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_副本.png

 

               

 

一度有開心到想哼歌的感覺


非常感謝菩薩的指點,讓我之後避免感情在陷入同樣的情境之中,一開始靜坐妄念很多,心臟一直猛跳感到很躁,但接下來圍圈圈的時候到後面心有比較靜跟自在,一度有開心到想哼歌的感覺,後面老師問我為何想走靈修,其實一開始是覺得好奇,感覺這個領域很神秘,是不是可以得到什麼能力之類的,但後來看了老師的書及上課的一些觀念,開始了解內在心的問題才是重點,一開始看了其他人會靈動講靈語還會靈療,自己也好想會靈動講靈語,但老師點出師兄姐們的一些問題,想想其實會了靈動靈語,但現實中仍有許多心的問題必須解決,就如老師要我選一位師兄姐教我靈動,一開始閉上眼睛感覺不到,其次是我又感到想退縮的感覺,又用了大腦思考了太多問題限制自己,自信心及勇氣不足錯過學習的機會,這樣的情境也是一再反覆發生,希望之後自己能把握當下嘗試學習新事物的勇氣~

 

報名 2018年 觀世音菩薩 金身開光 點燈 祈福

P1140987_副本

 

為家人祈福光明燈

 

 

 

P1150061_副本

 

 

P1150040_副本

 

 

菩薩的恩澤我無以回報

蘇先生您好


一直以來我有一件事未說出,看到菩薩懺儀又要到來,想了很久,無以報菩薩之恩澤,所以決定將其說道出,那是我親身經歷,在我29歲那年遇難(內文不便詳述過於冗長),我差點回不來,一心相信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一定會聽見我的聲音,隧每天祈求並一心稱其名,並發下願願心,願日後利益一切眾生,後來果真奇蹟現前,人是回來了,只是有一隱疾尚未解決(這件事也不便說出),仍不斷祈求菩薩,也不斷實踐自己的承諾,直到去年菩薩懺儀,心一直想去參加,直覺時機已到,果不其然,當天老師要大家打坐靜心,去感受桌上那盆放有鏡子及蓮花的水有何用意,當時內心一直有聲音要我去喝桌上那盆水,原本以為是多想,沒想到聲音再次提起要自己去喝那盆供桌上的水,當時我心想大家會覺得我怪怪的吧~再次不理,最後第三次內在聲音又響起,要我去喝,我只好鼓起勇氣向老師討桌上的水喝,心想觀世音菩薩千處祈千處應,心誠則靈,跪在菩薩面前至誠懺悔一切所做諸罪障,也感恩人生上的磨難,菩薩加被,關關難過關關過,也因此走在人生的道途生起無比的堅定的信心,懷著懺悔及感恩的心來祈求菩薩再次加被,才將供桌上的水服下,其實當時也沒任何的期待,沒想到水服下的7日後竟然漸漸痊癒,15年了,這15年來我痛苦萬分,本想或許一輩子都會這樣吧~菩薩的恩澤我無以回報,只有將此事全盤托出,感恩再感恩。
祝福吉祥

 

P1150049_副本

與會者點燈祈福

 

 

現場感受到了32應化菩薩

 

 當日參加祈福活動,現場感受到了32應化菩薩,充滿慈愛,雖然結束,就接受到考驗,但深呼吸一口氣,即讓自己安下,感恩慈悲。

 

 

報名 2018年 觀世音菩薩 金身開光 點燈 祈福

 

 

P1150058_副本

 

P1150068_副本

P1150076_副本

P1140963_副本

 

 

體內一直有一股強大的能量直竄腦門

昨天的菩薩懺儀中深覺充滿了禪境,覺得滿開心的,其實在報名前爭扎很久,也想了很多(不太用功...),後來終於下定決心前往,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及懺悔的心去參加,懺儀中老師問我們供桌上的那盆水,水中有一面鏡子有何用意?裡面還放了蓮花,盆中有鏡子我倒沒注意,到底有何用意?老師要我們打坐將心靜下來去感受其中的意境,突然腦中閃過"鏡即是靜"心如明鏡般靜如止水,一切的波動不論內在的心念或是外在的境界,都要收攝及沈澱令其靜止,這種覺受有某種禪意,那是我突如其來的覺受。


之後老師又要大家手牽著手圍成一圈去感受那是什麼?第一次坐在其中心念妄想紛飛靜不下來,到最後感受到體內溫度上升且能量往上走,不久內心回歸於平靜之中;老師之後又進行了第二次,此次老師不知唸了什麼?我真的坐不住了啦…內心超想發靈音講靈語,腦中閃過一個畫面蓮漪此起彼落,此時老師也向大家撒了一些水,又在我額頭上點了一下,頓時感受到身體一陣陣清涼,混亂不已的心,終於漸漸回歸到寧靜,就像供桌上的那盆靜止的水般,將心沈澱下來,將心安住如明鏡般,很特別的覺受,親自印證感觸特別深,昨天真的來對了。


很感恩也很感謝菩薩及老師對我們的指點與指導,讓我們再次明瞭懺儀的真正意涵與學習,歸程途中,體內一直有一股強大的能量直竄腦門,直到今早不知為何心中特別寧靜及喜悅,且全身充滿了強大的能量,精神特別飽滿,老師交待大家此後的7日中不斷有些事會來找你,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微笑以對,那是在幫我們消業,我會謹記菩薩指點及老師的交待,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也感謝蘇先生您辛苦了~
祝福吉祥

 

P1140980_副本

P1150062_副本

 

 

報名 2018年 觀世音菩薩 金身開光 點燈 祈福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