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762937-unsplash_副本.jpg

 

揹到他人身上的冤親債主

Hi宇色

想了解的原因, 只是與幾位有宗教信仰的人接觸後,認為出手幫助他人靈療、收驚、化解靈擾必須承擔對方問題的說法很普偏,我為人處理也遇過相同的狀況,個人的經驗告訴我,為了處理會揹到別人身上的無形干擾的機率大成8成。

讓我在日常的生活中,產生很大的困擾, 變得不太敢給他人建議不太敢推薦他人去看醫生不太敢的事情太多了我沒有自己的看法。但在你的《我在人間》系列書中尋找答案, 過程中, 我得到的是資訊有兩個,

1.每個人要為自己的業負責, 他人不會也不能來分攤

2.因果病, 是一種負面能量

如果以上兩個觀念可以涵蓋所有的狀況, 我就可以放心的給他人協助只是又想到, 有些人身體、精神與靈的問題,是因為冤親債主、陰靈、嬰靈或是魔所造成, 這些非本靈的外靈心智並未開智慧心中有所執著,有所埋怨,或是有所需要, 如果我們伸出援手

 

宇色身上有高靈護法

這些沒有開智慧的外靈難道不能反擊為他們處理的人嗎?或是給我們一點教訓? 如果神, 高靈也會有情緒, 也有若干的執著這些沒有開智慧的外靈有沒有可能出現不慈悲,不懷好意的反應?宇色的文章以及書中有不小心透露出你並不像其他特殊體質的朋友,會受到無形干擾,也不曾被外靈反撲過。

我的感受與推測是,宇色與其他特殊體質的人有些不同,甚至可能身上有一層"保護罩",而這個保護罩讓宇色有不同於一般特殊體質者的經歷 ,所以宇色對靈界、靈修的見解較為寬廣與開放

也因為文章中的宇色,感覺上真的是用這樣的寬廣與開放在面對生活與修行所以也讓我想到, 這些幫助他人要不要分擔業力幫助他人會不會被卡在對方身上的外靈修理的言論有沒有可能只要透過改變自己的信念, 就能產生不同的結果宇色的保護罩,是不是只是觀念的不同, 並不是身旁有高靈護法讓宇色能夠放心助人,不受影響?靈修,靈界,並不是目前我想,我能了解的世界但對他人隨喜的關心與善意協助, 卻是每天生活中都發生的場景 而我卻因為心中有掛礙而每每不敢給予建議, 也常常不敢伸出援手

 

855

 

師姐出手為人靈療而死亡

 

分享一直發生在宮壇真實的故事.......

某一些宮壇喜歡找一些“ 熱心"的師兄姐為人靈療,疏不知,靈療本身就是一種因果。或許你會說:出於善心怎會有問題。反過來說,善心依然必須建立在智慧,具智慧的善,懂得洞察人性與因果。某宮壇就是找了一位師姐“專門”處理信徒、信眾的身體問題,這位師姐也樂得被主事者肯定,再加上,初學的靈修人都希望有一個一展長材的機會。不久,這位熱心的師姐罹患癌症,可嘆的是,處理好別人身上的問題,靈修人卻是處理不好自己的問題。宮壇的主事者並無能力處理這位師姐身體問題,檢查後不久,師姐便撒手人寰。

 

靈修人在靈療方面,確實有不可思議的能力,尤其是在處理無名病以及精神疾患上。其特殊的能力來自於仙佛靈力與元神轉化時所的力量。但並不是每一位靈修人都具有如此特殊的能力,其能力還是要看靈修人本身在元神修煉的程度。靈療並不會為揹負到別人的業,當事者應該承受的業,不會轉移到靈修人身上。佛陀已言,業隨人身,即然業隨人身怎會跑到別人身上呢?

 

▍延伸聆聽 消除業障的祕密就在這裡

 

業力不移轉,穢氣會沾染

 

 

一名靈修程度相當高的靈乩,有其能力處理看似不可能處理的疾病,例如因果病、靈逼體、調氣、慢性病等,這對一名已懂得轉化元神承接仙佛靈力的靈乩來說並不算困難。但也因有其不可思議能力,必不隨意出手處理。他必須能觀其因果,更懂得請示仙佛菩薩,因懂得分寸而不沾惹外靈,太多的靈修人自視其能力能夠呼風喚雨,疏不知,“靈修人"的能力畢竟不可能逆轉一切。

當事者本身病症的因果並不會轉移,但心理、精神與肉體的穢氣卻會流轉,只要出手必會沾染,因此,靈修人必須懂得煆身訓體,透過無極瑤池金母所傳下的煆身功法轉掉身上不好的穢氣

煆身訓體,對於一名靈修人相當重要,它能轉動靈乩本身的氣、運、因果,更能轉掉穢氣。

如一名靈修人不懂得自練煆身訓體,在為人出手靈療時便能容易沾染。

 

▍延伸聆聽 小心,靈動訓體不正確,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外靈反噬

 

 

靈療,只要是仙佛允諾,因看不見的無形靈必有仙佛承擔。重要的是,靈修人必須先懂得分寸。

不懂分寸的靈修人,其能力也必有其挶限

能觀陰陽與洞察人性的靈修人,也必不隨意出手。

 

沒能力的靈修人,靈療必碰不到病症的核心,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想當然爾不會有外靈反噬。妄為且自大的靈修人,其心可議,卻是相當有可能招惹外靈具能力的靈乩、靈療者,自然心性端正、處世圓融靈療時必能解決病症核心

 

讀者信中的疑問:「宇色與其他特殊體質的人有些不同,甚至可能身上有一層"保護罩",而這個保護罩讓宇色有不同於一般特殊體質者的經歷 ,所以宇色對靈界、靈修的見解較為寬廣與開放此答案已隱藏在我在人間系列當中。

 

 

▍延伸閱讀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想要更加認識宇色前,你可以將以下宇色精彩的〈靈修〉與〈塔羅牌〉著作閱畢.....

  *《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我在人間的靈界事件簿
  *《靈驗!我在人間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
  *《靈驗2•我在人間發現拜拜真正的力量
  *《我在人間的靈修迷藏-70年靈修大調查,看穿靈修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瑜伽、禪定、靈修,一段不可思議的能量旅程

    *《靈修人關鍵報告:門外漢最好奇、靈修者最常問的Q&A一次囊括

      *《成為專業塔羅師,你該深入的占卜密技

      *《學會塔羅牌的第一本書

     * 《當東方通靈人遇到西方塔羅牌占卜師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986627634 0930塔羅師+書腰=確定版               page_1.jp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