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年宇色從研究所畢業完成了碩士學位,選擇的研究題目並不是諮商或是心理,而是宇色近十年來的修行模式——《台灣民間信仰靈修模式探究》。完成一本論文所須花費的時間非常漫長,《台灣民間信仰靈修模式探究》共參閱了65本著作、前人相關的研究,從靈修、會靈山、民間信仰、靈乩、道教、瑤池金母……………等等角度,逐一地探索、發現更多坊間較不為人知的靈修祕密。

  在近年來的預約問事中發現,有許許多多跑靈山、會靈、赦因果、寫天文….多年過去了,仍然不知靈修到底為何物?而「靈修」有多少你所不知道的修行模式,靈乩又該如何自我養成,宇色將分享費盡一年時間所寫成的畢業論文菁華《台灣民間信仰靈修模式探究》,在三小時講座中,你將更廣寬地透徹坊間各式各派的靈修模式,以及靈乩前輩三霞二黃、30年前靈乩大鬥法…..更多不為人知的靈修故事。

 

報名線上課程

  走靈修路多年,已經具備靈動、啟靈、說靈語的的朋友,切勿錯過這一場精彩的講座。

 

  「靈乩修行祕密&您不知的靈修模式」從2016年開始舉辦了超過無數場次,每一場講座內容總是會因參加者不同而有改變,有研究玄學、有靈修走了將近二十多年、其中一場在台北舉行,一位修行密宗25年的學員,以及一位正在研讀宗教研究所的碩士前來,還有幾位正在接觸靈修的學員,相較於其它場次,這一場並不算多人,但對一位教導者而言算是有很大的收獲。


靈修,不得不去談論 遠古薩滿 與乩及靈媒的特質


  修習密宗的學員分享了許多關於宗密修練不可公開的事情,同時也印證了我的想法,其實許多修練看似是不同,其實最終是同一脈絡。舉例來說,靈修啟靈學中,性命雙修的平衡修練非常重要,捨而其一、偏頗任何一方都有其危險,這也是什麼有許多靈修人終其一年都無法進入到更高層次成為靈乩的階段,甚至有人因此而出現精神異常。


  這也就是之前提到的,靈乩前輩黃阿寬認為:現還在繼續會靈的靈乩,若一直以靈動的方式不斷地會靈,未來一定會出問題。尤其是精神上的疾病問題......


  密宗呢?密宗對於身體瑜伽這部份的修練並不重視,那位深入研究密宗長達25年的學員表示,密宗是以意念來開啟中脈與身上的脈輪。聽到這裡,我心中就瞭解修密宗如果沒有明師指點,就會產生另一個嚴重的問題.......有趣的是,就學員表示,真正具有大神通與修行的宗密大師,大多已經往生,或者........聽了這麼多,心中不禁感概。

 

  還是專心在家修就好,靈山在何處?靈山在汝心頭。


  回到靈乩的修練,講到靈乩一定會讓人連想到會靈山、跑靈山。想一想,為什麼有人跑靈山十多年過去了,依然對於靈修看似清楚又覺不是非常明瞭。主因是,靈山重視是心法,少了心法,會靈山最終是難深入了解其中的奧義。重點是,你該如何透過跑靈山得到冥祕經驗,進而改變你的價值觀與世界觀。

  在兩場講座中,你將一次聆聽完宇色花費了365天近一年的時間,從65本著作、前人靈修、會靈山、接主神相關的研究中所發現你所不知的更多靈修祕密與靈修模式

  更多《台灣民間信仰靈修模式探究》論文不便於對外公開的故事,你也將在講座中聽到!身為靈修人的朋友,已經跑靈修多年仍然不知靈修到底是什麼的朋友切勿錯過這一場講座。

 

靈修走的好,觀念比勤跑靈山更重要....

 

報名線上課程

 

講座一》台灣民間信仰靈修模式探究之您所不知的靈修模式篇


靈修派靈母——瑤池金母從何而來?祂又是如何從神話故事走入民間,成為台灣目前台灣最大靈修信仰的主神。你一定聽過無極老母,但你知道無極老母與瑤池金母的關係嗎?

 

靈修人一定要知的東王公靈修系統——會靈、跑靈山起源於花蓮慈惠堂瑤池金母系統,而東王公系統中代表人物黃阿寬卻主張「一味地跑靈山會導致精神錯亂!」這又是為什麼?而靈修人到底該以何種方式跑靈山?藉由前人的研究思辨一位靈修老師是否能夠真正帶領靈修人走到「與元神合一」的階段。

 

東王公與瑤池金母靈修系統的差異——靈修人大多只聽過瑤池金母的靈修系統,會靈、跑靈山、赦因果…..卻完全不知道,當你啟靈後,其實還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東王公主張「靜心」,如同道家的修鍊一般,為什麼近年來瑤池金母從靈修派中崛起,而東王公卻消聲匿跡……這兩者䢛然不同的靈修模式,已經會靈動、說靈語的朋友,你一定要知道。

 

完成復古收圓使命的靈乩養成過程——靈修人又該如何走向更高階層的靈乩?而靈修人到底要完成什麼樣殊勝的使命,以達到此生的轉世迴輪的課題?是代天行道?開宮辦事?還是復古收圓?何謂復古收圓,這些名詞你一定聽過,但你一定不知道它真正的用意是什麼?

