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元院 X 談靈修】我的靈脈出自於何處?我的主神又是哪一位

不便閱讀的朋友,請開啟AI 朗讀服務

揭開靈修界的神秘面紗:靈修人與主神、靈脈的奇妙關係

這是初接觸靈修法門的朋友最常遇到的問題。

讓我們先來釐清靈脈與主神的關係。

簡單來說,靈脈就是主神,只是其範圍比較大。例如,如果你的主神是無極瑤池金母,那麼靈脈自然就是無極瑤池金母。以更廣泛的範圍來說,你的靈脈可能來自於五母系或無極殿。如果你的主神是玄天上帝,那麼靈脈自然就是玄天上帝或太極殿。然而,一個人只有一個主神與靈脈嗎?這個問題更加複雜了。一個人只有一個主神,但可能有多個有緣神和指導神,也可能有多條靈脈。例如,如果你的主神是無極瑤池金母,指導神也有可能是九天母,那麼你的靈脈可以是一條(五母系),也可以是兩條脈。因此,當有人說你的靈脈來自於某一條靈脈時,並不代表你的主神一定來自於那一條靈脈的主神。

那麼,關於主神和靈脈如何查清楚?或者說,如何判斷某人說你的靈脈和主神是否正確?有兩種方法可以印證。首先,對方必須清楚地說明你和他們之間的緣源以及你和他們的相似之處。請記住,今生的心性與主神和靈脈有絕對的關係。第二種印證方法是我最推崇和認可的方法-元神甦醒、合一,自證自明。沒有任何人說的話可以比得上你自己的實證和實修。是嗎?

 

靈修中的靈脈分法
 

一、無極老母、鴻鈞老祖、盤古老祖都屬於微乎其微的存在。
二、在鴻鈞老祖靈脈源之下,有三清道祖脈,分別為元始天尊、靈寶天尊、道德天尊等,同屬微乎其微。
三、接下來是五母系、玉皇殿等。

【五母系的兩種分法】

一、無極瑤池金母、九天玄女、虛空地母、天上聖母(媽祖)、觀世音菩薩(或稱準提佛母)。
二、無極瑤池金母、觀世音菩薩(或稱準提佛母)、虛空地母、驪山老母、九天玄女。

【太極殿】

包括關聖帝君、玄天上帝。較為特殊的是,按照靈修法門的說法,當靈修者在今世結束後,先天靈與後天靈是否修至歸圓成仙,名列仙榜,須由瑤池金母批准。

從這裡可以發現,在台灣最常見到的神祇,例如三太子、土地公、王爺、城隍爺、濟公等,似乎並沒有出現在以上的「主神行列」中。這個問題又必須回到「主神與龍鳳兒」(龍鳳兒指每一位靈修者)之間的關係。日後會再撰寫文章分享。

 

 靈修中的元神與主神的性別關係

 

今生的性別是否會對應相同性別的神尊並沒有標準答案,但是,今生的心性與主神、靈脈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在這裡要特別強調的是,儘管先天靈靈源出處不同,但當靈修人真正踏入靈修的法門中,各式仙佛的法門都是必須學習了解的。

從這裡可以發現,在台灣最常見到的神祇,諸如三太子、王爺、濟公禪師等等,似乎並沒有出現在「主神行列」中。這個問題必須回到「主神與龍鳳兒」(龍鳳兒指每一位靈修人)之間的關係。日後我們再撰文分享。

以五母系出身的靈修人為例,原則上以鳳女多於龍兒。換言之,在今世以五母系出身的靈修人中,女性居多,而龍兒則以玉皇殿為主。玉皇殿系統過於龐大,故不在此篇詳述。一般而言,我們常聽到的仙佛大多來自於玉皇殿,例如玄天上帝、八仙、關聖帝君、濟公、三太子等等。在這裡再次強調,儘管先天靈靈源出處不同,但當靈修人真正踏入靈修的法門中,各式仙佛的法門都是必須學習了解的。

 

 

 

