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色 X 談靈修】靈逼體,元神硬要辦事讓你身體不順該怎辦?

 

 

走靈修未必要辦事,但是,當你選擇了靈修,勢必會面臨辦事的選擇。他上過我一系列的「靈修」的課程,在這門課程中,我發現他的元神已經相當覺醒。他通常參與某座寺廟的活動,這些寺廟主要強調冥想和寂靜,並未深入涉足靈性、靈感的領域,也缺乏與仙佛菩薩元神進行交流的經驗。可以說,他對這方面的實踐知之甚少,幾乎沒有機會接觸。鑒於他的元神覺醒已經達到某種程度,我建議他去參拜某一位神明或造訪某座廟宇。雖然我不常帶學員參觀全省的寺廟以追求靈感,但我仍然鼓勵他在適當的時機前往,自行尋找更深的心靈體驗。

 

 

很多人常會說:跑靈山你有接過旨嗎?

      

我很少鼓勵或討論這些事情,主要原因是這樣的:前往寺廟是否真的能夠接到旨意並不一定。元神若未覺醒,前往寺廟也許無法真正接受到旨意。然而,有些人可能在不自知的情況下已經接收到旨意。因此,問一個人是否曾經前往靈山接旨實際上並不具有實質意義。

對於那些修行已達到某種程度的人來說,他們通常已經有自己的體驗和洞察,無論別人是否問及這些事情,對他們而言並不重要。相反,對於那些修練不足或元神尚未覺醒的人來說,即使他們前往靈山,也未必能夠接收到旨意。因此,問及這些問題是否曾經前往靈山實際上並不具有實質意義,因為他們可能還處於茫然無知之中。

他來找我諮詢的是關於身體健康的問題。在這段時間內,他離開了他長期參加的道場,主要是由於道場的基本問題(雖然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所以不再贅述)。他告訴我最近身體狀況明顯下降,有時在用餐後會出現心悸的情況,緊急就醫後並未發現明顯的身體狀況問題。去年也曾發生過類似情況。有些人表示這可能是因為家中聚集了上千位無形眾生所致,也有人認為與家中的家神有關。後來,他跟隨某位師姐前往陽明山處理這些無形眾生問題,但發現他們的理念不符,於是不再跟隨她。

我告訴他,這些問題絕對不可能是與上千位無形眾生有關。這是因為如果家中真的聚集了如此之多的無形眾生,情況早就變得一團混亂,不會讓家庭平靜如常。此外,家中還有一位幼稚園的小孩,如此年幼的孩子的靈識極為敏感,即使只有兩三位無形眾生存在,也會對他產生嚴重干擾。因此,用一般的邏輯思考,這些問題不可能與無形眾生有關。

 

 

多夢有時也是元神甦醒的跡象

      

在修行過程中,元神覺醒可能會引起一系列身心變化,其中之一就是夢境活躍和記憶明晰度的提升。夢境可以成為元神通過符碼、象徵或訊息與我們溝通的方式。夢境是潛意識的表現,當元神覺醒時,我們的潛意識可能變得更加活躍和敏感。因此,我們可能會在夢中經歷更多、更深刻的夢境,也能更清晰地記得夢中所發生的事情。這些夢境可能包含有意義的訊息、啟示或者是修行的進展狀況。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夢境的解釋需要因人而異,並且需要謹慎思考。有時候夢境可能受到個人的心理狀態、生活經歷、情緒等因素的影響,因此不應該一概而論。如果有相關疑慮或困惑,建議尋求具有相關專業知識的人或心靈導師的協助,以更好地理解夢境所隱含的意義。

無極瑤池金母告訴我,實際上,他的元神已經甦醒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只是後天靈魂並不自知。而且,他的元神具有獨特的能力,與他的主神有關聯。在這一生轉世時,他承擔了一項促進修行的責任。當他離開祭壇後,元神會在肉體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進行各種任務和修練,這就是為什麼他醒來後會感到體力下降,也是為什麼他經常在入睡前經歷多夢現象。

 

無極瑤池金母解釋說,當元神甦醒後,如果無法達到與元神完全合一的境界,就可能在入睡時經常感到多夢。他確實在這段時間經歷了多夢和難以入睡的情況,而他的妻子也察覺到他的睡眠質量不佳。

 

我看到他的元神已經獲得神明賜予的使命,這進一步表明他的元神已經具有相當的覺悟,可以與神明互動和溝通。這種覺悟水平讓他能夠接收使命。當我問他最近是否有前往某處時,他告訴我,自從我提到特定的仙佛菩薩時,他曾多次前往相關的寺廟。雖然他當時未有明顯的「大動作」會靈體驗,但由於他的元神已經達到一定程度的覺醒,元神也會在他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接收所需的神聖物品或信息。


 

 

▍延伸聆聽  小心,靈動訓體不正確,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宇色 X 談靈修】靈逼體,元神硬要辦事讓你身體不順該怎辦?

