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2

她希望到陰間與離世的丈夫再見上一面

 

        他的丈夫是在開計程車回家休息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她與丈夫最後一次電話通話,他告訴她:「我身體不舒服,呼吸喘不過來。」她到達醫院時,丈夫已經斷氣許久,心中許多的話她來不及說。

 

        結婚二十年,另一半就這樣被上天帶走,她感到百般的無奈又無能為力,丈夫離世後所生活帶來劇大改變她只能默默的接受。但畢竟與丈夫相處二十多年,他遽然地離開人世,在情感上她真的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這段期間她每日以涙洗臉來面對未來的日子。

 

        她告訴我,她了解生命本就是無常,她也知道人最終的路就是死亡,終有一日夫妻都必須接受另一半先離開人世間的事實,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太快太突然了,小孩目前才剛上大學,她就必須面對未來人生沒有父親陪伴的事實。

 

 

在五年前也就是婆婆離世後十五年後

 

        她的親戚到一處神壇問事,婆婆附身在靈媒身上傳話表示她有怨氣要帶老公走,原因出在公公逝世時,當時家境還不錯,公公土葬後的墳修得非常的得體,但婆婆逝世時是以火葬處理,安奉在台北市區某一個靈骨塔,婆婆轉述的內容是「心有不甘,要讓他(兒子)的生活不好過,甚至要帶他離開。」親戚反問附身靈媒身上的婆婆「為什麼要如此做?」婆婆反回答道「你們不覺他近幾年日子不好過嗎?」。

 

        當事者表示,雖然婆婆是放在靈骨塔,但安奉的寺廟在台北市也是知名,因此當親戚轉述以上內容時,她與丈夫皆未放在心中,五年過去,她丈夫突然地離世,讓她不得不將五年前婆婆附身在靈媒所說之事與此事做連想。對於此事我心中當然不相信,原因很簡單,一個未修行的往生者,離世後的力量很難改變陽間的人事物。一個人今生壽命絕大多數已經註定,後天再由福報、業報以及其它因素所組成,神明都無法改變太多,更何況是已經往生多年之人,再說,一個人離世前最後一刻的怨念比死後怨念更可怕。

 

        如此才符合佛陀所說「臨死業」的基礎 ,據她表示,婆婆離世前對丈夫疼愛的程度外人看來已近溺愛,因此,附身在靈媒身上「婆婆」的話就不足以採信。當下我並未向她言明,這一切就留待她等會兒與丈夫相會後便有答案。

無極瑤池金母述說他生前種種

 

        經她確認無誤後,我以靈修祕法引導她進入陰間。一開始進行非常順利,但到了中期卻感到受阻,她一直停留在空曠無人煙的空地上,突然一間巨大大樓出現在眼前,她告訴我,此大樓一樓是 一間診所,隱約可以感覺到診間有一個人影,但無論她如何專注就是無法看清楚她的臉,她爬上了二樓,依然看不到任何一個人影,她的意識就停留在二樓哪裏也去不了。我請她觀察四周圍是否有人影或仙佛菩薩到來,她皆表示感受不到任何靈體在旁。

 

        我再請她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祈請菩薩降臨前來,但她所停留之處始終沒有任何的改變,此時她就僵在此處哪裏也去不了。突然我想到是否她的丈夫因擔心相會而更難分離,因此不願現身與他相見?

