其經典之共修,引領眾龍鳳兒女修行了解靈修法脈。」 修行有許多法門,只要能一門深入,並透過大眾共修的方式,即可安住身心。觀世音菩薩因為廣度眾生的大悲願,成為眾所周知的神明。也是靈元院一年三場祝壽懺儀中,祝壽神明之一。

 

  靈元院定期舉辦此「念彼觀音力-普門品精進共修」提供有心精進的學員,一處可以共修的場所,並培養生活修持的習慣,藉由定期共修提升自我的精進心與內在的安住感,也期許大眾能更有機會認識靈修法。也讓想親近母娘殊勝靈修法,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朋友們,有個方便修持的法門。

 

菩薩背影圖_副本.png

(觀世音菩薩有三十三應化身,以不同形象示現於眾生面前,救度其遭遇的苦難)

 

• 三十三應遍塵剎:觀世音菩薩慈心共修之道 

 

  「觀音菩薩妙難籌,清淨莊嚴累劫修,瓶中甘露常遍灑,手內楊柳不計秋。」這是〈觀音偈〉中,讚頌觀世音菩薩經過累劫修行得道,以及慈心悲願普渡眾生的核心精神。觀世音菩薩,除了是佛教四大菩薩之首,代表了大悲願的菩薩道精神的展現;同時,在民間信仰當中,更是一尊佛道信仰中皆尊崇的神祉,更是家喻戶曉的慈悲菩薩。

 

「念彼觀音力-普門品精進共修」是為讓每位參與者皆能透過精進持誦《普門品》與觀世音菩薩的慈悲精神印心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讓大家能夠效法觀世音菩薩,渡化自己生命中的苦難。

 

 

undefined

共修是一個消融我們心性、習氣及業力的過程,同時啟動我們與仙佛百千年來的因緣 )

 

•「念彼觀音力-普門品精進共修」流程


一、供香、供燈祈福

二、靜心靜坐

三、恭誦《普門品》、持咒

四、觀音偈、持誦觀音聖號繞佛、坐念

五、 靈修、修行觀念分享

六、 帶領共修者個人功德迴向、長生位暨往生位唱名迴向、年度太歲燈、破災降魔燈迴向

七、《迴向偈》共修內容如有異動,以當天安排流程為主。

 

1.現場設立觀音菩薩消災燈、長生祿位、往生蓮位超薦,讓參與者得以透過祈福,感受觀音菩薩的慈悲力量。報名時,可勾選欲登記的項目,也可透過遠距報名為親友祈求祝福。

 

2.為了確保參與者能專心誦持經典,並達到身心安住的狀態,請全面禁止使用手機和發出語言。這樣的環境,能讓大家更加專注且清淨,進而感受到更深的靈修體驗。

 

3.活動現場準備了《普門品》經本,供參與者使用。此外,也歡迎隨喜功德,請經助印,並在家修持。

 

4.共修的主要內容為持誦經典,透過共修的方式彼此學習、分享靈修、修行等觀念。「念彼觀音力-普門品精進共修」能讓大家一起提升內在的修行力量,並得到更多的靈性啟示。

 

 

 

•點燈功德項目

 

一、在世者祈福:在世父母長輩、兄弟姊妹、師長親友、子女、自己

 

觀音消災燈-

由現場與會大眾,虔心祝禱、意念菩薩慈悲大願,共同回向予共修與點燈大眾。願學習觀世音菩薩大無畏與慈悲精神,照亮自己心性成熟,精進修持不退轉。燈位恭設於菩薩壇前,燃至共修結束。


長生祿位祈福-

家人重病、重大災厄、重症垂危、長年精神疾患、無明病所恭立。由現場共修大眾一心持誦《普門品》、咒語迴向功德祝禱,祿位恭立於菩薩壇前。迴向時,將宣讀祿位芳名祈福。


二、往生者追思:歷代祖先、往生父母長輩、兄弟姊妹、師長親友、無緣子女、冤親債主

 

觀音接引燈-

由現場與會大眾,虔心祝禱、意念菩薩慈悲大願,共同回向予亡者。願觀世音菩薩慈悲接引,照亮亡者往生路。燈位恭設於菩薩壇前,燃至共修結束。

 

往生蓮位超薦- 

往生蓮位超薦—為追思往生親友所恭立。由現場共修大眾一心持誦經咒、聖號、咒語迴向功德祝禱。蓮位祿位恭立於菩薩壇前。將宣讀蓮位芳名祝福迴向。

※凡點燈(牌位)者,可登記參與現場共修,額滿為止。

 

•共修注意事項

 

1.為維護共修品質,請準時入座,共修前1小時開放入場參拜。

2.為避免影響共修進行,共修開始後恕不接受入場,敬請配合。

3.為控管人數及確保共修品質,恕不受理現場臨時報名。

4.如未勾選現場共修,將無法入場參與共修,敬請留意。共修結束後,歡迎入場參拜。

5.為確保共修品質及安全,恕不開放未滿15歲之孩童報名。孩童可於開放參拜時段再入場。
6.共修期間禁止使用手機、止語。敬請注意,共修開始後不得進場。

 

 

•功德金之細則

1.所有功德金將撥作靈元院運作基金,以推動靈修事業的發展。

2.如需索取感謝狀證明,請於報名表中勾選,我們將在共修活動後以電子檔方式發送。請注意,證明僅供留存記錄之用,無法申報所得稅扣除。

 

 

時間|以當月行事曆公告為準。

地點|靈元院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47號13樓之2

 

 

•共修心得分享

 

 普001  普002普003

 

 普004 普005 普006

 普007普0090023_副本.png

 

 

0024_副本.png0615.png0025.png

 

 

 

0026.png普015.png

 

 

•報名及繳費細則

 

1)送出報名資料後,並已收到系統回函者,請於3天內轉匯功德款項(不受理現場繳費),始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本次報名,系統將自動刪除報名資料,不另通知。如有特殊情況事先告知者不在此限。

 

2)務必先填寫報名資料,再轉匯功德款項。如因先轉帳,而未於報名截止日前填寫資料,以致報名未成功者,本院行政團隊將與您聯繫,並將您所繳費用扣除行政手續費$100,再退款予您。

 

3)未達舉辦標準時,靈元院保留最終舉辦權利。

 

4)如因故未能開放大眾參與現場共修時(如疫情),則由靈元院師兄姐為大眾誦經祈福。

 

5)凡靈元院所舉辦之懺儀、法儀、共修,經繳費後均不受理任何形式之退費要求。所繳功德金皆作為道場運作基金使用。

 

6)每場共修功德金均無法保留、延期及轉讓他人,報名前請再三確認,以確保您的權益。

 

7)因空間有限,如無法前來,請於3天前告知(如共修日為6/5,最慢應於6/1告知)。若當天臨時取消或無故不到,將限制報名權益2個月,請務必確認時間後再行報名,以免佔用他人名額。

 

8)如遇天災(颱風、地震、豪大雨特報等)、疫情警戒及不可抗力因素需暫停共修時,則依靈元院所在地之台中市政府發布停班停課資訊為準,後續事宜則由本院行政組統一公告週知。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靈元院專屬會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