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659608_873173534016204_8548032172312462111_n 拷貝.jpg

 

談到「元辰宮」這個詞,我是透過宇色老師的網誌才知道這樣的地方存在。加上之前看到其他人分享造訪元辰宮的經驗,讓我非常好奇。尤其是有人分享透過元辰宮能夠稍微改變自己,不管是心態或其他心結方面。



探索元辰宮:改變自己的心靈之旅

當宇色老師問我為什麼想看元辰宮時,我只是單純地說覺得自己不好,想增加信心。起初我以為老師會提供其他增加信心的方法,而拒絕我的請求。因為之前宇色老師在網誌中提到,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看元辰宮。所以我心中先入為主,即使被拒絕,也不會失望。但意外的是,宇色老師願意協助我,讓我更了解自己。我們還約定了幾件事。

這些約定必須絕對遵守,令我最深刻的一條是:不要太過執著於過程中看到的事情,真假並不重要。當時我想:真假當然重要啊?我才相信元辰宮的存在而來呀!我想改變自己才來呀。當時我沒有說出這些話,因為宇色老師還在交代其他注意事項,例如:如果今天看不到元辰宮就不要勉強,這都要看因緣等等細節。後來在過程結束後,我才明白老師的意思。

透過宇色老師的引導,我慢慢進入狀況,雖然一開始非常緊張。進入元辰宮後,一直搞不清楚是否真的看到元辰宮,還是我的幻想。那感覺像進入夢境,卻有些真實。通常夢境細節不多,但元辰宮不同。

讓我驚奇的是,探訪元辰宮時,宇色老師不斷詢問我許多問題,我都能完整回答自己所看到的畫面。整個參訪過程沒有聲音或對話,只有感覺和意念上的回應。這真是奇妙!而且我無法感受到時間的流逝。或許我比較愚鈍,搞不清楚陪我看元辰宮的「祂」是誰。但我知道身後有人陪伴我。最後,我只好告訴祂,雖然不知道您是哪尊神明或守護靈,但請保護我,讓我這趟旅程順利。

 

古代神廟:蠟燭與生死簿的啟示

原本面前只是一條泥土彎曲小路,還需要過河。突然一說完,河上出現一座有扶手的古代橋樑。我看見自己腳下穿著粉色繡花鞋,輕鬆地走過去。到了對岸,馬上看見非常寬廣的古代三合院。宇色老師要我找一下房子門牌。我看到材質是用石材方方正正的刻印我的姓氏。走進大廳後,意外發現很簡樸,但供奉神明的大張紅漆木神桌方正乾淨,甚至烤漆過,非常漂亮、穩固。宇色老師說這象徵對宗教的深根蒂固和虔誠。宇色老師問我是否有蠟燭,我看見左邊只有一根,宇色老師要我再多增加一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右邊也跟著增加了一根,還變粗了!原來,蠟燭象徵對未來的期望和方向。

 

宇色老師讓我找生死簿,我看到一本封面藍色的本子,右邊用棉線綁起來,但沒有寫上生死簿三個字。我還是打開了看看,宇色老師要我找丙申年的記載。然而,上面寫滿了草書體的毛筆字,看不太懂。宇色老師要我試著對自己說幾個字,看看有沒有能夠辨識的字。我想了一下後,突然出現了「健康」和「財富」。

宇色老師要我追問「財富」是指遺失財物還是財運不佳。我問了一下旁邊的管家婆,突然感到一個訊息「獲得」。之後,我來到了神桌的兩側,看到了兩扇門。我先到了廚房,它保留了古老的設計風格。然而,奇怪的是,代表財富的木材和水缸都放在廚房外面。宇色老師要我問問管家婆為什麼不把它們放進來。俗話說,財不露白...我與管家婆詢問後,管家表示這裡只有我在住,放哪裡都沒差別。