 

我請他用靈語與我溝通,我告訴他:你用靈語,我用白話回答,你就可以知道我與元神的對話內容,你也可以藉此感受元神的情緒反應,藉此訓練聆聽靈語的內容。靈語似乎並不好懂,那只是人們不用心去感受罷了,在「我在人間與靈界對話」中有分享如何聽懂靈語的自我訓練方法。

 

他告訴我,他曾和其他師姐進行對話,但他明顯感受到那位師姐並不了解靈語,因為他能感受到元神的反應,他們兩人之間溝通不暢。在那次對話中,他得知他們家的家神也有意透過他來進行事務。我問他,家中的家神是從哪裡來的?他告訴我,是從前一間宮壇請來並供奉,當時家神表示希望到他們家。

家神希望他能參與辦事,而他的元神本身也有這樣的意向。此時機已成熟,三方面的因緣也讓他的肉體持續感受到無形的壓力。

 

我告訴他,身體不適不一定會導致嚴重的身心疾病。如果元神有進一步修練與辦事的意向,則他的肉體本身必須作出進一步的選擇:是否願意參與辦事。不願意也可以,他可以選擇做一個平凡人,以一般的宗教修行為主。接觸靈修會再次喚醒元神的意識和能力,但身體不適可能仍會發生。如果他想繼續走靈修之路,必然需要再度經歷艱難的過程。因為想成為靈乩、領悟會靈和學習相關事物都需要付出大量學習的努力。

 

無論元神和家神是否有意進行事務,最終決定權仍歸於自己。他需要問自己是否願意。如果不願意,他本身擁有決定權,可以選擇過一個平凡人的生活。千萬不要被無形的力量左右,要保持高度的自主權。無論是選擇參與辦事,還是選擇過平凡人的生活,都需要下定決心。

 

如果你選擇走靈修之路,那麼必須全心全意地致力於修行。如果你選擇過平凡的生活,也必須保持對平凡的堅守,不要在兩者之間猶豫不決。

 

我從來不鼓勵他人走靈修的道路,但也從未阻止他人接觸靈修。畢竟走靈修的過程充滿辛苦,我見過許多人走了二、三十年,仍然茫然不知所為何事。無論是參與辦事,或是透過靈修尋找生命的真諦,對人生的看法也會因此不同,都需要付出大量的心力。走靈修最令人無奈之處在於:你想要的不一定能得到,你不想要的也不一定能避免。但無論如何,首先要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想要什麼?

       

 

 

     

  課       靈修課程

 

靈元院宗教文化館靈元院提供的御守是經過精心規劃、設計、製作和包裝,御守內含有由無極瑤池金母降乩親筆所寫下的靈符簶,再經過靈元院共修持咒之下加持。

 

靈元院宇色著作宇色一系列暢銷靈修著作以深入探索、靈語奧秘、中立宗教觀點和實用指南著稱,成為靈修領域的權威作品,啟發讀者的靈性成長。 

 

 =靈元院專屬會員由靈元院行政團隊主持,加入Telegram會員可獲得全方位身心靈療癒的空間。頻道提供不定期由宇色老師親錄的不對外公開音檔、文章,包括冥想、個人保健品的使用方式,以及課程和產品的會員專屬優先訂購資格。這些都是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中保持平衡和維持健康的有力工具。 

 

【宇色 X 談靈修】靈逼體,元神硬要辦事讓你身體不順該怎辦?  【宇色 X 談靈修】靈逼體,元神硬要辦事讓你身體不順該怎辦? 【宇色 X 談靈修】靈逼體,元神硬要辦事讓你身體不順該怎辦? 【宇色 X 談靈修】靈逼體,元神硬要辦事讓你身體不順該怎辦? 【宇色 X 談靈修】靈逼體,元神硬要辦事讓你身體不順該怎辦?

※家宅、公司、道場神像安座開光  / 道場風水堪輿

※誦經科儀、神尊祝壽懺儀


請洽 靈元院 行政團隊


Emaillyyuan03@gmail.com

靈元院Telegram_官方頻道https://t.me/lyyuan_channel

靈元院Telegram_聯絡帳號https://t.me/lyyuan 

我在人間-宇色FB / 靈元院 FB / 靈元院IG / 宇色•靈修著作 / 宇色's Youtube  

 

arrow
arrow

    LYY 靈元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