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發現真正的你!男力瑜伽:讓性和能量帶領你走向全新境界!

 

 

「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是「男力 性與塑型瑜伽」中的深度課程,專為男性設計,旨在探討性和體位法之間的密切關聯。近年來,演藝圈、政界、職場不斷爆發性侵事件,凸顯了長期以來「性」一直是被忽視的問題。若男性未能妥善處理性(生殖輪),可能導致各種問題,包括人際關係和男女關係的不平衡,以及心理和身體層面的問題。這些問題不僅影響個人生活質量,還可能對周圍的人造成負面影響。因此,男性的性健康問題勢必需要受到重視和關切。

 

性與生命、修行之間的聯繫一直以來都非常緊密。在古代宗教、哲學和文學中,性被視為一股神聖的力量,具有超越肉體的意義。在印度瑜伽傳統中,性被視為一種能量,可用來提升個人修行的境界,以達到靈性解放的目標。因此,在瑜伽體位法中,有許多理論關注提升男性性能量,並強調性的重要性。從能量的角度看,男性的性與事業心、創造力和活力緊密相關,如果男性未能妥善處理性(生殖輪),可能導致人際關係和男女關係的不平衡。

 

 

 

男性性能量的錯誤轉化:從發洩到創造力

從小,男性一直被灌輸著一種承擔一切的觀念,即使面對極大的壓力或困難,也應堅忍不拔,這是華人文化對男性的傳統教育。長大後,進入社會的男性經歷了種種挫折,但常常把這些困難壓抑在心底,這也符合華人文化中「忍辱負重」的價值觀。然而,男性所承受的壓力和困境不斷累積,導致心靈充滿了緊張和焦慮。

在這種情況下,許多男性尋求各種方式來釋放內在的不安。有些人可能選擇喝酒、吸煙、玩手機遊戲,甚至外遇;而其中一種較私密、不易被他人察覺的方式,便是自慰。儘管自慰被視為一種自我解放的方法,但過度的自慰可能對身體和心理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如勃起困難、性慾減退、自卑感、焦慮和抑鬱等。因此,「男性性能量轉化瑜伽」專為男性而設,旨在透過靈修、冥想和瑜伽來轉化性能量,發揮創造力。

 

 

掌握你的性能量,轉化為創造力!

 

男性的性能量極為強大,可以轉化為創造力。如果男性能學會掌握自己的性能量,而不是隨意放任它流失,那麼他們就能將這股能量轉化為創造力,應用於生活的各個層面。男性可以透過冥想、瑜伽、靜坐等方式提高自我意識,學習控制自己的性能量,以及更敏銳地察覺自己的身體和性能量。這樣,男性就能更好地掌握自己的性能量,並將其轉化為創造力。

性能量的轉化不僅可以帶來創造力,還能提升男性的生活品質和靈性成長。當男性掌握了自己的性能量後,就能更好地理解和探索生命的意義和價值。總之,男性應視性能量為一種積極轉化生活的資源。只要學會掌握自己的性能量並轉化為創造力,男性就能在生活中取得更多成就,提高生活品質。

學習控制和轉化性能量的重要性在於,性能量是一股強大的力量,若不加以掌控和轉化,可能引發情緒問題、生理困擾,以及對自己和他人的傷害。當男性學會掌握自己的性能量,並轉化為創造力,就能讓他們更積極、自信、有創造力且高效。性能量轉化為創造力,不僅能提升男性的個人成就和生活品質,還能為社會和家庭帶來更多貢獻。此外,通過學習掌握和轉化性能量,男性還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體和靈性,開啟更深入的探索和成長之旅。因此,學習掌握自己的性能量並轉化為創造力,是男性自我發展和生命實現的重要一步。

 

▍延伸閱讀 為什麼男人須要學瑜伽?它對一名男人來說有何意義

 

 

為什麼男性應該學習專為他們設計的性能量瑜伽?

