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收縮套書(與靈界對話+靈界事件簿+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隨書附贈宇色靈修課程1500元折價卷

宇色常在課程上與問事中,遇到讀者、學員拿《我在人間系列Ⅰ~Ⅲ》系列給

宇色簽名,也有不少個案表示,他們宮壇、道場私下都在傳閱我在人間系
列Ⅰ~Ⅲ》

如果你在閱讀完 我在人間系列Ⅰ~Ⅲ》之後,如果心中萌起預約問事的念頭,

想問詢問關於靈修的事情,例如,你是否真的啟靈?你是否帶天命?您是否是

真靈動等問題。建議您在預約問事前,再一次聆聽〈宇色看世界〉線上電台的

內容,或許您的問題可以在節目中找到答案。也希望您不吝於將宇色看世界

推薦給有相同疑問的朋友。

 

預約問事部份,除了問事預約費用之外,如果有須處理之事宜,一律都是沒有

再多收費用,一律都是內含問事費用。而對於靈修的疑問,宇色抱持的觀念是:

靈修不是宇色獨創,它是瑤池金母所傳下來。只要我懂、有時間,都非常樂意在

臉書、宇色看世界、著作分享。宇色看過不少人走靈修導致精神異常,也看過

不少走靈修而與家人不和睦.................。

 

宇色誠心希望,如果您願意,不吝於分享宇色看世界我在人間系列Ⅰ~Ⅲ》

更多人知道。

 

~宇色~

 

 

 

P1050843_副本.jpg

 

宇色老師您好:

 

我是X月X日預約2小時問事的XXX,首先感謝您那天的教導與開導的方式,讓我

了解到今生來人世間的原因、與父母親的關係該如何把今生修的更圓滿、元神樣

貌和主神是那位神尊、、等等。(宇色註:對於靈修問題,宇色都會盡量讓當事者

學習轉換元神來看待、回答自身的問題,而不是我回答你的問題。)

 

剛從您那問事回來後,那陣子其實還是很迷網的,因為心靜不下來,也是像以前

那樣不知在找啥,只會一個人漫無目地的閒逛,茫茫然呀~~~~也像之前一樣一直

在鑽牛角尖,鑽人的事、回不回去之前宮的事、要不要再交男友的事、、等等,一

堆雜七雜八的事,整天只會一個腦袋想想想不停  (從小就這樣了 )突然有一天,

自問自己確定要一直這樣沒改變的下去嗎??確定就是要讓人說我就只是這樣而

已!!

 

從那刻起開始了另一種尋找,不再是漫無目地的尋找,而是問自己,我要的生活是

如何?我要如何改變成就自己要的生活?我要走怎樣的修行的路??

 

一句話一直撓在我的心裡自己的身體自己顧,就想到“靈動“,剛開始不太敢

在家裡動,想想管他的,宇色老師和他朋友小相,都自己親身體驗也活著好好的,

就大膽的在家嘗試了,沒想到比在宮裡靈動還自然還大方,舒服多了,剛開始靈動時

用腹部呼吸,才發現自己身體也太差了吧,才動了20分鐘就氣喘噓噓,動完了竟然就

躺在地板上睡著了,也太槽糕的身體!!是真的靈動不像在宮裡一樣的這麼可怕,這也

不行那也不行,不然會卡陰會如何如何、、等等

P1050759_副本.jpg

 

之後開始把您在網路電台上的,宇色看世界內容全聽過一遍,也再重新把老師的三本書

詳細讀過,發現好多的疑問都在裡面,之前怎麼沒發現?原來最主要的一句話就是

把自己的“心“管好吧,自己的心都抓不住了,還要走什麼樣的修行的路?之後開始

嘗試在家“靜坐“ ( 一樣膽小的告訴自己那句話,宇色老師和小相都活著好好的,就大

膽嘗試吧!哈哈 )隨時想說靈語就說、想唱靈歌就唱、想寫天文就寫,突然覺得原來

“自然法“是這麼舒服的一種修行的方式,喜歡這樣的方式修行。

 

P1050752

 

從宇色老師的我在人間系列Ⅰ~Ⅲ》宇色看世界上、靈動和靜坐後發現到一些事情:

 

φ神明真的不會管人太多生活上的事情,是當輔助者和開導者的角色,並不可以把自

己全部的人生交託給神明,再來怪神明沒幫忙,如果自己都不幫自己,神明要如何幫

助你?『人助自助天才會助』,就像『自己的身體自己顧一樣』。

 

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問別人都是別人的想法,自己

的路自己走,就算走錯了也不可以把錯怪到別人身上,『把自己的錯怪在別人身上

是自私的行為』。

 

φ雖然現在是重新開始生活和思考往後的修行路,自己了解雖然比較慢,但卻是最實

在的修行,不管生活修還是宗教修都要思考怎樣的路才最適合自己。

 

φ要有反思的能力,就算是神明或大師、老師說的話,也要自己靜下心來想,不是一昧

  的聽從。

 

φ培養“心“的力量,才會有無畏的精神去面對任何的挑戰。

 

φ會靈動、寫天文、說靈語並不表示就是高人一等,只是用了這樣的方式在修行罷了,

保持平常心做個平凡人。

 

有很多的領悟無法一一寫出來,但總歸一句,感恩宇色老師,讓我了解到什麼

是最自然最舒服的修行方法,生活修也是修行的一種,宗教修也是修行的一種

不管自己選擇了如何修,把自己的“心“管好最重要的。

也感謝宇色老師把我的故事分享給網友,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如何選擇修行的路。

 

XXX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