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659608_873173534016204_8548032172312462111_n

        他為91歲久病臥床的的奶奶預約無極瑤池金母的通靈問事。 
 

        「奶奶已經91歲,臥病在床多年,自從傷到脊椎以後有五~六年的時間,奶奶都沒有辦法再下床走動,本身又患輕微地老年癡呆症,這段期間都是由七十六歲的父親在照顧她,只要奶奶心情鬱悶在二樓喊時,父親就要馬上上樓照應奶奶,如果生意忙或者沒有上樓看顧奶奶,奶奶會難過地哭泣,似乎沒有人陪伴她而感到難過。」
 

        「或許這樣講不夠厚道,但我們卻希望她能早點離開,對於奶奶而言,或許也是一件好事,她長年無法起身整日躺在床上,這也是一種肉體上的折磨。」
 

        為了老奶奶突然臥病在床,他曾詢問過通靈人,有人表示因為奶奶累世造惡業的緣故,此時床邊盤旋冤親債主,故遭受如此之肉體苦難。另有一位通靈警告他,奶奶床邊有一能力頗大之妖魔盤據,才讓奶奶久病纏身,普通的通靈人是無法去除此妖魔。
 

        他向我求證此事。
 

        我向他表明,每一位通靈人的能力、觀念、心念不同,所看到每一件事的角度亦不同。我不去對其它人的說法進行表態,我僅闡述所見之事,以及轉述無極瑤池金母慈降的內容。
 

        我閉眼轉化元神意識,以元神觀察此個案的家中,並無看到所謂的冤親債主和妖魔邪物……。但是,卻感受到,他家中的廚房因久年曬不到太陽,確實有些微略之低等能量體,以及家神靈力弱昏不明,但是,這些都跟老奶奶久臥在床沒有直接關係,也沒有感知任何外靈妖魔的存在。
 

        他驚訝地表示,家中後廚房與鄰居相鄰,確實終年不見陽光,關於家中主神能量一事,有通靈人朋友到家中也曾言明過,與我所言內容相符,而家中有曾供奉一尊友贈送未開光之瓷體神像,他們放在玻璃盒中。
1) 未開光之神像就不要放在祭拜的家神附近。

2) 神像須以實體為主,如是空心神像最好當成藝術品欣賞即可。
 

         在轉化元神查詢時,一直覺得在頭部以及喉嚨處感到不適,除了頭部略有頭眩感之外,喉嚨也有被物品塞住無法自然呼吸。他聽到我的說法後,他此時才告訴我,奶奶已經插鼻胃管無法正常地飲食與說話。

 

        在此時,無極瑤池金母慈降一事,老奶奶元神相當衰弱,時不時會說看到往生親人前來。據他表示,奶奶確實常言看到已經往生許久的親戚前來床前要帶她離開。害他們全家都嚇到不知該如何處理。
 

無極瑤池金母慈示:

「因元神耗弱導致精神虛弱產生幻境,並非屬實之靈體到來,如遇此事,須長年燈點以助燃點元神光彩,同時安撫老奶奶令其心境安寧。」
 

        我向他說明,奶奶在今世的肉體如要康復,機會並不高,但只要讓她意識清楚,家人的負擔就會少了許多,如此亦是轉機之處,她雖肉體存於人世間,但元神已渙散,三魂七魄無法聚合,久臥病床容易產生幻境,有時亦會發生不識家人情況,此皆為元神衰弱導致。建議可以點燈助老奶奶元神光彩,消除幻境與心中的恐懼。
 

        無極 瑤池金母突然降下這麼一段靈訊,破除了他此趟前來的疑慮。無極瑤池金母慈示:

    「奶奶最終壽數尚有五年時間,在這五年內雖然身體狀況不如從前,但因本身以及兒子福報所至,故延命至今。」個案不解,有福報為何不能早點脫離人道輪迴呢?
 

        無極瑤池金母表示「多年前你父親在奶奶生病時曾向仙佛許大願,祈請媽媽能延命,故,老奶奶拖病體至今仍無法壽終。」
 

        個案此時嚇了一大跳,這件事他從來不曾向外人說過,怎麼無極瑤池金母會知道父親曾向仙佛許大願祈求奶奶延壽一事。
 

        他說道:「父親與奶奶從以前就相依為命,父親與奶奶之間的情感甚深,在病危時,何能說放就下,確實是在多年前曾許下大願希望奶奶能夠延命。」
 

        向仙佛祈願在本身以及當事者福報尚有情況之下,確實是可達到效果之處,但昔日的大願怎未想到今日的折騰生為樂死為苦,此觀念應要調整,來到人世間便是一連串地磨鍊,何來樂之說,解脫了今世輪迴能至靈界學習不同的功課,何來苦之說。今世對於樂與苦的觀點,或許要轉換個方式想一想。
 

往生為苦,或許是今世惡念甚重之人應擔心。

往生為樂,或許是今世善念甚深之人應開心。

       
        他接著問我,是否有機會轉圜,畢竟看著70多歲的父親每天因奶奶叫喚爬上爬下,而奶奶終年為疾病所苦,身為後輩的我多少也餘心不忍。我向他坦言,這是很兩難的問題,當初要她繼續活是出於孝心,但是,肉體敗壞,後人卻又希望她早點離苦得樂。

 

        我向他說,如果你父親許大願了,願已成真了,為何又為願而苦呢?畢竟仙佛只能應善願而生,豈能又如你願讓老奶奶早點離世呢?我將這兩難問題請示了無極瑤池金母,祂表示:持誦XXX經,迴向予老奶奶,持誦此經能助老奶奶捨下執業,善業如圓滿,她便能離苦得樂。
 

        我告訴他,你即將前來請示無極瑤池金母,就將我們今日的對話轉達給父親與老奶奶,讓他們知曉一切的前因後果。最後我提醒他,願不要亂許,身為人要學會平常心看待情愛,人要隨時做好離開今世的心理準備,一切都以平靜心看待,此心須從生活中時時刻刻覺知起,一個人對於今世物質、金財、親情等等執著甚深,一切的修行便是空。
 

        藉此個案真實的通靈問事,想要表達的是,對親人的釋懷應時時在生活中覺知,不論是晚輩、長輩、親人、朋友,還是久病在床,都要不斷地提醒自己:聚在一起即緣份,分離亦是一種緣份,靈界的世界是另一項靈性成長之地,我們祝福每一個人,上天總是在最恰當的時機安排每一個人在世時間。
 

宇色 靈元院創辦人

 

課      靈修課程   

-------------------------------------------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