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附身

        她接觸靈修有一段時日,被人告知元神已經千年蛇精纏身,來請示無極瑤池金母該怎麼辦?

 

        她是這麼說的:

        在前幾年常常分不清楚是床在搖晃還是身體?!以為是卡到陰或是中邪,不同的宮壇都有不同的說法,其中一間表示卡到蛇精,處理後狀況有改善。接著便隨著道場跑過靈山、也接觸了幾年的靈修,今依舊對於靈修意義不甚瞭解,至今僅能在手部有靈動,卻無法開口講靈語。我請她現場靈動,她表示已多年不曾靈動應該是不會再有反應。
​​​​​​​ 

 

 

 

 

 

靈脈浮現主神現前

 

​​​​​​​        關於蛇精一事,我向她列舉許多靈修人關鍵報告:門外漢最好奇、靈修者最常問的Q&A一次囊括》書中的靈修觀念,尤其是書中一段關於「動物靈干擾人間,久病不癒的人是遇到動物靈附身?」
 

我轉化元神察看她的元神,並無看見蛇精,也無看見邪靈附身。意外發現,她的元神已經逐漸甦醒已有一段時日,要靈動自然不是太大的問題,果不其然,她的雙手開始靈動了起來。我看見他的靈脈已浮現,與她有緣的主神現前。我請示她的主神,關於她今世轉世的原因,從她的主神中了解她今世的心性、今生的生命課題與轉世因緣。藉此如此殊勝的機會,我轉達了主神要告訴她當初轉世的原因,心性應該要調整之處,以及在所遭遇到的問題對她的啟發為何?

 

 

今世的問題皆是圍繞在元神轉世因緣

走靈修,最終要解決是心性的問題,先談心再來談神鬼 

我閉眼轉換元神意識與她的主神溝通,我快速轉述她的主神想要親自轉答對她所說的話,轉世原因以及心性,當下她頻頻地落涙(不方便公開分享)

 

 對於一輩子的靈修上議題,我所探討的角度多以心理及人性為初發,每一個啟靈者所遇到的問題,並沒有太明確與固定的法則,也就是說,很難以一個通論來看待,完全取決於我們是否有把心念的各種因素考慮在內。

我看到她嘴巴喃喃自語,很清楚地瞭解,她體內的元神正要透過靈語說出驚人肉體說話。

 

一開始無存在前後絕對的順序,只要了解原理自然元神就會講靈語。要透過本身的能力瞭解元神、主神以及轉世的原因,除了極入靜坐狀況,另一方面就是要透過靈語所接收的信息。如果無法講靈語,便很難達到以上的境界。

 

我運用了真元力幫助他喚醒元神意識,她靈語開始講述了此生的天命......

 

 

問事結束後她寫了一封長信給我~~

 


你好:我是xxx

非常感謝你上星期六的回答,帶給我的心靈很大的衝擊,也解開了我很多很深的疑惑,並帶我跟許多全新的思維模式,離開了你那邊之後,我一直在思考,過去我總是太把自己壓的太緊繃,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心從小到大都很不開心過日子
 

回到家後我試著放鬆自己開始靈動(靈動過程中眼淚跟鼻涕不知道為何一直出來?),結束靈動後並開始嘗試從嘴巴發音,果然一連串的講了好久好久的#$^%&@%&%聽不懂的話,有點像義大利話或像拉丁文,但是與之前在慈惠堂聽到的都不太一樣,我不知道那是所謂的靈語,還是依照自己意識所講的話,我很懷疑很疑惑,這些話到底是什話?但在我真正放鬆身體後,不知道真的會有這麼大的變化,應該是被老師的話點醒了(老師說啟靈的人不可能不會靈動,跟講靈語),所以在此想請教老師這就是所謂的靈語嗎?想請老師解惑,
​​​​​​​

另外我想改變,讓自己更好,讓自己有自信心,記得老師說過靈修的人都很有自信心,靈修可以轉化自己的心性,跟扭轉一切,(記得老師說過:如果你是我,用五年的時間來改變自己,就可以扭轉自己的人生你一定會去做,我在想,我也一定要做得到,用五年時間真正改變就可以扭轉人生,但同時在想我要怎麼做呢?我該不會又兩天捕魚三天曬網,沒恆心了吧,但我真的想要好好用這五年來改變,卻又懵懵懂懂不知道怎麼做

 

 

靈語翻白話祕法不在領旨,是喚醒元神的意識

 

要講靈語並非難事,尤其是對於啟靈有一段時日的而言,只要後天靈能瞭解靈修最終的初心是回歸心性的調整,同時引導與元神溝通,大多數的人皆能講靈語,至於靈語翻成白話,就必須再透過一連串生活體悟與靜心的工夫,先後天靈的合一的主要條件並非絕對要靠外力與術法。關於靈語翻白話與天文翻白文,全部的靈修教導皆已經無藏私寫入我在人間系列七本書當中。尤其是初入靈修的朋友,務必閱讀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

 

宇色 靈元院創辦人

 

課      靈修課程   

-------------------------------------------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