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便閱讀的朋友請開啟AI朗讀服務)

內心住在一位沒有長大的靈體

 

一位女性預約通靈問事,希望藉由無極瑤池金母的指引,找到自己的靈修之路。她之所以踏入靈修,是因為她的人生總是不順遂。有人告訴她,這是因為她與前世的「冤親債主」有緣,但在不同的時候,又會有不同的說法。儘管她花費了不少金錢,但她的人生卻一直充滿著痛苦和不順利,包括許多次的孩子不健康、工作不順利、婚姻不美滿和不如意的戀情等等。然而,她走的這條靈修路卻被不肖人士詐騙了很多錢,幾年下來,她的生活依然困苦,對於靈修也依然盲目不知所措。她獲得的只是全身都是鬼靈妖魅。

在和她的對話中,我發現她意識中佔據著一位未成年小女孩的次人格,這個次人格導致她過度相信他人,並且選擇傷害自己,不論是金錢、肉體、物質,無法從同一件事情中學習到獨立和自我保護等等。

她已經改了三次名字,這已經是法律允許的最高次數,也就是說她這輩子不能再改名字了。我告訴她,「不斷地想透過改名和改風水來改變人生的人,其實是一種『缺乏自信和找不到自我價值』的心理狀態,尤其是改過兩次以上。」在心靈對話中,她常問我:「在靈修路上有什麼可以給我建議嗎?我下一步該怎麼走?」然而,我卻「輕輕帶過笑而不答」。我不急於告訴她,她的主神是誰?她的無形師是誰?她是否有冤親債主?她前世的身份是什麼?相反, 相反地,我告訴她:「與其花費金錢和時間去祭拜,企圖改變那些無法預知的過去,不如將這些金錢、時間和精力用於處理當下的陰影,以及進行心靈修行。」我相信宗教和神明的力量,但同時也深信:「若不正視內心的陰影,宗教和神明只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安慰劑』而已。」

 

 

 

經歷了無數性侵與墮胎

 

在對話中,我意外地看見她過去的創傷浮現,曾被男人性侵、墮胎多次,特別是在未成年和青少年時期,這些創傷深深地把她未成年時的心理深鎖在過去。在通靈諮詢中,我利用有限的時間告訴她我所看到的畫面,她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她不禁問我為什麼這些祕密都在靈元院浮現。我告訴她,「我無法幫助您走過過去的種種經歷,但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協助您『處理您內心最想處理的事情』」。

她沉思許久後,她表示最想處理的是過去曾拿掉的那一些無數的小孩。她深刻懺悔曾拿掉過許多孩子,每年即使經濟有困難,她仍舉辦法會為這些無緣的小孩祈福,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遺憾和懊悔。她告訴我,她總是感覺到有小朋友在她身邊,一個可愛又天真的小孩。有時候,她也感覺到這位小朋友正在嘉義半天岩準提佛母底下修行。

當下,我帶領她回到她被性侵的兒童時期,提醒她以現在的心態來保護過去的自己。我幫助她逐步成長,讓她度過未成年時期的陰影。接著,我帶領她去看她所認為的來不及成長、今世無緣的小孩。此時,我們不再討論嬰靈的存在與否,而是利用她的宗教信仰,幫助這些小孩找到更好的歸宿,並且讓她的過去行為找到告解的心靈出口。

 

 

渡化嬰靈,消去過去惡業與不善業

 

在靈元院為她舉辦小型的靈山派懺悔超渡儀式。在儀式中,我們設置了結界、召喚靈體、請求神明幫助,並且喚醒了她的元神意識,使她能夠與那些無緣小孩進行對話。在這個過程中,她看到了無極瑤池金母的形象,她淚流面地向她懺悔她曾經做過的一切。過不久,她看見一群又一群的小黑影慢慢身上離去。
我告訴她:「相信瑤池金母帶領您的小孩前往更好的地方。現在,您再也不需要為嬰靈而活,您已經成為一個全新的人,將會自由和快樂。當您快樂時,這些無緣小孩也會與您分享快樂。如果有人告訴您,您的人生不順利、感情不圓滿,是因為嬰靈的緣故,您應該勇敢地告訴對方,『瑤池金母已經帶領它們到更美滿的地方』。不要再重複舉行超度嬰靈的法會,因為這樣只會不斷地重複過去的錯誤和包袱,讓您喘不過氣來。真正地面對自己的過錯並且真心懺悔,這才是真正的消業之道。」

無極瑤池金母是眾靈之道、萬靈之母,讓它回歸母娘身邊吧。當這位女士離開時,她問我是否還需要花錢舉辦超度嬰靈的法會。我告訴她:「相信您方才所見所感,人生就讓它從今天開始,不再揹負年輕時所犯下的種種錯誤。每個嬰靈代表著過去自己的行為,超度嬰靈需要的是自己的心與行為。」

我認為,真正的超渡是要真實地面對自己曾經做過的不善之事。

 

宇色 靈元創辦人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