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岩文殊菩薩的無形文殊智慧

 多年前,一場無極老母至尊祝壽結束後,一位個案預約通靈問事時詢問道:可以為我加持開智慧嗎?

此個案因閱讀《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了解到,我在書中提及,曾在半天岩文殊菩薩會靈時領到一隻無形文殊智慧筆,經文殊菩薩應允與教導,如此人因緣所至、福報溢滿之時,可助此人提升智慧洞見慧心。當時所見無形文殊智慧筆壟罩金色光芒,筆身金紋浮雕,光彩奪目。

我回答他:可以,但要看你此生積累多少的福報與宗教修持,我須轉靈請示文殊菩薩與無極老母。(雖為文殊菩薩所賜,卻在無極老母應允之下此筆於靈元院無極老母聖誕之日開筆啟用)

我轉動元神向無極老母請示後,告知他:你無助人心又不善與人交流,何須開智慧?此句話聽在他耳裡,他沈思許久,他告訴我,他確實不是一個擁有助人之心的人。無極老母一句話也令此個案靜默不語多日,一句話,點出他修行上的盲點。你聽懂無極老母的話中話了嗎?
「無助人心,何須開智慧。換一個角度想,有大願 大行 自然能因此開智慧,想求神明開智慧,先捫心自問——有大願 大行嗎?」此句話更深層之意是,智慧與知識不同,知識積累可以閉門造車,但是智慧如無寬廣之心必無法萌芽。雖智慧可經修練而來,但伴隨智慧而來是更為無私之心。

靈山派無形寶之妙用與玄祕
 

靈山派無形寶之啟用均須經賜與的神尊同意,方能避開對方的業力,畢竟人的智慧有限,私慾無窮,如領受者無智慧之下必無法領受與啟用無形寶,此為相輔相成。無形寶非世俗之物,用與不用取決於仙佛。

領無形寶並不能改變一個人此生應該執行之心性功課,一切的一切都是依你後天努力,無形寶是加成而非速成。因此,在靈元院絕無為任何人代領、販售無形寶的法儀之事,那不僅無助於靈修人的修行,更加重了靈修人貪婪之心。

但是,無形寶在某部份確實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例如財運、智慧、心性,前提是當事者「從心願意改變、努力且看見自己的問題」,世間任何事情不可能不努力就能憑空掉下來,亦不可能透過拜拜求神方式取得,人不願改變與努力、承認自己的問題,就算神明恩賜給的任何東西,都只是自己想像而來非真實。

 

無形寶的使用與獲得,改變領寶人此生的元神

 

多年後一位女個案詢問了類似的問題,是否可以靈山派啟靈法與無極瑤池金母之力開啟智慧,因她自覺智慧不足,修行之路未能找到明確修行方法,靈修多年,依然不知靈修為何物。我將以上的向她說明,神明是幫助我們看見問題而不是解決問題,就算是我領有「半天岩文殊菩薩的無形文殊智慧筆」,要使用也是端看當事者的因緣、努力,況且我只是人,怎可能幫人開智慧。

她苦苦哀求,如不能開啟智慧,是否能請無極瑤池金母指點她靈修盲點?無極瑤池金母出了兩道破除心魔的修煉心法,

1.須苦練靈動而自我啟靈,待見蓮花現前於腳底。

2.每日書寫毛筆心經,端正內心的定力與專注力。

 

腳踏蓮花是元神初步甦醒的象徵意義之一,因她心性浮躁、難喚醒元神,但她卻能寫出一手好毛筆。故無極瑤池金母才言「如無定心,如何開智慧」,我告訴她「靈修派之珍貴,卻常被外人所看輕。」很多人也都膚淺地以為只要備妥紙蓮花、金紙到各大靈山廟宇便能透過師者獲得無形寶,疏不知,最終依然要回歸內心的苦練。無極瑤池金母所出的這兩道題目最終是要訓練她的定力與專注力,將它拉回佛法教導中的三學—戒、定、慧,不也說明了無定何來智慧呢?

 

因緣不具足,查明前世因緣開始

 

無極瑤池金母為靈山派創始神,其神力超乎一般人所能想像。每一個前來請示的個案問題,無極瑤池金母均開示至令個案了了分明自己的問題,對於此女個案,無極瑤池金母則是向她揭露了前世的問題。她有一世為富貴人家的之女,心性傲驕自滿卻有才華,許多高官之子愛她,她卻深愛無財有才華的才子,她對錢財不愛只愛才子。雖有福報,那一世卻深陷「愛不得、求不得」之苦,但是,今世靈魂轉世課題卻不是錢財與愛情,而是她必須走入人群磨累世的傲慢心、自尊心。她告訴我,她確實自尊心很強,雖然年輕時賺很多錢,卻也因不善理財,至今已無之前的風光。今世,婚姻與金錢亦都不是她的重心,她對婚姻也是失望。近年來,她在靈修、婚姻、親子、健康等方面頻頻出了問題,令她早早就明瞭她必須透過靈修走入民間磨她的傲慢與強大自尊。

 

「修福不修慧,大象披瓔珞;修慧不修福,羅漢托空缽。」那一世她擁有福卻未能修智慧,反省我們每一個人是不是在今生,是不是也都有還算過得去的人生呢?我們有珍惜人身與時間嗎? 拜拜求智慧嗎?代領無形寶真能改善命運嗎?

 

文殊菩薩所賜的無形文殊智慧筆,至今置於靈元院,尚未有人經無極老母應允而使用過,歡迎你前來靈元院感應它的神奇光彩。

 

宇色 靈元創辦人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