 

講座二》靈乩前輩的修行祕密

台灣民間信仰中「乩」的種類——乩童或許你聽過,但你知道鸞乩、乩童、靈乩與聖乩的差別嗎?你又該如何從「乩」的特質區別「神職人員」所說的話是否是正信?「乩」的歷史又是從何而來?原來東方口中的「乩童」與西方人認知的「巫」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從宗教內涵中產生的三種宗教元素對立現象來探討「靈乩、乩童、鸞乩」。

 

靈乩與乩童的混淆——一貫道影響台灣「乩」的信仰與文化、台灣乩童轉為靈乩期的重要分水嶺,當你看見了分水嶺,會將明瞭「靈乩的使命與靈修模式」、靈乩其外在特質與乩童之差異。

 

60年前靈乩大鬥法——一場在淡水天元宮的靈乩大會,因人性而變成一場靈乩大鬥法,結束後,台灣靈修派靈乩前輩三霞(方美霞、陳玉霞、許秋霞)先後過世,這一場六十年前的人與人、人與神之間的鬥法將傳遞靈修人什麼樣的靈修祕辛與故事? 

 

靈乩前輩代表林千代與三霞二黃—林千代,以牽亡魂名聞東南亞,她尚有多少你所不知的靈修祕辛?為什麼瑤池金母選中她為往生者與陽間的溝通者?她與盧勝彥又有哪些未公開的故事?她又是以何種靈修方式進入到靈修世界?三霞二黃,靈乩前輩,尚有多少故事值得我們靈修後輩學習,他們又是如何崛起與消聲匿跡…………….!!

 

▍延伸閱讀  靈修.覺醒系列學習進路

 

 

0010784866.jpg

這場講座對正在走靈修的你如此重要?

​​​​​​
如果你

•正在走靈修的朋友

•對元神啟靈感到好奇

•想深入瞭解靈修的世界

•錯過一年一次的【靈修•覺醒旅程】初進階的朋友

•會靈山、接一堆無形旨令依然不知靈修是什麼?

那麼 ,你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靈修美學系列】講座。

  【靈性美學講座】靈修到底怎麼修?是一年僅開一次的【靈修•覺醒旅程初階】以及【靈修•覺醒旅程 進階班】課程更深度的延伸,幾乎每個月宇色都收到全省各地的讀者在詢問【靈修•覺醒旅程】是否可以加開?是否可以由原來每班十位額外開放幾名?

  多年來,宇色仍然維持一年僅開一次的原因是,宇色教導【靈修•覺醒旅程】多年下來,發現如果一個學員沒有任何的觀念基礎,或者已經存有多年對靈修狹隘的觀念,宇色必須在【靈修•覺醒旅程】上花更多的心力來解釋、釐清觀念,因此,初、進階班四天表定的豐富課程內容,會嚴重地出現落後,原本要講的內容統統因時間不夠的情況下,而不得不扼腕地刪除掉,那對於其它學員都是不公平。

  因此,宇色希望一年就等一次要上【靈修•覺醒旅程初階】以及【靈修•覺醒旅程 進階班】(←連結)的學員,先報名【靈性美學講座】靈修到底怎麼修?-靈乩前輩的修行祕密 & 您所不知的靈修模式  講座,先建立了對靈修完整的觀念後,再報名【靈修•覺醒旅程】系列課程,其收獲一定會更大且豐富。

 

▍延伸閱讀  靈修覺醒旅程初階班

 

學員回饋

 

課程很精彩,萬物中的神秘色彩,無窮無盡,靈修是踏實的回歸到自己。感謝 

 

學員回饋

 

在聽早上的課時,印堂及頭部一直發脹,將近中午時其實已經脹痛到沒辦法集中精神聽課,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在心裡詢問母娘為什麼會這樣,雖然沒有得到答案,但靜坐的過程中,全然放鬆安靜了,有沒有答案不重要了,因為當下我連問題都忘了,就覺的自己被很舒服的氣場環抱著,下午的課印堂及頭部也完全沒有再出現脹痛感☺️
 

 

學員回饋

 

我還超級感謝上次課堂上發問之後,宇色教導調整靜坐姿勢,回家之後照著練習,氣真的順暢許多,也不太會感到身體僵硬甚至不小心睡著,漸漸的也可以拉長靜坐時間,雖然進步的速度就和點滴一樣慢慢滴,但知道自己是進步的還是很開心,至少不是原地踏步甚至退步💪今年三月和工坊結緣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學習到知識及自己察覺自己心性的變化都不是文字三言兩語能敍述清楚的,跟老公分享很喜歡上宇色的課,幾小時的內容,是我要讀十幾本書以上才有可能融會貫通,真心覺得值得,謝謝你們的無私分享,更感恩母娘的慈悲

 

 

 

----------------------------------------------------------------------

想要更加認識宇色前,你可以將以下宇色精彩的〈靈修〉與〈塔羅牌〉著作閱畢.....

  《宇色•靈修著作
斗內.宇色's靈修世界

宇色's Youtube

我在人間-宇色FB

靈元院FB

宇色IG

宇色微博

靈元院Telegram

官方頻道〉 〈聯絡帳號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