 

男性通常不願表達自己的苦痛,主要是因為缺乏適當的聆聽對象和表達方式。在現代社會中,男性可能面臨各種挑戰和壓力,包括工作、家庭、人際關係、身心健康等多方面的問題。然而,傳統社會對男性的期望往往是強壯、堅強、不流露情感,男性的情感和苦悶通常被壓抑和忽視。

因此,男性需要一個安全且開放的環境,可以表達內心的痛苦和情感。這也是〈宇色瑜伽•男力能量瑜伽〉吸引男性的原因之一。這個瑜伽課程提供了專為男性設計的空間,讓男人可以放下防備,敞開心扉,與其他男性分享他們的經歷和情感。同時,課程也強調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透過瑜伽實踐,幫助男性提高自我控制和情緒管理的能力,從而減輕壓力和焦慮,提升生活品質。

總之,男性需要一個安全的環境來表達他們的情感和痛苦,而〈宇色瑜伽•男力能量瑜伽〉提供了這樣的空間。通過參加這個課程,男性可以學到自我控制和情緒管理的技巧,同時也可以建立起彼此之間的兄弟情誼和歸屬感。如果您是一位正在尋找這樣瑜伽課程的男士,歡迎嘗試一下〈宇色瑜伽•男力能量瑜伽〉。



 

【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男人 . 瑜伽 . 性本能

 

 

瑜伽代表著陽與陰的平衡,陽性能量相對於陰性能量較為有限而脆弱。根據東方陰陽觀念,陰性能量代表持久與豐盛,而陽性能量則表現為脆弱和有限。從能量的角度來看,陽性能量充滿活力且迅速,而陰性能量則緩慢而持久。然而,當男性出生時,他們缺乏了內在的陰性能量,這種能量用於觀照、自我察覺和思考。再加上天生的陽性能量,男性往往在社會中競爭和奮鬥,生活在不斷與他人競爭的循環中。因此,當許多男性進入中年或退休後,失去了家庭或工作的角色後,他們的心理和身體中的陽性能量開始減少。這時,陰性的反思力量才開始影響著男性,但可惜的是,這個階段通常已經是晚年,許多事情已經太遲了。因此,調整這種過於陽盛陰衰的天生特質成為男性修行中必須面對的課題。

通過古印度的瑜伽能量和修練方法,男性可以幫助平衡陰陽失衡的身體和心理,從而實現長壽、靈魂充實的境界。

練習瑜伽有機會激發亢達里尼能量,這種能量從底部的脊椎輪向上流動到頂部的脊椎輪。在這個過程中,本來被性能量所主導的男性將能夠在修習瑜伽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性能量。

性能量不僅是生育下一代的力量,同時也是男性創造力和想像力的來源。當一個男性失去了生命活力和方向時,他的性能量可能會變得更強大。然而,如果沒有適當的引導,性能量可能會成為男性的困擾。當男性通過持續的身體覺察和心靈強化來修練時,他們可以轉化性能量,將其轉化為事業和財運所需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元素。


 

【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學員分享

上完課覺得收穫特別的多,要謝謝老師為我們開這麼一堂課,上課的時候或許大家都比較害羞,我個人覺得這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如果都沒有學到確實的穴位,那真的很可惜,回家要練習的時候真的不知是對是錯,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精準地了解到按摩及所有穴位的正確位置,個人覺得應該在現場就要學到最正確的方法並練習到位因為我覺得我自己都一直處於非常衝動的狀態,所以我才想說是否可以藉由正確的方式來調整自己,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那天上完課聽老師說(脈輪與性之關係)才知道原來可能是某些地方失去平衡,更想深入學習。老師是否可以再針對這樣的課程可以開立進階班的方式讓我們更深入的了解及學習,讓我們想更深入學習的學員可以更進一步地提升自己。

 

學員分享

報名說明內容我不懂什麼是下三輪、體位法,但有寫提昇男性能量的古印度瑜珈體位法,就很引起我的好奇心好想學,最吸引我的是男性私密養生之道,我想這是所有男人都會好奇想了解的,另外規定也很吸引我,需要赤膊與著四角褲(雖然會害羞)但心中確深深的覺得老師一定會教的很深入很實用,才會要求如此,而非一般的文字理論上課,而是真正的體驗學習、實做學習,如果是文字理論我看書上網就好了,其實要報名下去心中早就有放開一切害羞的準備,就想學到真實的確實的實做,上課時老師就有提到二日工作坊,我就特別期待,老師別耽心同學害羞....報名就是想學到最正確,最標準的,回去才能練,才不會去想太多,大家都是男生嘛,怎麼樣變更強更健康才是重點!

