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帶著七十一歲的媽媽前來找我占卜,剛好我正在用餐,她們擔心在一旁


 


等候會造成的壓力,她們便暫至旁桌次等候及點餐,我不好意思讓她們母


 


女等候太久,便快速用完眼前的火鍋,我依稀聽到她們母女的對話,感覺


 


的出來女兒是一位非常孝順及體貼的人,點餐過程女兒不斷詢問母親要點


 


什麼?有時也會考慮到母親身體狀況,建議該點什麼熱飲對身體較好。七


 


十一歲的伯母今日占卜內容會是什麼?我心想,應是為了往生親人占之前


 


常回答人靈修問題時,三不五時就會有相同問題出現,而自從開始為人占


 


卜往生者訊息後,卜吧,占卜的磁場很奇妙,類似的問題有時會常碰在一


 


起。


 


   用完餐,她們開口第一個問題就是詢問往生的父親目前狀況如何,第二個


 


問題是想詢問婆媳之間關係如何改善,果不其然被我猜中了,為人占卜久


 


了,就會想要訓練自己在各方面的直覺力上,有時在個案還未開口前就會


 


開始思考他今天想問什麼?為什麼想問這問題?他身上有什麼樣的病痛?


 


等等。


 


   「占卜往生者的訊息,需要有出生年月日、忌日還有照片,以方便有更多


 


的線索可以讓我搜尋到這個往生者的靈體意念。」女兒因為常看我的部落


 


格,所以很瞭解這些細節,從包包中就拿出父親生前照片及寫下出生日給


 


我,唯獨忌日的年份正確日期,女兒與母親兩人意見相左,討論了許久仍


 


沒有一個定案,我便向她們說:沒關係,有了生日和照片,這些資料就夠


 


了,少了忌日也沒關係。有時以上資料都沒有情況之下,還是可以調訊


 


息。


 


我望著照片中的人,高瘦的身材、和善親切的笑容,可以看出來是一位有


 


福報且慈祥的父親。我算一算忌日離現今已有近十五、六年的時間,暫不


 


論這位父親目前是否已投胎,年份太久遠,我就蠻擔心是否能調到訊息。


 


我閉上眼請xxxx協助降臨,祈請能將這位往生者的靈體訊息帶來,「好


 


空、好淨….好遙遠。」這真的是騙不了人,時間真的太久遠,一時之間要


 


查真的有點難度,我有點擔心今日的訊息會調不到,突如其來的頭部不適


 


讓我有點不太舒服,我開眼問女兒:你父親的往生與頭痛有關嗎?她告訴


 


我是中風,因熱天在外流了不少汗,進到街上的店面買東西時,因身體一


 


時無法適應熱與冷快速的變化,造成腦部中風無法清醒,一年多來都躺到


 


病床上直到往生。我心想,如果是這樣應也算是與頭部有關係吧,那代表


 


已經調到這位父親的靈體訊息,我再閉上眼做最後努力,再次祈請xx加強


 


那微薄的訊息能量,希望今日的占卜能夠順利,一個念頭閃過我的腦袋:


 


「不要再哭了,不要再晚上思念我而哭。」我問x媽媽:「x媽媽,這十五


 


六年來,你是否常因思考老公而半夜躲在房間哭泣!」x媽媽聽到這句話


 


眼淚掉了下來,她告訴我,因為與媳婦的關係,她與獨生子便分開來住,


 


目前她一個人獨居在台北公家的宿舍,又想到之前還有老公作伴的日子,


 


夜深人靜的時間,常會偷偷的流淚。「x爸爸要我轉告你,不要再哭了


 


喔。」我後天意識被一陣靈動感牽動,表示訊息已經過來了,但訊息依然


 


薄弱,我告訴x小姐:「因為令尊已逝世多年,所以靈體訊息非常的微


 


薄,當然也有可能是這能量已經快轉世了,才會造成我接收到的頻率非常


 


的低,過程中可以詢問的事情不太可能非常多,我先看訊息要表達什麼內


 


容,如果靈體訊息還在,妳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x小姐點點頭表


 


示知道。這訊息實在太薄弱了,實在很難捕捉到她父親完整的靈識,我決


 


定以轉達者的角色進行以下的溝通,「妳的婚姻目前還好嗎?」x 小姐


 


告訴我,目前夫妻溝通及相處都不錯啊。疑?怎和訊息內容有落差,但為


 


求真實,我還是將內容告訴x小姐:「x爸爸有提到蠻關心妳的婚姻,請妳


 


要好好珍惜!」x小姐點點頭:「在我父親往生前,我們夫妻確實常常有


 


一些溝通及相處上的磨擦,對於許多事情上我們常無法取得共識,所以在


 


婚姻路上會有爭吵現象,自從我父親往生後,可能對死亡有不同的看法,


 


之後我們也較能坦開心房來溝通,目前我們婚姻狀況真的較父親往生前好


 


許多了。」我心中起了一個疑問,照x小姐這樣說來,表示x父親最後的意


 


念是留往生前的回憶,如果這說法是可以通用的,那就是說往生者其實在


 


靈界是不清楚陽間親人,在祂們往生後所發生的事情??「親人的往生往


 


往最痛苦是陽間在世的親人,妳父親要我轉達妳,要好好珍惜這段婚姻生


 


活,如果妳愛你先生,就要在這世再多愛他一點,因為妳會比妳先生早一


 


步離開這人世間,想一想,當妳離開後最痛苦是你先生要獨自面對一個人


 


的生活,那為何在此生不好好對待他一點。」x小姐聽到這裡點了點頭。


 


這段訊息很奇妙,除了x爸爸的訊息還有其它靈體的訊息。


 


 


 


「我先生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一旁的x媽媽開口問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