 

        我請她心中默禱,告訴她此次相處實為不易,此次如無法相見便不知再待何時,請丈夫能現身與她相見。經過了幾分鐘後,我看著閤眼不語的她,此時臉頰靜靜地滑過了兩條涙水,她告訴我「他出現了,就站在走廊中間。」她有千言萬語想對他訴說,為什麼此時離世?是不是註定好的?你現在的過好嗎?你有與你的父母相聚嗎?………。

 

        這一切的問題他都是以微笑與接受來回答,他告訴她,即然生命是如此安排,我們就接受吧。沒有無奈,沒有怨言,就是接受而已。

 

        當我在一旁請她詢問,丈夫往生是否與媽媽的怨氣有直接關係,話正說到一半時,她竟然立即回應我,婆婆突然以更年輕時的樣貌現身在老公旁邊。她告訴我,這太奇妙了,為什麼陽間與陰間是同步進行,我在一旁所說的每一句話,在陰間的它們好像都能了解。對於我們兩人共同的疑問,婆婆以搖頭回覆了我們的疑問,她表示附身在靈媒身上並不是她(意指與她無關),對於身後安奉於台北某佛寺靈骨塔,她感到非常滿意且能接受。我再度請她詢問丈夫是否有欠缺什麼?錢?還是衣物?她告訴我,我在一旁話語尚畢,丈夫手上現出一整籠錢,表示不缺錢,也請她無妨罣礙。

 

        因時間上的關係,且人的意識停留陰間太久,對一個無修行的人而言,會非常消耗元神精神,我告訴她,如果見了面心釋懷了許多,就該回來了,她閤著眼沈默了一會兒,她哭著問我「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我不忍心拒絕,心想,此次分離不知何時能再相見,或許下一次相見就是百年後了。我回答她:「我不打擾妳,我先離開幾分鐘,就讓妳與丈夫好好相處吧。」她點了點頭。我看著她一個人閉眼自言自語,有淚水也有微笑以對,我不知她在與丈夫說什麼,仿彿對著空氣在訴說著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一切,我在旁邊心中想,陽間與陰間如此近,就在一念之間……。關上房門讓她享受最後與丈夫相處時光。

 

        問事結束後我問她是否已經能釋放丈夫離開的事實?她回答我,這一次問事就只是想了解他在另一世間過的好不好?當他以平靜的口吻安慰她時,她心中的擔憂也就放下。她反問我,為什麼他的態度竟然如此平靜?並不如她所想像丈夫會非常激動或對於壯年時離世感到憤憤不平地。


        我以看過無數進入陰間與往生者相會的經驗告訴她:「妳認知的場面大多不是真實,當一個人往生那一刻,已經開始接受離世的事實,在靈界,它們也會逐漸地了解『死亡』背後所帶來是更高層次的靈性課題,人世間沒有任何事物是突然,它都是在因果循環底下的產物,目的是為了幫助我們走入『道』(神性合一)的領悟當中。」

 

註解:南傳佛教經典有云,業可分為臨死業、已作業、慣行業與重業,其中臨死前最後一刻心中所升起的臨死業力量最大,它是此今離世前最後一刻所升起的業,因此它的力量決定了投報去處。

 

全文摘錄自《靈視拜拜•我從求神背後找到自我實現的力量:拜神要靈驗,拜拜完不要急著插香走人!

 

❓拿香跟財神爺哭窮有用嗎?
❓不小心拜到陰廟就會被鬼附身?
❓宮壇神明的力量比家神還要大?
❓拜哪尊神能超渡往生者到更好的投生世界?
❓拜拜是人與靈互助互利的因果關係?
你是否有感覺到,拜拜心誠不一定靈,到底啟動拜拜力量的那把關鍵鑰匙在哪裡呢? 
藉由一個個真實的案例,以及一段段與神明的對話,宇色將以反求諸己的拜拜哲學,引導你邁向「神性合一」,找到並發揮拜拜真正的力量!
◆「45個拜拜Point」
◆「How To Do心法」不藏私提醒,拜神、拜祖先時這些眉角要注意
◆「16個意猶未盡的常見Q&A」
🛒官 網:https://reurl.cc/RrKb1D
🛒博客來:https://reurl.cc/6Zr6dy
🛒金石堂:https://reurl.cc/OA2kp7
🛒誠 品:https://reurl.cc/A7ER7Y
🛒MOMO:https://reurl.cc/7DZ3jN

undefined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