我說完後,突然看到一個非常久遠的畫面。那不可能是我現代時期的小時候,但我確信看到一個小娃兒跑進廚房找媽媽。媽媽正忙著炒菜,然後她抱起那個小娃兒,就是我。他們看起來非常幸福。這一瞬間,我不知不覺地流下了兩行淚...因為我母親過世得很早,對於未能盡孝的遺憾很深。用現代的身份,我和不知道哪一個時代的母親做了完美的道別。寫到這裡,我不禁猜想,或許我今生還是一個很喜歡媽媽的小孩,無法長大回報她。

 

解開心結,尋找自我

在元辰宮的這次旅程中,我最大的收穫是解決了我與母親之間的心結。想到當時那個擁抱的場景,我就情不自禁地流淚了。但我也有種預感,我與母親的關係終於能有個美好的結局了。當然,在廚房裡我也調整了一些擺設,但這裡就不贅述了。回到大廳後,我也一同調整了供奉觀世音菩薩的貢品和鮮花。之後,我去了自己的房間,我的床是竹編織的,雖然古代的床上還有玉廉和遮布,但我的床象徵著我目前的感情狀態。

床上鋪了一床厚重的棉被。宇色老師要我跟管家婆說,請她幫忙繼續整理房間,如果不是我的對象,就不應該出現在這裡。我和管家婆溝通完後,房間的門關上了,可能是因為現階段的我不適合談戀愛吧?我也有調整一些其他的事務,但這裡就不多說了。最後,宇色老師帶我來到花園。我的花圃非常大,外圍有竹籬笆。裡面有一棵古老的大樹,綠葉茂密,感覺就算有大太陽也能乘涼。宇色老師要我看看生命之花,但我看到的畫面卻是整個花圃被雜草和小白花佔據了。看起來好像很久沒有人整理過,泥土雖然不濕不乾,但這些雜草讓我感到疲勞和睡眠不足,所以宇色老師要我請管家婆幫忙清理乾淨。

我常常有這樣的感覺...同時,宇色老師要我仔細觀察花圃是否還有其他花,但是我尋找了很久,仍然沒有看到其他花。老師告訴我一定有其他花,要我再仔細找找。後來我終於看到一株粉色的小花苞了。宇色老師建議我與管家婆溝通,請她幫忙照顧整個花圃。我也願意做善事回饋管家婆。如此,我完成了我在元辰宮的旅程。書房我沒有進去看,但我想它應該位於大廳門口最左邊的入口處。雖然我沒有去看,但我並不感到失望,因為我已經很滿足了!畢竟這次的目的是提高我的自信心。

7

 

放下心中的迷霧,學會以平常心面對人生

 

結論:這次參訪讓我明白了宇色老師一開始所說的話:「不要過分抓住看到的事物,真假並不重要。」儘管我無法證明那些事物的真假,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其中的確切意義,這已足夠。宇色老師也提醒我們:人會改變,未來的觀元辰宮可能與現在不同,要以平常心面對。

參訪過程長達一個小時,當我睜開眼時,感到思緒清晰,彷彿放下了心中的迷霧。感謝母娘與宇色老師的幫助,未來的我將更有自信。母娘也告訴了我關於結婚的事情,我一直抱持著能與喜愛的人結婚,過著平凡快樂的生活的期望。然而,我已等待他17年,現在我知道我們有可能結婚,這讓我非常開心。即使未來我們可能分開,我會聽從母娘的指示,以平常心面對。

宇色老師轉達無極瑤池金母的意思:如果我想結婚,就結婚,做自己想做的事。宇色老師也提醒我們,要以平常心面對未來,不要過度期待,觀元辰宮不代表一生都是這樣,未來會有所不同。

感謝宇色老師和無極瑤池金娘的提醒,我會儘量聽取你們的建議,以平常心面對生活。這次的參訪讓我更放鬆,不再像以前一樣計畫太多事情,而是以務實的態度享受人生。我也想起宇色老師粉絲團上的一句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還沒到最好,就只是還在過程中。」我相信這是對的。另外,在此萬分感激老師和靈元院在場的義工人員,謝謝你們。

宇色 靈元創辦人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