 

學員分享

今天很感謝宇色老師的教導以及蘇先生的幫助,在高雄這類型的資訊真的太少,更不用說為男性開課的瑜伽了,今天一日讓我受益良多,學習到很多新的知識以及方法,也確立了很多觀念,很開心今天有報名課程,能學習到正確的知識,網路上資訊混雜而錯誤,一天下來 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很期待下階段的深入課程,真的很感謝您及宇色老師。

 

學員分享

能夠確實感受到會陰穴收縮以及縮肛的感受,即便每天都執行老師所教的手法 ,性慾方面也不會過於旺盛,性功能增強、性慾減少,這點我感到很滿意 ,每晚睡前都會做海狗趴跟拉肝經,肝火降低很多,晚上更好睡 眼睛也不容易乾澀,個性上也比較平和不易發怒,一直以來都只看著資料學習,只做到具其型,不具其意,一日課程對我來說,是能確立與修正所學知識以及實踐與體會,真正達到具其意的一趟旅程。

 


課具有以下資格者優先錄取 


1)舊生回流
2)1年以上瑜伽基礎者
3)靈元院虔誠男信眾
4)3年以上靈修或密宗修練經驗

 

這門瑜伽課程針對已經具備一定身心靈修練背景的男性而開設。該課程旨在融合古印度男性瑜伽密修、身心靈修練和性能量瑜伽轉化等多重元素,提供深度的探索和修練體驗,因此,參與者需要擁有一定的先備知識和經驗。基本上,只有符合這些先決條件的學員才能參加該課程。

然而,對於那些雖然未必具備上述條件,但願意提供詳細的個人資料、學歷和瑜伽練習經驗的人,也有可能被考慮接受報名。最終的評估將根據每位申請者的具體情況來進行,以確保他們是否具有參加該課程所需的基本背景和資格。

 

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工作坊

肌耐力 ★★☆☆☆    柔軟度 ★★☆☆☆ 消耗體力 ★★★☆☆ 性知識 ★★★

 

 

• 能量轉化與生命力 — 下三輪脈輪的能量轉化及生命力的重要性。
 
探討下三輪脈輪的能量轉化,以及生命力的關鍵角色。

性與男性生命課題 — 性在男性生活中的重要性、性方面的問題與挑戰
 
研究性在男性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並探討男性在性方面所面臨的問題和挑戰。

古印度瑜伽體位法:提升與平衡性能量 — 瑜伽體位法的基本原理、調節性能量的應用
 
解釋瑜伽體位法的核心原則,以及如何運用它來調節性能量以提升和平衡身心狀態。

 

性能量與生命力的關聯 — 性能量的定義與意義、對生命力的影響與作用

探討性能量的概念,並闡述它對生命力的影響和作用。


男性私密保健和飲食調理 — 男性私密器官的生理結構和功能、保健和飲食方法
 
討論男性私密器官的生理結構和功能,以及如何通過保健和飲食調理來維護其健康。

 

男性功能保健與按摩技巧 — 提升男性生殖器官功能的按摩和保健方法
 
介紹提升男性生殖器官功能的按摩技巧和保健方法。

 

 

【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師資介紹

宇色 靈元院創辦人、瑜伽士、靈乩 / 南華大學生死教育與諮商研究所碩士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師資班、印度希瓦南達師資班((TTC) | Sivananda Yoga)

著有:《 靈修訓體與瑜伽的精采對話:靈動、脈輪、炁感與亢達里尼背後隱藏的共同祕密 》等13本暢銷身心靈書籍。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靈元院_身心養護療癒頻道會員
 

【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靈元院 X 課程】男力瑜伽 性與能量一日工作坊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