其實,你的外貌透露出與主神的關係

一、無極瑤池金母:在先天性格上較為沈穩。以鳳女為例,後天體態上屬於豐腴,而在龍兒身上則較不明顯。先天靈出自於瑤池金母的龍鳳兒均有可能。男性雖為少數,但在不受人心影響之下的靈動,可以窺探出此人身上帶有一絲絲慈善的特質。

二、觀世音菩薩:受到台灣民俗信仰的影響,產生共同的意念以及能量場。非常奇妙的是,出自於觀世音菩薩靈脈脈的龍鳳兒數量比其他四位仙尊來得多很多。仍以鳳女為主,在外型上屬於清瘦型,氣質上透露出一絲絲的清靈氣。在靈修上更為精進的靈修者,甚至不太接觸俗事以及對於人世間的種種感情之事,產生平靜心的現象。在我所接觸的靈修者以及來找我通靈問事的個案中,靈脈源出自於觀世音菩薩居多。

三、虛空地母:先天靈出自於地母系的靈修者屬於少數(超級少),在一般宮廟中也較少見。外型不明顯,但從靈動中可以看出,靈動姿態上以地功為主,而當事人在靈動訓體時常會感受到體內渾厚的氣在運轉。地母功法本以地質能量以及生長之氣為主,所以靈修者在靈動時會特別明顯感受到體內氣體正不斷湧現之感。但因為真正進入動功境界的靈修者,本就會互相學習五母不同的功法,所以無法判斷出,靈脈源是否出自於地母,或許只是因緣而有學習到地母功法的機緣也說不一定。

四、九天母娘:被稱為靈修教母或道母。若主神或靈脈來自於九天母娘,此人的身型通常屬於瘦高型。在靈動之時,手腳較為靈活,而且展現在動功上的功法常常會有不同的姿體變化。因為靈動訓體本身就有強身健體的功效,所以龍鳳兒的動功法會受到九天玄女氣場的影響,並且在靈動時,也會有劍指、畫符、持咒等姿體動作出現。若主神來自於九天母娘,則此生的心性通常較為嚴厲、強勢、銳利之氣較盛。

五、驪山老母:直接的血緣關係較為接近,主要傳授仙家功法,而且與地母靈脈源相同。據某人所說,目前仍未出現過來自驪山老母靈脈源的龍鳳女。除了五母之外,還有許多出自王皇殿的龍鳳女,例如三太子,但主神通常是以乩童為主,而靈乩目前較為罕見,甚至可以說是從未見過。

 

靈修與傳統宗教有許多不同之處。在靈修之路上,許多疑問必須透過個人的精進修行才能逐漸地找到真正的答案。靈修無法像傳統宗教一樣,由老師帶領學生,提供給予所有的答案。市面上有許多宗教大師,聲稱只要花費一些金錢,就可以了解本靈、靈源,以及達到認主的能力。然而,用金錢換來的東西是否真的讓你的內心更加踏實呢?或許你會反駁說:不都是這樣認主的嗎?但是,用大數法則來看,是否真的能夠買到所有的答案呢?靈修本質上是一個無形的領域,金錢無法換來靈修的成果。靈修法則是基於實證的,什麼是實證?就是透過個人的實踐和體驗,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成果。

 

如對於靈脈與元神甦醒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不妨可以觀看以下的影片。

 

元神甦醒的特徵?你擁有幾項?】(點連結)

宇色 靈元創辦人

更加了解靈修的修練法門,可參閱以下的一系列靈修著作.

宇色•靈修著作  宇色's Youtube  

最新活動行事曆連結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

 

【靈元院 X 談靈修】我的靈脈出自於何處?我的主神又是哪一位  【靈元院 X 談靈修】我的靈脈出自於何處?我的主神又是哪一位 【靈元院 X 談靈修】我的靈脈出自於何處?我的主神又是哪一位 【靈元院 X 談靈修】我的靈脈出自於何處?我的主神又是哪一位 【靈元院 X 談靈修】我的靈脈出自於何處?我的主神又是哪一位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家宅、公司、工廠、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